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破曉 天下大白

作者:行健 發表:2005-02-09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破黑夜的光明就要到來了,在爆竹聲聲中除盡舊歲,人類迎來了雄雞鳴唱的新年,天地轉輪,看似平凡。

然而今年,注定這是不平凡的一年,古老的預言中早已預告了今年「四門乍辟,突如其來,晨雞一聲,其道大衰。」(諸葛亮的預言《馬前課》的第十一課)還有:「猴子滿盒雞逃架」「流離散亂皆逃民」( 劉伯溫的《燒餅歌》末段);更有:「大地處處人哭嚎,雞狗之歲現端曉。」(正見網:解預言兩則:百載基業血熔始洪水毒禍添瘟疫)。

我們期盼風調雨順、歌舞昇平,那是來自神的恩賜和庇護。然而當一個社會被邪靈操控,人們不再敬天拜神、心懷感恩,甚至迫害修佛修道者的時候,誰還能再為人阻擋洪水毒禍與瘟疫?

昏潰迷昧中,1921年辛酉年(雞年),中國招來了共產幽靈,至此,中華民族被邪靈盤據達83年之久,鮮血和謊言鑄就非法組織,曾有詩云:「我有迷魂招不得,雄雞一聲天下白」,而當紫禁城內反唱出「一唱雄雞天下白」時,中共邪靈正式粉墨登場了,禍臨中華,乾坤顛倒,災難橫生,天怒人怨。

「七十三,八十四,閻王不叫自己去」,亂世之中,邪靈也氣數殆盡了,在猴年將盡,又一個雞年來臨之際,《九評》問世,天降寶劍,屠龍宰妖;明察秋毫,撕開畫皮;迷魂不招,黔驢計窮;其道大衰,滅亡在即。

「紅花開盡黃花開」,「一院奇花春有主」, 雄雞鳴唱,昭示黑暗終結,光明到來,希望同在:「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頭上三尺神靈刀,專找昧心肝來掏」古老的預言亦提醒此時的人們只有棄惡從善,方可避開劫難,因此遠離中共邪靈的謊言,傾聽真像,明辨是非,是此刻每個生命最關鍵的選擇,「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把握這最後的良機吧,金雞破曉,真像就要大白於天下了。


甲申年除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