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政要整容揭秘:布希除斑布萊爾染金髮

發表:2005-02-20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何況頻頻秀於世界的各國首腦乎?常人會想,做一國之首腦,領袖列強,傲視群雄,志得意滿自是不在話下,相貌儀錶如何似乎無足輕重。但環視天下,首腦人物舉手投足備受關注,外在形象越來越與政治前途息息相關,絲毫馬虎不得。為此,一些國家的首腦也都開始頻頻追求起時尚來,整容的整容、去斑的去斑、染髮的染髮……一個個「打扮」得是那樣的靚麗、迷人。

盧武鉉

總統不甘落後

新聞晚報報導,韓國的整容技術非常發達,整容也相當普遍,許多韓國美女都動過刀子,這是盡人皆知的事。但要提到韓國總統盧武鉉也在往這方面下功夫還真是新聞,2月13日韓國總統發言人金鐘民發表聲明說,盧武鉉本月4日在總統官邸的一個醫療所內接受了眼瞼整容術,以去除日漸下垂的眼袋,手術由漢城大學的一個醫療小組完成。雖然也是為了去眼袋,但與俊男美女不同的是,盧武鉉「整容」目的是修複眼瞼皮膚和增強視力。

整容結束之後,盧武鉉前往韓國著名的旅遊勝地濟州島休假兩天,韓國聯合通訊社還援引金鐘民的話說:「手術後,(總統的)眼瞼還在腫脹,因此暫時不能公開露面。」但他將按計畫參加與高級助手的會晤。當盧武鉉重新回到人們面前時人們不僅發現他比以前更精神了,也更年輕了。其實,盧武鉉也不是第一次接受整容手術。2002韓國總統大選前,他為了使自己顯得更年輕,接受了清除額頭皺紋的整容手術。

布希

當總統要除斑

有一段時間,美國總統布希由於面部紅斑引起了美國及國外媒體的極大關注,懷疑斑點致癌可能令布希總統由於健康問題而無法勝任總統一職。後來面部的紅斑不見,這又引起了媒體的猜測。為此,白宮發言人還特別為此發表了一份聲明,證實布希總統為了防止癌變祛除了面部4處皮膚角化留下的斑點。這份聲明還說,布希總統左右面頰各有一處斑點,額頭與太陽穴附近有兩處斑點。這4處斑點都是因為皮膚被陽光照射時間過長而引起的。醫生當天通過液氮冷凝技術去除了這些斑點,手術並沒有花費太長時間。

其實,2001年,布希已經做過類似的手術,去掉了臉上的3處斑點。時尚界的人士為此還打趣道:沒想到布希也加入了整形美容的行列。

貝盧斯科尼

弄得漂亮點,這是政治家的責任

政治家整天上電視,他們是不是應該長得對得起觀眾?對這個問題,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的答案是肯定的,他認為政治家有責任讓自己在電視畫面上「顯得更英俊,更具有活力」。為了讓自己更英俊,年屆七旬的貝盧斯科尼幾乎把自己從頭到尾整了一遍。

先去眼袋

2003 年聖誕節期間,為了要做「僅限於眼部周圍消除眼袋」的面部整容,貝盧斯科尼身為一國總理卻不惜從公眾面前消失了好久。讓貝盧斯科尼變「帥」的米蘭著名整形醫生安戈洛.維拉事後接受採訪時說,他先是去掉了貝盧斯科尼眼睛下面的眼袋,然後又進行了一系列的細微調整,整個手術只用了大約一個小時。手術後貝盧斯科尼被要求戴上墨鏡外出,並在恢復期內使用特殊的藥品和面霜來除掉手術留下的疤痕。

再來植發

眼部經過處理之後,2004年夏天他又馬不停蹄地往腦袋上植發。8月,他在會見到訪的英國首相布萊爾時,頭上還圍繞著艷麗的絲織大手絹,雖然當時是大夏天,但為了遮蓋保護尚未長好的人造頭髮他還是情願熱一點。頭髮長好之後,他終於滿臉燦爛地對著官員們顯露他頭上黑乎乎的絨毛:「我的頭發現在長得不錯。雖然植發手術讓我吃了點苦頭,但看到這個效果我還是很滿意的。我覺得應該成為大家的榜樣,我感覺自己現在又恢復到了40到42歲時的身體狀況。」

腹部抽脂

除了這些之外,貝盧斯科尼還得面對肥胖的挑戰。為了減肥,老貝不惜讓腹部接受吸脂的「煎熬」,再加上嚴格的形體鍛練和節制飲食,效果還是不錯的。一個月下來老貝減掉了10公斤的贅肉,事後他對記者炫耀道:「我整整減掉了10公斤,現在我可以穿上10年來穿不上的衣服了。我現在很餓……你們小心,不要離我太近,否則我有可能咬人哦。」

政治家有義務整容

面對總理的「新形象」,義大利政府的數位部長毫不吝惜讚美的語匯,紛紛表示他看上去更加精神奕奕,他的助手更是順勢諂媚道:「金髮碧眼的他又高又帥」。整容後的老貝也是志得意滿,他還不忘向各國政要推銷整容術:「鑒於如今美容技術越來越高超,我認為付得起錢的人有義務嘗試一下,讓自己以最美好的面目出現在世人面前,這是尊重他人的一種表現。而對於那些期望你在國內外政治舞台上為他們的利益奮鬥的人,這種做法也是某種尊重。」

據報導,貝氏其實早在1996年時便已經秘密動過一次整容手術,那一次他對自己術後「消失」的藉口是「被毒蜘蛛咬了一口」,1999年他再度如法炮製了一回,同樣是遮遮掩掩。

布萊爾

染金髮增魅力

有一段時間人們發現在英國首相布萊爾的頭髮上突然出現了異常亮麗的金黃色調,英國媒體乘機熱炒了一番,聲稱布萊爾為了增加自己的魅力而將頭髮染成了金黃色。其實說到頭髮,布萊爾還因此至少多得了一票。

在2001 年大選期間,布萊爾到某校視察,一位名叫波琴的金髮少女勇敢地衝破人群和保鏢的阻攔扑到布萊爾面前,伸手撫摸著他的頭髮感嘆道:「真是帥哥。」布萊爾這時體現了「處變不驚」的大家風範,非但毫無惱怒之意,還立即當眾給少女來了個緊緊的擁抱。相擁過程中,身穿T恤的妙齡少女開心地把手指穿過布萊爾濃密的發叢。

這一場景通過電視直播全英國,大學校園裡的女生尖聲呼嘯撥動了英倫三島所有女人的心。雖然事後波琴極力否認暗戀首相之說,但布萊爾的濃密頭髮及酷哥溫情,卻讓這位少女及其同學們放棄了對在野黨的支持,將自己一票投給了布萊爾。不知道在今年即將舉行的大選中,布萊爾還會不會因為自己的頭髮再加分。

施羅德

為染髮打官司

2002年年初,德國一家發行量頗大的日報說,和許多白髮蒼蒼的政治家相比,施羅德真是年輕,光是他那一頭烏亮的黑髮就能吸引不少德國婦女的選票!施羅德的前形象顧問隨即在接受德國

DDP通訊社採訪時譏諷說:「要是施羅德總理不把兩鬢的灰髮染黑的話,那麼他的形象一定會更佳的!」

3 月14日,施羅德將DDP通訊社告上法庭。路透社報導說,施羅德稱該通訊社的報導不正確,「損害了我的名聲」並因此向法院起訴。在本案審理期間,不少人紛紛「挺身而出」,為施羅德的「染髮風波」正名,其中最有力的證詞來自其理髮師瓦爾茨。這名總理頭髮的專業護理員表示,施羅德如果染髮是逃不過自己眼睛的。瓦爾茨強調,現任總理的頭髮完全是非常好看自然色。他透露,施羅德的確有一些灰頭髮,但是從遠處根本看不出來。但通訊社則持有不同的看法,一個年過六旬的人怎麼可能還是一頭自然黑髮呢?這個問題恐怕只有施羅德自己知道了,因為法院判決不能再報導此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