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中共新年大禮 謊言大包奉送

作者:作者:翩翩 發表:2005-02-08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節前夕,驚悉歐美,亞洲的十多個國家,大量海外華人和當地居民紛紛接到詆毀法輪功匿名電話,電話中播放中文,外文錄音,或者歌曲,重複中共描述的天安門自焚案件。這些匿名電話均在短時間內大量撥給一個號碼,造成用戶留言爆滿。

難道這就是中共送給全世界華人的新年大禮嗎?在各地華人正要和和樂樂過春節的時候,享受一家團圓的時候,又來煽動人們心中的仇恨,煽起中國人斗中國人的情緒。

4 年以前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正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最主要的藉口之一。2001年1月23日下午,新華社在天安門廣場發生自焚事件兩小時後,即向全世界發布了英語新聞,指定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一週後,中央電視臺播放了這一歷時約90秒鐘的突發事件的特別節目,恰到好處的特寫鏡頭和一位自稱喝了半瓶汽油卻毫無中毒跡象的自焚未遂者的告白,在全國引發了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使中共前黨總書記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法輪功運動得以繼續。

於2003年 11月8日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的記錄片《偽火》指出了包括大面積燒傷的小女孩劉思影氣管被切開後四天就能接受採訪並能唱歌;「焦點訪談」錄影證實,劉春玲被警察用重物擊打頭部倒下;北京積水潭醫院治療「自焚」大面積燒傷者,不作任何防護。允許記者近距離採訪;王進東在自焚時衣服已被燒焦,但是最易燃燒的頭髮還在頭上,他腿間的盛滿汽油的雪碧瓶卻完好無損,警察手中的滅火毯在他頭上悠閑的搖晃很久,沒有絲毫滅火的急迫等多處疑點。

2001年8月14日,聯合國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對天安門自焚事件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

再次的炒作無非是想維持謊言。那麼,中共這個世界範圍的新年謊言大禮包送的難道真能起到效果嗎?.

合天時?

時值新春佳節,各地的華人正準備辭舊迎新,闔家團圓。按中國的傳統習慣,過年要說吉祥話兒,避說不吉利之事,新的一年才會有好運。而在此時,突然家中被連續打進十幾通「自焚」的電話,高高興興過年的中國人,就算不惱怒,也一定非常掃興了。

大紀元時報近期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九評之三,文中談到中共九大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其中「煽──善於製造仇恨,挑起一部分人斗另一部分人。騙為了煽。鬥爭一定要有仇恨,沒有仇恨可以製造仇恨。……挑起一部分人仇恨和格殺另一部分人的手法是共產黨運動的經典手段,「95%: 5%」的階級劃分公式因此而來。共產黨後來的系列政治運動充分運用、不斷發展了這一手法。」 如今中共的這齷蜒源罄癜(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