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姑給陳水扁起名原來是衝著江澤民來的

作者:田恬 發表:2005-02-09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當政時,很多國家的元首都陪笑看著戲子出醜,但沒有人敢得罪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共產黨國家的領導人。

但很多人都發現,江澤民一腦門子想把陳水扁搞下臺,可是每次卻都是幫了阿扁一把,戲子三月徹底下臺,而阿扁當總統還有三年多的任期!

中央社記者蔡素蓉臺北八日報導說,陳水扁總統日前率團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帛琉,首度嘗試下海浮潛,終於克服小時候險些溺水的恐懼經驗。他還透露,原來命中八字缺水,所以特別在名字中取個「水」字。

江澤民是水中物,走到哪兒都離不開水,也就是水源充足,所以阿扁兩次選總統都有江澤民「幫襯」 而如願。水都到阿扁那裡去了,江還有什麼活頭兒,所以次次與阿扁較勁,次次大敗而歸。

報導說,雖然不會游泳,陳水扁一月底率團出訪時,卻勇於在號稱「潛水天堂」的帛琉,身著潛水衣,下海獻出第一次浮潛。

阿扁與媒體茶敘時透露,名字中有「水」字,是因為命中缺水,所以小時候由一位尼姑取名為「陳水扁」。

尼姑給阿扁起此名不會如此簡單,否則既然缺水,為何叫「水扁」而不叫「水存」呢?水都扁掉了,豈不更缺水?一位高人說,這個名字是衝著江澤民去的,江澤民無水不能生存,起家在上海,到北京住在中南海,江澤民四處亂竄時,去的不是海港就是水鄉,連2003年SARS期間躲到北京郊區還要住進「玉泉山」。

報導說,陳水扁表示,雖然他與「水」很有緣,曾擔任海事法的律師,也身為海洋國家的元首,但事實上,他很怕水,因為小時候曾跟同學到附近的嘉南大圳,差點被淹死,從此終生怕水。

幕僚透露,出訪前,帛琉總統雷蒙傑索希望能親自帶著陳水扁下海潛水,因此,幕僚行前作業時,特別建議加入浮潛行程,當時陳總統不置可否,出訪前一天,才敲定這個行程,為大家採買潛水衣。

實踐出真知,阿扁不下水試試,豈知這「水」到底有多可怕/

報導說,在十幾分鐘浮潛後,陳水扁神情愉悅面對隨團採訪媒體,還鼓勵每個人都要試試,因為海底真的很漂亮,這次經驗令他克服以往對水的恐懼。

過去,陳水扁確實對江澤民主政的共產黨一直只有防衛,而不敢主動出擊。最近讀了《九評》才知道原來共產黨外強中乾,不推自倒,阿扁恍然大悟、頓覺如魚得水。

陳水扁乃是江澤民此世的剋星。


Renminbao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