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同步電話騷擾事件 多國警方介入調查

發表:2005-02-10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府法輪功發言人傑弗.陳介紹華府法輪功學員和全球法輪功學員收到騷擾電話的情況。陳先生認爲這種高頻度的電話騷擾,除了擾亂了個人生活之外,也有製造恐怖氣氛的作用,要求美國有關部門盡快調查,阻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農曆新年前後,全球發生同步電話騷擾事件。海外多國人士在中國新年前夕同事受到匿名電話騷擾,其中包括大批法輪功成員和反對中共黑幫政權的著名人士,多國警方已介入調查。

目前,警方無法證實攻擊者是何方人士,可以看出被攻擊者是在黑名單上,是一次有組織的騷擾和恐嚇行動。有評論認此舉是《超限戰》在全球通訊史上的首次實踐。


在中國農曆新年前後,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聶森先生的辦公室、住宅電話都密集地被騷擾。圖為聶教授在2月9日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的新聞發布會上作證。


*也有製造恐怖氣氛的作用

星期三,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法輪功成員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這次法輪功學員受到大規模電話騷擾的情況,他們認爲,這種高頻度的電話騷擾,除了擾亂了個人生活之外,也有製造恐怖氣氛的作用,要求美國有關部門盡快調查,阻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根據自由亞洲電臺的報導,受到電話騷擾的法輪功成員來自亞洲,歐洲,美洲和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絕大部分騷擾電話無法確定來電號碼。

有關電話的內容相當一致,主要是中國的愛國歌曲、有關天安門自焚事件的報導及其他攻擊法輪功的錄音,分別有中文和英文兩個版本,每個電話時間約三,四分鐘。

美國法輪功發言人徐侃剛,本身是美國新澤西州的電腦工程師。他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他受到的電話騷擾是從這個星期天開始的。「星期天早上大概十一點二十分左右,受到了第一個電話留言,就是攻擊法輪功的錄音。我們沒有昨詳細調查,但在大紐約地區,我知道的就有十來個人。」

*臺灣受到的電話騷擾最嚴重

臺灣法輪功協會負責人,臺灣大學經濟學教授張清溪表示,臺灣受到的電話騷擾最嚴重,初步估計可能有上千人收到同樣內容的電話。「今天是大年初一,是前天一早開始的,整天都在打,昨天更多,今天只接到一個,大概他們也要放假。我知道從南到北都有,臺灣的煉功點聯繫電話都是公開的,大概有一千吧。」

據自由亞洲電臺瞭解,歐洲和大洋州,甚至亞洲的以色列和斯里蘭卡等國的法輪功成員,也受到了類似的騷擾電話。英國法輪功成員,諾丁翰大學講師紹力,就是其中一個。「我收到的是從星期天開始受到的,到星期一就到了高潮了,早上覺還沒有睡醒就開始來了。一個接一個,還沒有到中午,家裡和辦公室的電話錄音都被灌滿了。最後加在一起,至少有三、四十個。」

*丹麥收最早期的騷擾電話來自中國

接受訪問的法輪功成員都表示,已經報告當地警方,要求對騷擾電話進行調查。至今爲止,仍未知騷擾電話來自何方,但收到騷擾電話的一位元丹麥法輪功成員吳女士表示,她的電話來電顯示功能顯示,最早期的騷擾電話來自中國大陸。「有兩個電話在我的電話ID上顯示出來了,一個是0086,就是中國的,還有一個是008613開頭的。這兩個電話是星期天在我的電話錄音時留下的。」


*表明被攻擊者處在被監視之中

目前,警方無法證實攻擊者是何方人士,但是,可以看出被攻擊者是在黑名單上,是一次有組織的行動。也是《超限戰》在全球通訊史上的首次實踐。

中國問題評論家李鼎分析,這次恐嚇、威脅行動,通過全球同一事件的群體電話攻擊,表明被攻擊者處處都在攻擊者的監視之中。中共的所作所爲,對內對外都離不開「超限戰」思想範籌。

1999 年,中共的軍事出版社發行了由二位空軍大校署名的《超限戰》一書。該書系統、全面、創造性地總結了所有可能的「用一切手段,包括武力和非武力、軍事和非軍事、殺傷和非殺傷的手段,強迫敵方接受自己的利益」(《超限戰》)的所謂新型的戰爭理論。根據作者的定義,超限戰是「超越一切界線和限度的戰爭」。從這個定義出法,作者把戰爭歸納成三種類型:軍事,超軍事,非軍事。

李鼎分析,攻擊者無視2004年10月4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304號決議案,該決議要求中國政府應該立即停止在美國干涉人們行使美國憲法所保障的宗教自由和政治自由權利,包括修煉法輪功的權利。如果被證實這些騷擾來自中共的話,這表明任何時候,中共有能力對任何國家進行通訊上的超限戰,讓其所有的電話系統處於癱瘓。

據悉,幾年前,中共在北京的某部門曾經冒充法輪大法組織的名譽利用高科技入侵美國的某部委的電腦系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