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

作者:劍鋒 發表:2005-02-07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對於一切反對其獨裁暴政和血腥鎮壓的統治方式提出異議的任何組織或者個人都往往扣上「反華勢力」的大帽子!目的是在人民心中製造「打壓有理!迫害正確!」的欺人騙術!因為經過中共邪靈五十五年來的殘暴統治和它宣傳的「黨文化」的徹底洗腦,使中國人正常的思維觀念已經混淆不清了……!將 「共產黨」等同於「中國」或者是「中華民族」!自此之後只要是有人反對「共產黨」人們就自然而然的認為你在反對「中國」、反對「中華民族」!還會幫著「惡黨」一起來迫害真正憂國憂民的仁人志士!甚至對於那些被「共產黨」殘酷迫害的老百姓都認為他們該死……!可悲啊……可嘆!中國人到底怎麼啦?

那麼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呢?那麼我們首先弄明白「反華勢力」的「華」字代表什麼?準確的講「華」應該是「中華民族」的代稱!但是「中國」也不能代表 「中華民族」!「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年的燦爛文明!在「大清王朝」以前的封建社會就已經稱為「中華民族」了!而「中國」一稱是「中華民國」提出來的。所以說「共產黨」與「中國」、「中華民族」是沒有任何聯繫的!而「共產黨」是在法國出現的,那時是一群街頭的地疲流氓為了搶奪富人的財產、為了不勞而獲組成的一個邪惡組織!就叫「共產黨」、也叫「流氓無產者」!「流氓無產者」一直延用到「文化大革命」時期!當時將許多知識份子打成「右派」、「臭老九」!定他們為「流氓」……!在將這些所謂的「流氓」定性為是「內部矛盾」還是「敵我矛盾」時,有人主張定為「敵我矛盾」!當時就有人說:「流氓」是我們「共產黨」的老祖宗!(「共產黨」也叫「流氓無產者」!)因為「流氓」一詞不好聽,從此以後就將「流氓」二字去除了,「流氓無產者」改為「無產者」或「無產階級」!中國共產黨是前蘇聯一手扶植的,是前蘇聯的「共產黨中國支部」!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就講:「共產黨」是「西來幽靈」!那麼一個邪惡的「西來幽靈」又怎麼能代表偉大的「中華民族」呢!「共產黨」這一「西來幽靈」正是偉大的「中華民族」和勤勞勇敢的炎黃子孫們最大的恥辱!

一個民族不是由哪個政府、哪個執政黨或者是哪個組織能代表的了的!「中華民族」是由五千多年的燦爛文明凝聚而成的!如果一個民族失去了她獨有的「文明」,那麼此民族就已經滅亡啦!再翻開我們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來看一看,自古以來就對神佛有著無限的敬仰!崇尚佛教、道教和儒家思想!尊崇儒家的「仁、義、禮、智、信」!才會有著「禮儀之邦」的美譽!而經過了中共文革的十年浩劫以及五十五年的獨裁暴政統治後,中華民族的古文明盡數毀壞!中共對於那些敢於講真話、真正憂國憂民的仁人志士的進行了慘無人道的酷刑迫害!將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毀壞的早已面目皆非……!

由此可見萬惡的「共產黨」才是真正的 「反華勢力」!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真正敵人!為了我們「中華民族」與「炎黃子孫」的千秋萬代!我們呼籲所有還有良知與正義感的同胞們,一致團結起來,共同滅掉邪惡的「西方幽靈」-----共產黨!記著,是「滅共」而不是「反共」!只有將這一股真正的「反華勢力」徹底滅掉!我們的民族才會真的有希望!才會有真正的人權和尊嚴!才會有真正的「民主自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