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鎮壓以來 法輪功走過的路(三之四)(組圖) ------酷刑

發表:2005-02-28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蹲小號」(「Squat」)

郝愛榮(Hao Airong),女,黑龍江省雙鴨山市人(Shuangyashan City, Heilongjiang)。
由於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郝愛榮女士在2000年7月25日被送往佳市(Jia City)勞教所。她被關在一間小得無法站立、坐著、躺下的牢房裡,只能一直蹲著。她感覺到雙腿因折騰而疼痛不堪,後來就癱瘓了,還長爛瘡。又因為缺乏血液循環而嚴重變形,從此以後再也無法照料自己。
以痛苦姿勢被銬著
白玉枝(Bai Yuzhi),女,河北省井陘縣(Jingxing County, Hebei Province)政治諮議會委員。
白玉枝女士因為不願放棄法輪功而被羈押在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勞所。白玉枝因而絕食了62天,以抗議這種非法關押。絕食期間,她被關在一個單人小囚牢裡半個月。雙手自半夜至清晨一直被銬著,晚上只准穿著內衣。儘管是寒冬夜晚,門窗卻大大敞開。她的一隻手臂被銬到牢房的最高點,另一隻手臂則被銬到牢房的最低點,就這樣以這種姿勢半蹲著。還得整夜忍受擺在正前方的馬桶傳來的惡臭,一直被折磨到垂死邊緣,最後靠急救存活。


口勒木棍 將一纏繞毛巾的木棍橫置於口中 再用繩索把脖子和木棍的兩端纏繞、勒緊 


「五花大綁」
姚合星(Yao Hexing),男,25歲,山東省安邱市人(Anqiu City, Shandong Province),景春紡織公司(Jingchun Fabric Company)職工。
1999年10月10日,姚合星先生到北京向政府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被安邱市的公安逮捕,關了30天。羈押期間,被大麻繩捆綁了22個小時,導致他的雙臂因為血液不流通(細胞壞死的狀況)而壞死,使他後來必須接受皮膚移植手術。


上繩

坐「三角鐵板」
這種刑具是一塊上面布有尖銳三角形脊狀物的厚鐵板。受刑者被迫坐在上頭,臀部往往被扎到流血潰爛。
亓英俊(Qi Yingjun),男,山東居民。
2001年6月,亓英俊先生被非法羈押在王村(Wangcun)勞教所時,被迫坐三角鐵板,在此同時還被8支電擊棒電擊。


鄭實(化名)(吉林)54歲,因決食抗議被馬三家教養院用鋼匙撬嘴灌鹽,致牙齒被撬碎

「背寶劍」
受刑者的雙手被綁在背後,一隻手越過肩膀,而另一隻手則從背部下方往上抬高,必須使盡力氣才能將雙手拉在一起銬住。這種刑求只需20分鐘就令人痛苦不堪。


「背銬」亦稱「背寶劍」 雙臂被長時間一上一下銬在一起,痛苦難忍

1. 荊曉紅(Jing Xiaohong),女,34歲,大慶市(Daqing City)大慶石油管理局職工。
荊曉紅女士在洪剛區(Honggang)勝利(Shengli)警察局時被施以「背寶劍」的酷刑。
2. 劉桂紅(Liu Guihong),女,47歲,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人(Jiamusi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當地化學製藥廠職工。
2001年12月31日,劉桂紅女士在前往北京的途中,在瀋陽市的火車站遭到逮捕,收押在山海關市(Shanhaiguan City)。有3名警察先是將她以「背寶劍」的姿勢銬著,接著便凶殘地毆打她,用腳上的皮靴狠狠地踹她的胃部、雙腿,還有身上其他部位,甚至將她推到牆邊不停地踢她。每次被踢,她全身的重量就會落在被銬著的雙手上,倍增痛苦,劇痛使她數度昏厥。但這警察總會用冷水潑醒她,繼續打她,直到她全身上下傷痕纍纍。她的腿上有幾處傷口從來不曾痊癒過,留下了深深的疤痕;此外,兩隻大拇指和小指頭也麻痺了好幾個月。
「上鏈」
當法輪功學員以這種方式被鏈著時,管教通常會用電棍、包鐵心的塑膠棒及狼牙棒毒打他們。女性學員所受的污辱和毆打常常更為凶殘。
「綁在床上」
1. 趙鳳霞(Zhao Fengxia),女,48歲,黑龍江省雙城市人(Shuangche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
2000年11月6日,趙鳳霞女士被拘禁在萬家勞教所第12隊。常常被罰坐在硬板凳上很長一段時間,連動都不准動。2001年5月24日,一名管教用力踢她的右肋骨,使她無法呼吸,一直喘息著,還尿濕了褲子。管教們狠狠揍她,直到她失去意識。後來,她被綁在床柱上,伸不直身子,也蹲不下去,就這樣過了整整5天5夜。


推蕩鞦韆--雙手、雙腳銬掛起來 身體懸空 廖元華(湖北)四肢被銬得鮮血淋漓

2. 胡長安(Hu Chang an),男。
在2000年時,勞教所的管教為了迫使胡長安先生放棄法輪功,命令與他同牢房的囚犯將他綁在床上達17天之久。在這段期間內,不准上洗手間,他只好在床上大小便。繩索割傷了他的手臂,由於傷得很深,以至於被解開繩索後,他的手指有好長一段時間完全麻痺。
當胡長安被綁在床上時,他的臉和嘴巴被一條床單罩住,有6名同牢囚犯輪流以指關節、拳頭和手肘對著他的胸骨狠刮,使得他整個胸膛瘀青。他們還猛擊他的臉,使得他的雙眼浮腫、嘴巴和鼻子直淌鮮血。其中一名囚犯甚至用腳跟踐踏他的陰莖和大腿內側,還以點燃的香菸燙他的雙腳。更過份的是,他們把一張板凳放在胡長安的腰部下方,一名囚犯便坐在他的肚子上,同時用力往下壓他。連續不斷的酷刑導致胡長安失聰好長一段時間,腎臟也受傷,連在床上翻身都辦不到,有1個月長的時間無法正常行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