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籲大家來幫助原名人雜誌記者王剛!

發表:2005-02-25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正義人士,大家好!

我是原名人雜誌記者王剛的一位朋友,2年來一直在關注名人雜誌記者冤案。我發覺現在王剛的狀況實在讓人擔憂!!!

相信許多朋友已經通過一些媒介瞭解到名人雜誌記者冤案的一些情況。

我這裡選載幾個相關報導大家瞭解一下:
自由亞洲電臺:
http://www.rfa.org/mandarin/zhuanlan/diaochabaodao/2004/09/02/shuoyaoqianxin/

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gb/4/8/7/n619885.htm
中國
http://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04/11/200411091057.shtml
博訊:
https://24.148.174.0/dm/uggc/jjj.crnprunyy.pbz/arjf/to/puvan/2004/11/200411091057.shtml

王剛是一個單純善良又聰敏的年輕人,曾經寫詩、小說,他的小說曾經獲過全國獎,大學時代就一直為一家晚報撰寫反映社會問題的內參,這些調查報告還得過省部級科研成果獎。畢業短短几年就出版幾本著作。應該來說,王剛是一個非常優秀的青年,有美好的前程等著他。

而現在,作為名人雜誌記者冤案的主要受害人,王剛不僅至今一分錢工資未領取,還被非法拘留近30天,賠償數萬元錢,更為嚴重的是受到極不公平的刑事處罰,為打官司幾乎傾家蕩產,精神上受到巨大打擊,父親也氣成重病,久臥在床。

2年來,王剛為了給自己洗脫罪名,通過正常途徑走遍法律程序,並且已經給各級司法行政部門及領導包括溫家寶、胡錦濤等投遞申訴信函數百封。至今還在不段奔波中。中間好幾次,他已經找到薪水很高待遇很好的工作,都因為各種原因無法繼續工作,心理壓力十分繁重幾近崩潰。

由於2年來的風波,王剛的精神與經濟狀況都不是太好。他現在已經看淡名利,皈依宗教。但他一直沒有放棄給自己討回公道,還在不斷努力中。由於父親的病和家裡的經濟負擔,加上工作的不穩定,王剛的經濟條件非常不好,從一個高級白領陷入困頓。而他又不是一個願意麻煩別人的人,我們這些朋友的經濟能力也有限,因此我在想,有沒有可能請經濟條件寬裕的朋友適當接濟他一下,或者有沒有一些人道主義組織能夠提供一些援助?還望各位朋友幫忙!我在此代表我自己感謝您!

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我們無法提供直撥電話或其他資料,希望有經濟條件寬裕願意幫忙的朋友通過郵件聯繫,我們將告知具體聯繫方法,或者一起來商議幫助的辦法。謝謝!

E-mail: [email protected]

強烈譴責勾結黑社會的原《名人》雜誌社社長、現黑龍江出版總社黨組成員、副社長於曉北!
強烈譴責非法擁有二級警司警官證的原《名人》雜誌社行政主管、哈爾濱前副市長兒媳宋瀟!
同時強烈要求胡錦濤、溫家寶以及相關領導關注《名人》雜誌記者冤案!!!早日懲處這些敗類!!!

救救孩子!!!解救善良的年輕人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