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告別中共研討會吁從自我做起

發表:2005-02-07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哥華地區「告別中共研討會」2月6日下午在本拿比市藝術中心舉辦,中國問題專家Clive Ansley先生、小說家安田、曾在中國從事科學研究的蔣振華先生以及參與八九學運的學生分別發表了演講。研討會由溫哥華告別中共促進會主辦。該團體是自《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應運而生,是由六四學生、民運民間人士自發組織的社團。
  
幾位發言人從不同的角度談到了當今中共政權是一個法西斯政權,中共操縱中國的所有機構和組織,在中國施行殘忍、絕對的專制統治。他們都預言,中共必將垮臺。
  
四位演講者都提到了中共前總書記、被中共非法軟禁十六年、剛去世的趙紫陽先生,他們對趙紫陽先生在八九年阻止中共對和平請願的學生開槍而不惜被中共廢除,從中所體現出來的人性的良知,道德的勇氣給予了高度的讚嘆。
  
演講者們表示,告別中共,要從我們每一個人自己開始,首先從我們的內心深處告別中共,不要它,唾棄它,當大家都不要它、不同它合作的時候,它就沒有了市場就會毀滅。在自由討論時,還有來賓發言特別強調說,現時正逢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大家會走親訪友,那就在親朋相聚的時候,也告訴你的親友,告別中共。

*中共政權是一個法西斯政權
  
應邀發表演講的Ansley先生,是加拿大一位著名的中國問題專家、法律教授。他在中國當執業律師多年。從1984年開始就長駐中國,他代理了300多宗與中國有關的法律案件,對中國的司法系統和制度有著深刻的瞭解。
  
Ansley 在發言裡先談到了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他認為,「九評共產黨」裡說中國共產黨是一個最邪惡的政權,中國共產黨必然滅亡,這個觀點是絕對正確的。他說,現今的中共政府實際上是一個法西斯政府。法西斯的意義是: 殘忍, 絕對的專制, 獨裁, 形成一個政治, 軍事, 商業的全面控制。在中國的所有結構和組織, 實際上都是一個個木偶, 木偶的操縱者就是中共, 在中國百分之百的官方媒體、每一層機構、包括人民代表大會、警察、法院、檢察院、商會、公會, 包括那個超越法律的610機構, 所有這一切, 實際上都是被中共控制的。610這個機構是成立來專門鎮壓法輪功,但610的成立是完全違反中國的法律的。
  
另一位發言人蔣振華先生表示,在江澤民時候的中共專制統治下,中國的貧富懸殊急劇擴大,貪污腐敗引發出的尖銳的社會矛盾和衝突,則是用槍桿子來鎮壓的。蔣先生說,亞洲四小龍,沒有共產黨的專制統治,所以他們能夠發展起來成為四小龍。沒有共產黨,中國才會真正的發展。
 ?br>參加六四學運的崔姓學生則指出,中國沒有軍隊,中國人民沒有自己的軍隊。中共把軍人說成是「人民的子弟兵」,那是騙人的鬼話。當中共認為人民對它不利時,它就會向人民開槍。無論是六四的學生,還是四川漢源的民眾,都逃不過被開槍射殺的結局。他說,在西方民主國家,軍隊是真正屬於國家的,不論哪一個政黨執政,軍隊絕不會被調動來屠殺本國人民。

*對邪惡沉默意味著迫害自己
  
小說家安田在發言時,首先說他為甚麼要站出來揭露中共的邪惡。他說在六四後,他選擇的是沉默,但是當他自己後來被抓時,沒有人為他說話。在裡邊(被關押)呆過,才知道裡邊對人的迫害折磨是多麼殘酷,沒有被關進去的根本就像想不到。所以,當他出來後,他要站出來說。
  
安田對趙紫陽在天安門事件中體現出的人性良知非常敬佩,他認為趙紫陽的人性在共產黨中是很少有的。安田認為,正因為趙紫陽講人性,所以不能被中共容忍。他說,共產黨是反人性的,如果我們人人都堅持講人性,共產黨的滅亡也就為期不遠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