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鼎:逆天意而行難保中共

發表:2005-02-07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宋時的岳飛,字鵬舉。史書記載岳母為了讓岳飛記住忠心報效國家,便在岳飛的背上用針刺上「精忠報國」這四個字。

在當時南宋弱軍殘兵的形勢之下,岳飛組織了一支所向無敵的岳家軍。這軍隊不但能與金兵抗衡,也有收復北宋所失的全部省縣之勢。他曾經以五百騎兵打敗敵兵十萬,令金人聞風喪膽,當時在全國上下流傳著「撼山易,撼岳家軍難。」

岳飛主要的戰積有:1128年,在泛水關大敗金兵。1129年,打敗游寇張用、李成,又在廣德打敗金兵。1130年,敗金兵,光復健康,因功陞官。1134 年,光復襄陽六郡,移駐鄂州。1135年,剿平洞庭湖之亂,因功升開國公。 1136年,大破齊兵。1140年,在郾城破金兀朮的拐子馬。在朱仙鎮又大敗金兵的金龍蛟尾陣。

岳飛一心掛念宋王朝的安危,一心想把宋朝保下來,有人問他天下何時太平,岳飛說:「文臣不愛錢,武臣不惜死,天下太平矣。」

然而天意卻是通過主張和議的宰相秦檜私通金人兀朮,要害死岳飛,滅亡宋朝。

為了構陷岳飛,秦檜在高宗面前進讒言,接連下了十二道金牌,將在前線與金兵作戰的岳飛父子召回國都。

岳飛在接到十二道金牌回歸時,有一個叫道月的禪師勸他不要回去臨安。但忠義的岳飛為表明自己的忠心,沒聽道月禪師的勸告,仍隨錦衣衛回歸臨安。道月只好留下一首詩送給岳飛:「風波亭下水滔滔,千萬堅心把舵牢;只恐同行人意歹,將身推落在深濤。」

岳飛被押回臨安,開始時,秦檜命令何鑄審理,岳飛撕裂衣服把背上「精忠報國」四大字給何鑄看。何鑄被他的精誠所感動,知道他是無辜的,於是回去把詳情告訴秦檜。然而秦檜卻另外叫一個忌恨岳飛的人審理岳飛的冤案。此人假公濟私,極盡誣陷之能事,然而還是找不到證據。

當時岳飛被關的獄中有個亭子就叫風波亭。岳飛知道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不是自己想扶起天數已盡的宋朝就扶得起來的,於是在獄中仍處之泰然,不憂不懼。

最後秦檜以一手書小紙,以「莫須有」的罪名在風波亭殺害了岳飛父子!岳飛死的時候,年僅三十九歲,家無餘財,當全國軍民聽到岳飛被害的消息,個個頓足號呼,悲痛不止。

岳飛死後不久,害死岳飛的秦檜遭到了應有的報應。他惡夢頻發,失魂落魄,並把自己舌頭嚼得膿爛,流血不止而死。其妻子王氏亦死於非命,舌頭拖出二三寸長。不久,高宗也駕崩。

岳飛這麼好,岳家軍那麼厲害,可岳飛為什麼就不能把南宋保下來呢?就是因為這是天意。岳飛一個勁兒要把宋朝保下來,可是他就做不了,實質上是逆天意而行。應該宋朝滅亡,誰也救不了。

歷史的車輪滾到了21世紀的今天,「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而這一切災難都在共產黨精密的策劃、組織和控制下發生著。」(大紀元公告)

伴隨著江澤民和共產黨相互利用喊出「戰勝法輪功」那一刻起,天意就定下了中共的解體、銷毀。神一定要清算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對眾生、對神佛犯下的滔天大罪(請參閱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在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之流的操作下已經是墮落成名符其實的法西斯政黨,任何人現在還認為只要手中有權、有軍隊、有核武器、有監獄、警察、特務、外交及所有電臺、電視臺、報紙都是徒勞的。從鄧小平的6.4天安門廣場的五十萬大軍對手無寸鐵的學生們的大屠殺,到江集團5年多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斬盡殺絕,只能加速結束中共獨裁統治,而無法把共產黨的政權保下來,因為這是逆天意而行。目前中共在全國上下進行所謂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運動也絲毫挽救不了其滅亡。中國的五千年歷史就是朝代更替的歷史,中共的極權統治必定被另一類政權代替,這是一定一定的。

岳飛很得民心,岳家軍很厲害,所向披靡。但是,因為逆天意而行,天要滅宋朝,所以他保不了宋朝。相比之下,江家軍和現任的中共中央領導人,誰又有那麼大的威德能保住共產黨的統治?

「誰還想在這最後關頭給歷史上一百多年來共產黨犯下的罪惡當替罪羊呢?」如果有的話,這種人不是被權欲沖昏了頭,就是被共產邪靈牢牢的控制了!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