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泳池映佳人 郭晶晶刻苦訓練應對流言(組圖)

發表:2005-02-25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碧波泳池映佳人 郭晶晶刻苦訓練應對流言

【看中國報導】2月24日下午,人們在國家體育總局的跳水館裡見到了自從奧運會之後就和或善意或惡意的傳聞脫不了干係的郭晶晶。

  下午的公開訓練4點鐘開始,但蜂擁而至的媒體記者們一開始並沒有找到郭晶晶的身影,「據說已經是在路上了」,有記者這樣堅定著大家的心。大約四點半左右,有人忽然說:「郭晶晶出現了!」於是,人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果然看到已經換好了游泳衣的郭晶晶不知何時已經坐在池邊用膠帶裹著自己的腳踝。她一個人低著頭,偶爾抬起眼來看看二樓上記者們的各式各樣的長短「炮口」,她知道這麼多人跑到悶熱的跳水館裡其實就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很多無中生有的莫名傳聞。

  今天的郭晶晶穿了一件鏽紅色的泳衣,披肩的頭髮隨意繫在腦後,烏黑的秀眉依舊打理出挺拔的眉峰,也許是已經對於媒體的追逐司空見慣,近來又沒少受香港職業狗仔們的磨礪,隔著一段距離對她來說已經很難能可貴了,她也不顯得有什麼不自在。

  走上1米跳板,恢復訓練沒有多久的郭晶晶練的都是最基礎的動作,沒有練成套的,而旁邊她的教練鐘少珍對這些基本功也是絲毫不放鬆,每一次跳完都要對還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再強調一下,而郭晶晶也顯得很放鬆,沒輪到她跳的時候,就和旁邊同樣在訓練的楊景輝說笑著,不知是說到了什麼開心的事,那種燦爛而快樂的笑容便綻放在她臉上。

  對於她的訓練,領隊周繼紅說:「她現在用1米板訓練,主要是做誘導訓練,因為她恢復訓練畢竟才五週的時間,當然她恢復得比我們預想的要快,她自己也練得比較刻苦,水上的誘導動作也在練了,不過3米板一上去就是要練比賽動作了,慢慢地她也會跳一些3米的規定動作,自選動作可能還是要再晚一些。」接下來,中國跳水隊將會參加一系列國際跳水比賽,那麼郭晶晶什麼時候將恢復參賽呢?周繼紅表示:「這主要是看她到時候恢復的狀態,我們預計大概是在美國和加拿大站比賽的時候,大約是在5月份左右吧!不過如果她恢復得比較快,也有可能會再提早一些。畢竟今年還有世錦賽,還需要事先練練,雖然她是一個老隊員,經驗也比較豐富,但還是如果一年不比賽也是不行的,她可能會參加加拿大或美國的一站或兩站,具體的安排我們還要依據他當時的情況來定。」

  對於最近傳得沸沸揚揚的關於郭晶晶的傳聞,周繼紅笑著說:「她今天的訓練你們也都看到了,我覺得有些傳聞是完全不符合事實的。」那麼,這些傳聞有沒有影響到郭晶晶,或者影響到整支隊伍呢?周繼紅笑著反問道:「她訓練的情況你們都看了,你們覺得有影響嗎?」

  在悶熱的跳水館裡,郭晶晶一絲不苟的做著恢復訓練,對於運動員來說,放下是容易的,而撿起來則是難的,正所謂「拳不離手、曲不離口」,要想恢復到奧運會時的巔峰狀態,並把自己運動生涯的輝煌延續到2008年,郭晶晶要走的路還很長,也很艱苦。(中國體育)





碧波泳池映佳人 郭晶晶刻苦訓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