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文化的一部分:恐怖和奴化

作者:作者:古德平 發表:2005-02-23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共產黨為了維護其統治,使老百姓像綿羊一樣的聽從其驅使,它實行了人類最野蠻的暴力統治方式,讓人們時時刻刻生活在極端恐怖之中而任其擺佈。同時利用其獨霸的輿論工具在思想上強力灌輸它的歪理邪說,給大眾洗腦,奴化人們的思想。兩者配合,相得益彰。

一. 共產黨的恐怖統治

在共產黨奪得政權初期,為了震懾民眾,殺人如麻,刻意製造恐怖。

中共公布到一九五二年底,消滅的「反革命份子」是二百四十餘萬人,實則遇害的國民黨縣長以下至地方甲長的公教人員及地主最少在五百萬人以上。而「土改」殺人大約在一千萬人左右。(摘自《九評共產黨》)

1951年2月,中共中央又指示說除掉浙江和皖南外,「其它殺得少的地區,特別是大、中城市,應當繼續放手抓一批,殺一批,不可停得太早。」毛甚至批示說「在農村,殺反革命,一般應超過人口比例千分之一……在城市一般應少於千分之一。」以當時中國六億人口計算,毛一道「聖旨」就有至少六十萬人頭落地。至於這「千分之一」的比例是怎麼計算出來的無人能知,大概毛拍拍腦袋,認為有這六十萬人命墊底,人民的恐懼也就初具規模了,於是就下達了這個指標。(摘自《九評共產黨》)

為了達到恐怖的效果,就組織群眾包括孩子們觀看殘忍的殺人場面,讓人們親眼目睹血淋淋的人頭被砍下。誰還敢不聽黨的話嗎?這就是下場。

也許你會說,那是以前的事了。其實共產黨的嗜血本性永遠不會改變,靠恐怖維持其統治永遠是共產黨的看家本領。君不見六四屠城。君不見有1379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馬三家教養院的惡警在殘酷迫害大法學員時說:「死兩個沒什麼,我們有死亡指標」。 哈爾濱女子戒毒所惡警叫囂:死亡指標還沒完成呢。其恐怖絲毫不亞於當年。

由於共產黨長期的實行恐怖政策,人的精神被徹底摧毀了,逐漸的都變成了應聲蟲。共產黨說什麼就是什麼,只有鼓掌通過的膽量。人們生在那個環境,長在那個環境,當代的國人已經形成了一種卑賤的性格,欺軟怕硬。社會上任歹徒行凶無人敢挺身相救的事例時常見諸報端,人們已經見怪不怪。在歷次運動中也是,只要共產黨一發狠,便立即放棄原則舉手投降。

二. 共產黨的奴化政策

不能不說共產黨的奴化教育是非常厲害的。它會使一個正常的心智健全的人,變成一個沒有尊嚴的喪失正常思維的軀殼。

記得在我讀大學時期中國出了個「大思想教育家」曲嘯,此人於五七年被打成右派,被關進監獄20年。過去被打成右派的人應該說是個有思想的人,是個有良知的人。不然右派也不會輪到他當。然而,不知道是被打服了還是洗腦洗的乾淨,或者二者共同作用的結果,到了20年後被放出來時他已經是一個脫胎換骨的新的生命了。

經過二十年的改造,獲得了新生的曲嘯到全國各地到處講演,他的《任何挫折動搖不了我對黨的信任和共產主義信仰》的報告,訴說了他半生坎坷,屢遭挫折,長期蒙受冤屈的苦難經歷。但是,他二十年如一日,對共產主義有堅定信念,熱愛中國共產黨。說黨和國家用監獄對待他,就如同母親有時也會委屈孩子,而監獄管理幹部拍打兩下犯人,那是出於恨鐵不成鋼的幫教心願。在講到被劃了「右派」20多年以後終獲平反的心情時,又痛哭流涕:「黨啊,我又回到了您的懷抱!」。

於理不通。難道在監獄裡就不是黨的懷抱嗎?平白無故受20年的罪,平反時不但不血淚控訴,反倒還感恩不盡?有這樣的人嗎?這是正常人的思維嗎?做了20多年的鬼,一直沒有被人當奴才看,這一下終於被承認自己也是一個奴才了,此時只有感激了。長時期的洗腦,把人的自然本性洗的一乾二淨了。

據報導,他的報告引起了全國聽眾強烈的共鳴,成千上萬的人深深感動了。人們為他感染,為他流淚,不只是因為他的遭遇令人同情,更在於他那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熱愛中國共產黨的情操。

一個人被奴化至如此地步,也堪稱是人類的奇蹟了。

作為奴化典型,黨讓更多的人向他學習,以便製造出更多的奴才。黨給他罩上了各種光環。教育學院副院長、德育教授,獲「五一勞動獎章」和「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光榮稱號,由普通百姓一躍變成中宣部副部級調研員。全國上下掀起了宣傳和學習曲嘯的活動。他的報告被錄製成《信念之歌》電教片,國家教育部把這部片子定為全國高校德育課的教材。要求各級黨組織把曲嘯的事跡作為整黨的教材,以曲嘯為榜樣,進行對照檢查,搞好黨性教育。

目前,黨中央又出現了在意識形態上向北韓學習的動向。根據黨的指示,在全社會包括學校企業廠礦及各個部門又拾起了開展政治學習的老一套,掀起了轟轟烈烈的「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簡稱保先的運動,其目的當然是進一步奴化人民的思想。

結束語:
其實共產黨的恐怖政策正是來源於其自身的恐懼,是出於窮途末路的危機感。在世界上許多國家的共產體制都已退出歷史舞臺的今天,民主已成當代世界發展的主流,是人類社會前進的大趨勢,實行專制制度的國家正在逐步減少,政黨或統治集團實行獨裁統治越來越不得人心。共產黨的一黨專制也就越來越無法解釋它的統治的合法性,一個無法在理性上說明其存在依據的政權在政治上的唯一出路就是絕對的依靠恐怖統治,把統治建立在人民對暴力的恐懼之上。離開了這根支柱,共產黨統治的大廈就會頃刻倒塌。
共產黨也深知恐怖統治必須在一個前提下才能發揮作用,這就是人民的愚昧,愚昧導致的恐懼會成百倍地增強暴力的鎮壓力量。共產黨統治者不可能自己手持武裝來鎮壓人民,恐怖政策的執行者也是人民中的一部分。人民一旦真正醒悟,共產黨就必然倒臺,等待其最高統治者的當然就是重蹈齊奧塞斯庫的覆轍的命運。所以共產黨必須緊緊依賴輿論工具,奴化人們的思想,使人們都變成沒有自我只有奴性任黨宰割的羔羊。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