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和美聯社的幕後交易

發表:2005-02-1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一月份,中共喉舌新華社再次抄做天安門自焚偽案, 詆毀法輪功,在中國國內和國際社會煽動仇恨。美聯社被中共利用,發表大幅報導,為中共謊言傳聲,成為事實上的中共幫凶,引起國際關注。

民間質疑美聯社此次表現得如此卑躬屈膝,到底從中共得到多少經濟利益?某些西方媒體為取悅中共的所作所為過份了。

中共、美聯社做交易

在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中,中共慣用的流氓手段之一是,利用或買通西方媒體造假新聞,然後將這些新聞銷回到中國,在國內製造西方支持鎮壓的假象、欺騙人民;另一方面,通過被利用的西方媒體,中共把謠言向全世界擴散,欺騙國際社會,為維持鎮壓法輪功爭取時間和空間。

新華網今年1月18日消息稱,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的安排下,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新社、香港文匯報、美聯社和CNN等中外媒體聯合組成的採訪團,於18日在鄭州監獄採訪自焚倖存者王進東、劉雲芳等。

法輪功明慧網表示,中共擔心迫害的真像曝光,一直懼怕獨立的新聞採訪。這次中共官方安排記者採訪,背後的黑幕可想而知。

1月21日美聯社發表一篇採訪「自焚」案「倖存者」的報導,借被訪者之口,大量重複中共的謊言,栽贓自焚偽案是法輪功所為,為中共的鎮壓的合理性辯解,誤導海內外讀者。多家海外媒體轉載。

輿論質疑,美聯社如此昧著良心、卑躬屈膝、為北京作傳聲筒,到底從中共得到多少經濟利益,到底收了中共多少錢?某些西方媒體為取悅中共的所作所為過份了。

中國問題專家指出:事實上,共產黨是玩經濟遊戲的老手,共產黨離不開西方的經濟,如果所有的西方國家都不在人權問題上讓步,共產黨照樣要同西方作生意;但是,如果誰成為第一個給中共讓步的,就會極大地助長共產黨利用經濟利益、來換取對其人權惡行姑息的幻想。

美聯社發出甚麼信號

法輪功方面提醒,美聯社的作為,是在給中共打強心劑、興奮劑。美聯社妥協了,中共就會如法炮製、花更大功夫去拉其他媒體下水,刺激中共在垂死中繼續迫害法輪功,那將又導致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些血債裡有沒有美聯社個別人的一份呢?某些西方媒體要不要嚴肅思考重複和傳播中共謊言的惡劣後果?

明慧網2005年2月6日報導,在2005年的頭一個月裡,有75宗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被證實。在75宗案例中,有8位大陸法輪功學員在1月份裡被迫害致死。

海外媒體報導,2月6日到7日,中共發起一輪國際電話騷擾行動,範圍波及世界二十多個國家募赴儻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