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達功:聲援民主戰士張林!

發表:2005-02-14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林是戰士!在中國大陸民主鬥爭事業中,張林一直不畏強暴,衝鋒在前,他不僅僅是寫文章,無情揭露和抨擊中共的專制暴政,同時,他也以行動實踐他的理想。張林的所作所為經常觸動當局的神經,當局害怕戰士,害怕像張林這樣的奮不顧身的戰士;坐臥不寧當局也只能使用黑社會手法,使用暴力剝奪張林的自由。

在網上看到楊天水、王庭金、李海、戴學武、盧勇祥、許萬平等發起聲援張林的公開信,得知張林再次被蚌埠公安局拘留的消息,心裏燃燒起憤怒的火焰,同時也對張林由衷的欽佩。我與張林素未謀面,與素未謀面的大陸不同政見者一樣,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這就是:我們都是為了中國的民主自由事業在鬥爭。一人有難,大家聲援;「一人為大家,大家為一人」。在張林鋃鐺入獄的時刻,所有的有正義感的知識份子和不同政見者,以及所有的關心中國命運的網友們,都應該挺身而出,強烈譴責當局的卑劣行徑,為聲援張林吶喊!

為了民主自由的信念,八九民運以來,張林「陸續遭到判刑兩年、先後勞教六年的迫害,至於傳喚、軟禁、恐嚇等等,就無法記數了。為此,他經歷過妻子離散的苦難。但是,他從未退縮,總是一如既往,在苦海中繼續為中華的整體幸福苦戰。」(公開信)

過去,我們曾經為不鏽鋼老鼠劉荻,為杜導斌,為許許多多因言治罪的異議人士吶喊,也曾經為孫志剛,為李思怡,為孫大午,為蔣彥永,為黃金高等大聲疾呼,也曾經為死難礦工,為愛滋病患者,為受到的迫害的強制拆遷戶,為爭取權利的民工們,為保衛土地的農民兄弟,我們曾聲勢浩大,曾引起國外輿論和國內網上論壇強烈關注,我們曾經讓當局膽戰心驚,我們曾經為勝利歡呼;今天,在冷酷的現實面前,放棄對「胡溫新政」的幻想吧,這個專制制度不改變,我們就永遠沒有自由,就永遠做奴隸。面對張林--一個勇敢戰士的遭遇,我們應該顯示正義的力量,和追求真理不屈不撓的鬥爭精神。

呼籲大家簽名聲援張林!

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張林的處境!

(聲援張林簽名網站:http://www.qian-ming.net/gb/default.aspx?dir=scp&cid=18)

2005年2月13日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