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育田:張林為什麼總被「黑社會」綁架

發表:2005-02-16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5日就在網上聽說張林先生和他太太因為好心,也因為營救和幫助被黑社會歹徒綁架的兩個人質孩子,竟然受到黑社會的圍攻、辱罵和打死打殘廢的威脅,更沒想到是他們竟然在人質被營救之後,被當作頂替人質,遭到暴力的劫持和派出所的非法拘禁。

始終令百姓大跌眼鏡的是歹徒公然還能把張林他們因正義之舉而押進公安派出所的拘禁室進行毆打和行刑。

算起來從1989年到2001年張林曾經數次被當局以莫須有罪名抓捕了,前後總共也坐了8年的大牢,算是把牢底還沒座穿吧。

可是數年來又總是聽說他被「黑社會」綁架,今天不在是這個「黑社會」的控制下,明天就是那個偉大的「黨國」關押下,好像「黑社會」總是和他過不去,難道「黑社會」就是看他不順眼?到底他是怎麼得罪了沒人敢得罪的「黑道」老大了。研究半天才發現都怪他自己,因為他有正義的思想,他總是渴望替別人表達公正的權利,也還因為他有一大群正道的朋友,如揚天水先生也雷同在12月24日的平安夜消失在「黑社會」 杭州國保支隊的網羅中。

2004年12月30號早晨,張林先生經過一夜考慮了一夜才決定到上海做點生意,結果消失了十天其家人妻女還不得任何消息,看來這「黑社會」組織的本事不小哦,竟然連最基本的人間獸行已經發威到極處了。

好不容易盼到2005年春節,沒想到張林又被中國大陸官方無理行政拘留十五天後,卻又在二月十三日上午被安徽蚌埠「黑社會」以「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的大冠扣在頭上繼續行政拘留。
張林到底怎麼了,怎麼左是「黑社會」的綁架,右還是「黑社會」拘留。

其實對公民大眾說的再多都是耳膜熟爛了,對這個「黨國」大家都已是厭倦再提。而在這裡我應該對大陸那些政府中還有良知的官員多說幾句;張林為什麼總被黑社會綁架,那就請你們在良心深處多感悟一下共產社會的優越性,比如你的意志在你不知情的狀態下被完全代表了,而像張林先生經常激濁揚清、評論時政、針砭時弊的言論似乎就成了「黑社會」恨之痛,殺之快的對象。

「黑社會」儘管是指某個對立面,更是指善良平民和公正力量對立的角色,是善良平民的唾棄、是正義良知的憤慨。

這個春節就這樣過去了,張林先生卻在監獄中飽嘗「黑社會的強權」。回頭想想在中國大陸的百姓誰又不是生活在「黑社會」控制的陰影裡,不同的是,有的人甘願被欺凌,有的人不屈而挺起胸膛面對「黑勢力」。

現在張林是被「黑社會」綁架了,下一個人就可能輪到任何一個你,除非你是不想做個真正有公民權利的人,更不想表達你自己真實的思想渴求。

做個真實熱血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