艷抹畫皮的趙致真

作者:王一峰 發表:2005-02-06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趁著中共為轉移趙紫陽去世的恐懼再次拋出遺臭萬年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之機,吃透中共流氓手段的趙致真再次在一些網站的論壇拋出了文章,用親情作底色,用義大利普裡莫.羅菲斯獎的得主,全國科普先進工作者」的畫皮再次煽動法輪功是科學的敵人、邪教,抹黑詆毀法輪功創始人,施放輿論毒氣,甚至矯情地把自己比作科學與真理的捍衛者,在享受天倫之樂時了遭遇到了「一樁荒謬而離奇的官司」,受到了法輪功人的「濫訴」,大言不慚的與千百萬法輪功受害者進行角色倒置,為此筆者不得不再說幾句。

兩組鏡頭

我在「科學是趙致真的專利嗎」一文中談到,當趙致真為不能用他那自以為是的工具消滅「封建迷信」而痛悔時,已有千餘人的無辜致死,成千上萬的人家破人亡,對他的這種內心的冷血,我寫到:「我想起了名片《沉默的羔羊》中有一個鏡頭,那個具極高智商的殺人慣犯,在肢解活人的鮮血四濺中,一邊欣賞著悠揚的古典音樂,一邊心滿意足的嗅著空氣中瀰漫的血腥,這個鏡頭的目的是要表現殺人慣犯的殘忍,這是西式的,要是製片人能讀懂中共式的,尤其是趙致真式的,那他一定會修改這個鏡頭了,」

有讀者來信問什麼是中共式的?什麼又是趙致真式的?
「黑龍江省萬家勞教所,一個懷孕約六到七個月的孕婦、法輪功學員,雙手被強行綁在橫樑上,然後,墊腳的凳子被蹬開,整個身體被懸空。橫樑離地有三米高,粗繩子一頭在房樑的滑輪上,一頭在獄警手裡,手一拉,吊著的人就懸空,一鬆手人就急速下墜。血流如注,孕婦就這樣被折磨到流產、昏死。旁邊站著被警察綁架來陪看妻子受刑的丈夫。」(明慧網2004年11月15日對在萬家勞教所遭受一百多天酷刑的王玉芝的採訪報導),這是中共式的,這個故事還有一個細節,就是每個受刑者,一定要被逼迫觀看趙致真的「其人其事」(下面簡稱《趙片》)片子,有時是一邊受刑一邊觀看《趙片》,這樣打手可以肆無忌憚的施暴,而受害者受到的是精神和肉體的雙重酷刑折磨。

截至今天(2005年2月5日星期六)已有1353證實被迫害至死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死去之前,沒有一個能逃脫被多次逼迫看《趙片》。

鏡頭切換:那位受刑的孕婦的鮮血切換成了耶魯大學校園的鮮花,受刑的孕婦切換成笑靨如花接過畢業證書的女兒,獄警切換成了西裝革履喜極而泣的趙致真,再換回前面的鏡頭,趙致真旁白:「為什麼不相信我而要相信迷信?」這就是趙致真式的。

艷抹畫皮

無論趙致真用「置身於世界人類進步事業」的科普名流抬高身價,還是自詡 「要為科學而鬥爭」,都不能洗脫趙致真在這這場五年的血腥鎮壓中扮演的至關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在這場持續了5年的非法的殘酷鎮壓中,證明了他提供的片子,是當局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是趙致真為這場鎮壓在關鍵時刻提供了啟動鎮壓的「理由」,是趙致真的片子讓施暴者有了施暴的藉口,是趙致真的片子煽動了整個國家不名真相的民眾仇視法輪功人,而趙致真至今仍然用「剜天眼,濁人心」等聳人聽聞的語言妖魔化法輪功,仍然用中共那一套反人類、反人性、反天理的邪惡觀念強加於人,把傳統文化貼上「封建迷信」的標籤,以「捍衛科學」的名義煽情, 甚至用「把中國的「癰疽」都當作「寶貝」,到頭來恐怕會延禍自身」 再次輸出仇恨挑唆,其煽動到了何等的地步?

用塗抹親情的時候輸入謊言,再把謊言通過混淆邏輯與偷換概念耍弄成「真實」,是趙致真一貫的手法,《趙片》把編造的栽贓陷害變成事實,把動機再美化粉飾為「捍衛科學」的矯情,最後謊言被中共的宣傳工具重複千遍萬遍就變成了黨的「真理」,進而中共當局要屠殺、鎮壓法輪功人便順理成章了。

趙致真自以為得計,以為用搞了什麼「採訪」某某就是「鐵證」來惑眾,其實如果動機中已經把法輪功定義成了中共的「敵人」作為打擊的對象,那又有什麼玩意編造不出來呢?中共這五十年中編造的東西還少嗎?當年當猶太教的長老們要殺害耶穌的時候,如果也需要所謂的門徒猶大出來污蔑耶穌,那麼這個指證能成立嗎?而猶大這樣的人物在人類的歷史上從來沒有絕過。

「用我的毛巾把他捂死」

趙致真至今為自己的編撰忘乎所以,揚言「最好的辦法莫過於將它拿出來『示眾』,讓全世界人民都當一回『陪審團』 。」可能忘了一個細節,當時那麼多的法輪功學員找到他澄清事實,他為什麼置若罔聞?這個曾經登載在《人民日報》上的趙致真的自訴可是把其動機交代得一清二楚:「去年6月下旬,《科技之光》一行三人飛赴長春,拍攝了一部專題片《李洪志其人其事》及6小時的素材帶。後來為中央處理「法輪功」提供了有益的參考,並為中央電視臺揭批「法輪功」準備了資料。」在中共磨刀霍霍之際,為當局獻上了屠刀,就像一個凶手準備去殺人,此時同案犯在現場,一邊給凶手打氣一邊遞上凶器:「別擔心,殺人不會留下痕跡,用我的毛巾把他捂死,同時我會向眾人證明,這是為民除害,因為現場的毛巾是他剛剛殺過人的證據。」趙致真現在想拿這塊殺過人並誣陷被害者是殺人犯的「毛巾」示眾,是不是太低估法庭的智商了?況且,賣弄這種小聰明,又能如何?「機關算盡太聰明」可別「枉費了意懸懸半世心」。別忘了毛巾上留有幫凶的指紋,更別忘了神目如電,天網恢恢,善惡必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