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春』宴

發表:2005-02-12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本地中文報紙2月8日報導,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2月7日晚間舉辦春宴,邀請幾百名休斯頓政要及華人共慶佳節。本來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不值得一書,只是中間出了一點小意外。在現場播放休士頓華裔太空人焦立中向華人祝賀春節愉快錄影帶時,不知何故中間出現令人難堪的情色畫面,大約半分鐘後被發現隨即中止播出。

  事情本身可能只是一個事故,不過有人似乎不這麼看。中領館官員表示,這可能是有人故意搗亂,因此將予調查云云。本人並不瞭解該錄像帶的來源、拍攝、剪接、運輸過程,不便對此發表意見。不過既然中領館官員這麼說,可能是清楚的知道哪些環節可能出問題,對破案胸有成竹。如果不是這樣,那至少也說明中領館還保持著高度的革命警惕,立刻想到這是故意搗亂。

  再仔細一想,事情恐怕不是這麼簡單。也許這是個信號。

  從世界日報的這篇報導看,總領事胡業順講話提到三點,在中國大陸方面,是國民經濟增長9.5%,在中美關係上,是中美貿易增長34%,在對待面臨的困難和挑戰上,是進一步落實「科學執政、民主執政、依法執政」。在中共看來,保持共產黨的執政地位是唯一的目標,為實現這一目標的最重要手段,也就是執政的合法性,就是保持經濟增長率。除此以外,中共可以說是一貧如洗了。難怪有人說他們窮的只剩下錢了。

  剛取得政權時,中共曾經驕傲的宣布徹底消滅了賣淫。今非昔比,中國大陸早已是『繁榮娼盛』了。去年12月在新澤西舉辦的『九評研討會』上,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提到中國的GDP增長速度如此之快,到底是甚麼在支撐中國經濟的發展呢?她說有人算了一個數,據北師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鐘偉估計,目前在中國淹沒到『性產業』這一溝絕望死水中的賣淫女不少於500萬人,如果每個人帶動三個輔助就業人員,則中國『性產業』從業人員約達2,000萬人,為中國經濟所作的貢獻(直接與間接)約佔國內生產總值的12.1%-12.8%。看來,中領館發生的『偶然事故』還真的反映了他所代表的那個執政黨的真實面目。

  說到這裡,又想起來一件並非不相幹的事。休斯頓的中領館前幾年重建,承建的是國營的上海第一建築公司。據建築公司的工人說,北朝鮮靠近中國邊境的賭場就是他們建的。不是甚麼人都可以隨便把國營建築公司拉到國外去建賭場的吧。那些賭客們花掉的以百億美元計的賭資,也不見得都流進了萬惡的資本主義賭場老闆的錢包。難怪查禁出境賭博這樣難。

休斯頓一讀者

(大紀元)
*****
附【世界日報】報導原文如下:

中領館春宴 邀華裔共慶佳節

【頸ㄐ菔慷傺丁看航諑砩暇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