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人士認為欺詐點擊對在線廣告構成新威脅

發表:2005-02-12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線搜索引擎服務帶來巨大商機的同時,也潛藏著不少風險,「點擊欺詐」就是其中較為突出的一個。許多在線廣告客戶商驚訝地發現,儘管他們的廣告點擊率很高,但卻並未帶來相應的商機,原因是很多點擊廣告的人事實上並非對他們的廣告內容感興趣,而是另有原因,也就是所謂的「欺詐點擊」。

  在線廣告產業日漸繁榮的同時也正在受到「欺詐點擊」日漸增長的威脅,這有可能使Google、雅虎和其它許多同類網站受到損害。當廣告客戶發現點擊率不能夠帶來相應的商機時,他們就會減少在線廣告的投放量,從而損害在線廣告產業的發展。一位在線廣告客戶表示,「現在點擊欺詐的問題已經相當嚴重,有失去控制的危險,這種行為本質上是一種變相搶劫。」

  目前搜索引擎廣告市場的規模已達38億美元,欺詐點擊在其中所佔的比例目前還難以衡量。部分分析人士認為其比例可能佔10%-20%。Google、雅虎等網路巨頭都承認欺詐點擊將給他們的在線廣告業務造成負面影響,但表示提高內部控制和加強廣告客戶的警覺性可以避免這個問題造成更大的影響。Google首席執行官埃瑞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表示,「我們一直關注著欺詐點擊的問題,但到目前為止,它還不是一個嚴重的問題。」據悉,Google和雅虎都已採取了反欺詐點擊措施,加強對欺詐點擊的防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