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明星姜光宇的退隊聲明(圖) 不是笑話的笑話--退出少先隊

作者:作者:姜光宇 發表:2005-02-22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我要嚴厲譴責,在我上小學三年級年僅9歲的時候(這個年齡好像還不太分得清是非好壞),中共就欺騙我加入了什麼勞什子的少先隊。諸位,才9歲耶!不問青紅皂白,就把一根血紅的綢子綁在我的脖子上,強行讓我舉起我的右手,然後,教導主任說一句什麼聽上去瘋瘋癲癲的話,我們也跟著說一句。而且,還不能笑,還得表情嚴肅的進行著這種愚蠢的行為。然後,我們這些天真的孩子們就高高興興的以為我們加入了好孩子的行列,還認真的學習怎麼把那根紅綢子弄得漂亮點兒。

所以,我雖然早就自動不是什麼少先隊員了,而且也萬分幸運的沒被騙入什麼共青團和共產黨,但是,在這裡我還是要為9歲時的我刷洗恥辱,嚴正聲明與中共黑社會邪教組織的任何部分沒有任何一絲絲關係。

作為中共邪教少年預備組織的少年先鋒隊,對幾乎所有的小學在校生進行洗腦式的宣傳,有很多地方甚至強行要求加入。長大後,又誘騙學習好的優秀學生參加共青團,直到最後加入共產黨。人相信什麼,要加入什麼應該完全是自由的,而且也應該在人家對你有了很詳細的瞭解後,再讓人家自己決定是否加入你。而中共不是這樣,從少先隊就可以看出。8、9歲的小孩兒知道什麼?懂得什麼?就要把一根紅綢子套在你的脖子上,明明就是一條鈍角三角形的綢子嘛,非要說成是什麼烈士鮮血染紅的紅旗的一角!這還沒完,還要你舉起右手宣誓,要說什麼你壓根就不知道,學校的教導主任(一般由這個人扮演騙你入隊的角色)說一句,你說一句。內容不外乎是什麼:「我鄭重的宣誓…………(時間太久記不住了)」。反正是些假大空的廢話!這不是無恥是什麼?那麼大點兒的孩子就開始騙,在他幼小的心靈種下一個邪惡的種子。說中共是一個邪靈真是一點兒不假!

現在,我已年屆而立,經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我早已看清了中共邪惡、醜陋的真面目,在此,寫下這篇不是笑話的笑話。在一笑的背後,望您深思,從內心深處斬斷與中共的一切關聯。

姜光宇
乙酉年正月十三(2005年2月21日)


組圖:姜光宇在電視劇《雍正王朝》中扮演的雍正皇帝的大兒子弘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