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聲援郭國汀、強烈反對中共鎮壓維權運動徵集簽名書

作者: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5-03-01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援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強烈反對中共利用司法機器釜底抽薪鎮壓維權運動徵集簽名書:

今天是上海市司法局召開處罰郭國汀律師聽證會的日子。

從元宵節親臨現場騙收郭國汀先生〔律師執業證〕和強行搶走郭國汀先生工作電腦、一切圈套手續問話預謀周詳、因為陞官有望而表現得「精神抖擻」的朱處長身上,令人不能不想到當年在國民黨當權時同樣表現得十分精明強悍、爾後失勢在共產黨手裡又搖身一變大甩尾巴的中統特務頭子瀋醉!令人不能不為中國人一代接一代被專制獨裁極其黑暗的特務暴政蹂躪的命運和郭國汀律師當前已經被迫不能不選擇離婚的處境深感悲憤!令人不能不預感到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先生在虎口中遭受中共暴政打壓和迫害的事態正在發展!

郭國汀先生本是中國著名的海事大律師,本已打下了個人安享康樂富裕生活的基礎,但是,鑒於中國人權被中共暴政踐踏以盡的嚴重局面,郭國汀先生出於崇高的人道精神和良心,毅然挺身而出,不計酬勞,不顧風險,忘我無私地根據事實和法律,為遭到中共暴政橫加迫害的各界各類人士認真作無罪辯護。

這些辯護,是當代中國律師的方向和驕傲!這些辯護,是中國公民反抗專制獨裁暴政維權運動的最有力量的衝刺和最重要的篇章!這些辯護,有力地揭穿了中共暴政胡錦濤牌號的「依法治國」、「以人為本」、「建立活諧社會」的虛假性和欺騙性,有力地揭露了中共違憲枉法胡作非為傷天害理殘害人民百姓、大搞社會法西斯國家恐怖主義的罪行!

同時,郭國汀律師出於一個秉持公義和良心的智者的眼光,深深知道中共之所以能夠如此肆無忌憚任意傷天害理殘害人民百姓,罪惡的根源在於中國實行的是專制獨裁製度。因此,郭國汀律師還就推動中國民主化進程、和平地變革專制獨裁製度,發表了一些講真話的文章,並且參與了《反對胡錦濤極權接掌國家軍委主席請願書》等簽名活動。

正因此,郭國汀律師不能為公然表示要走朝鮮之路的胡錦濤中共決策集團所容忍--胡錦濤當局畏懼中國人權律師,甚於畏懼臺灣海峽對岸的軍隊!因而精心策劃,在中國傳統元宵節下手,由本應模範遵守法律依法辦事的司法部門出面,公然違憲法枉不許郭國汀律師為已經受理、正面臨開庭的著名異議人士張林、師濤等受害人進行辯護,並且採取卑鄙手段,以登記律師證件號碼為由,騙收了郭國汀先生的〔律師執業證〕,宣布由於郭國汀先生「污蔑中國共產黨和我國政府,詆毀社會主義制度」,而處罰停止執業一年--實質上等於永遠取消郭國汀先生的律師資格,除非郭國汀先生投降做中共暴政的工具。

需要強調指出的是,中共不僅如此非法剝奪了郭國汀先生的律師執業權利,而且居心險惡地非法搶走了郭國汀律師的電腦,企圖進一步收集郭國汀律師的「有罪證據」,企圖進一步羅織「罪名」,加害郭國汀律師!

正如中共嚴刑重判清水君(黃金秋),目的在於殺雞警猴嚇阻海外留學生不得滋生反對中共一黨專制的思想與活動一樣,中共對中國首位不顧個人得失、自覺重新給自己明確定位為〔人權律師〕的郭國汀先生,也一定會施予殘酷的鎮壓,從而達到殺雞警猴嚇阻中國律師不得參與反對中共一黨專制的維護公民權利維護人權的活動!

在這種意圖指導下的所謂聽證會,決不可能「以事實為根據、以法律為準繩」,還郭國汀律師以公道,只能是進一步迫害郭國汀律師的會、公開殺雞警猴嚇阻中國律師不得參與反對中共一黨專制的維護公民權利維護人權的活動的會!

胡錦濤當局對郭國汀律師的打壓和迫害,本質上絕對不僅僅是針對郭國汀個人的行動,而是釜底抽薪對中國人民如火如荼正方興未艾的維權活動實施釜底抽薪的狠毒鎮壓!

因此,我們呼籲中國人民、廣大網友,此時此刻,不能袖手旁觀!

關注郭國汀律師的遭遇,就是關注我們自身人權毫無保障的現實!

聲援站在維權運動第一線的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先生,就是在切實維護我們自身的基本人權!

凡我同胞、凡我國人、一切不願做奴隸的中國人、一切有良心的中國人,地不分海岸國內國外、人不分黨派族群,請在此聲援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先生的簽名書上簽名!

被專制獨裁殘酷肆虐和奴役的中國人民的維權運動迫切需要千千萬萬人權律師!人權律師遭遇危難時也迫切需要人民百姓和一切有良心的人士的聲援和保護!

我們與此同時呼籲國際律師組織、國際人權組織、國際作家組織、國際翻譯家組織,盡快發出聲音,聲援正在遭受中共殘酷打壓和迫害的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先生!懇請您們運用您們的專業知識和人脈渠道,為郭國汀先生這樣的中國人權律師尋找國際法律和國際輿論切實有力的聲援和保護!

此致

敬禮!

陳泱
2005-3-4日

簽名網址:www.qian-ming.net
更多文章請看www.tianyao.org
www.boxun.com或者www.ncn.org陳泱潮文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