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步入「百萬美元俱樂部」 進軍好萊塢(圖)

發表:2005-02-09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鞏俐日前和好萊塢知名ICM公司簽下合約,成為梅爾.吉布森、朱迪.福斯特的師妹,正式加入了好萊塢「百萬美元俱樂部」。鞏俐的經紀人曾敬超表示:鞏俐將在今年三月接拍好萊塢的一部超級製作。

  曾敬超向記者介紹,鞏俐日前在日本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了斯皮爾伯格找到鞏俐拍攝《藝伎回憶錄》的過程。《藝伎回憶錄》的監製斯皮爾伯格在美國見到鞏俐時,對她說:「我看過你的《大紅燈籠高高挂》,就決定一定要和你合作,如今果然實現了!」而這句話讓鞏俐更加全力以赴地拍攝影片。開拍前近兩個月,鞏俐被一群「家教」包圍---三位舞蹈老師、兩位禮儀老師、一位古琴老師、三位英文老師,一週五天從早練到晚,每天睡不了三四個小時。正式開拍後,鞏俐除了繼續練才藝和英文,每次要提早到片場,先化妝,戴厚重的藝伎假髮,穿層層疊疊的和服,整個人快累癱了,但一定要強打精神,因為穿上藝伎木屐,走傳統的藝伎步伐,若不集中精神,一定跌倒。

  鞏俐在片中飾演日本京都紅牌藝伎初桃,羅伯.馬歇爾對鞏俐說:「初桃不是妓女不是壞女人,她像水銀,閃亮動人,即使摔在地上,仍有令人驚嘆的生命力。」羅伯特別讓服裝師為鞏俐設計了近二十套華麗的和服全部用真絲、刺繡製成,總價上百萬美元。鞏俐說,之前演《愛神》時,角色從風華正茂到落魄淒涼,歷盡滄桑,對後來拍《藝伎回憶錄》幫助很大。

  《藝伎回憶錄》是鞏俐正式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電影,ICM公司立刻和她簽下經紀約在好萊塢,簽約ICM公司就意味著進入了片酬「百萬美元俱樂部」。而她的經紀人曾敬超卻說:「片酬並不重要,鞏俐三月份馬上要接演一部好萊塢超級大片,請大家拭目以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