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俊男美女明星們整容整形大揭秘(組圖)

發表:2005-03-01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乎意料,日前中國美容界X女士披露,公認的美人、1988年的港姐冠軍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李嘉欣整容在美容界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只不過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罷了。李嘉欣的鼻子是香港做的,為她做手術的是香港最出名的整容醫生,英國華人,C姓,這個醫生目前在北京也開了整容醫院。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這事圈子裡的人都知道。」報料人最後乾脆說,你可以把當年李嘉欣的照片從網上找出來,和現在的相比,不就真相大白了嗎?

 挺拔的鼻子挺紅范冰冰

  X女士說,最近很走紅的范冰冰也是人造美女。她透露,范冰冰最成功的就是做了一個非常到位的隆鼻手術,一下子改變了整個面部的結構對比。此外,她臉部其他部位也稍做過改動,「如果你看看她當年拍攝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照片,再來比較現在的靚相,不難看出」。據瞭解,范冰冰的鼻子是於前年在北京朝陽區一家大型整容醫院做的,並再三叮囑此醫院,不能透露風聲,而圈內有的明星看到范冰冰的鼻子做得非常成功後,也有人動心了,前往這家醫院。



劉曉慶高價全面換膚

  54歲高齡的劉曉慶,去年還敢接20歲小女孩的角色,是因為人家一次性完成了全身換膚手術,一下子年輕了幾十歲。

  雖然劉曉慶一直否認傳聞自己整容的事實,但X女士稱,劉曉慶整容是千真萬確的事。她說,用專業術語來說劉曉慶整容的名稱叫「換膚」,或為「生物除皺」。

  據瞭解,生物除皺是指用微量的生物製劑做面部多點皮下注射,這項整容能解決劉曉慶面部密集細小的皺紋,如前額、眉間、眼外疵部、頰部、口角等處。劉曉慶在做手術時,醫生仔細地在她皺紋比較明顯的部位一一劃線,再用小針頭注入生物製劑。不久劉曉慶臉上的魚尾紋及額紋便漸漸消失,這項整容持續一個小時,做完後劉曉慶看看鏡子裡的自己,覺得臉部皮膚真的有了很大變化,非常高興。據說,這是目前國際上最有效的整容祛皺方法,做完一次後整容效果可以保持 10年。



F4和柴智屏集體整容

  俊朗的F4憑一部《流星花園》大紅特紅。據X女士透露,F4這4位帥哥都或大或小地做了整容手術,甚至連F4之母柴智屏在最近也做了隆鼻手術。

  X女士說,「他們4個人的牙齒全部做過整形,而且臉上也或多或少做了整容。大家只要仔細看看《流星花園》和續集,就能比較出來,因為F4是在拍完《流星花園》後才做的整容手術。其中朱孝天做的手術最大,因為他的臉屬於那種方形,為此,專門做了臉部削尖手術,可是做完之後並不明顯,在鏡頭中看他的臉還是方的,可以說他是4個人中做得最不成功的。

  F4之母柴智屏是公認的美女經紀人,最近也做起了美容手術,把本來很矮的鼻子墊高了。她還表示,今後,等她再挑選演員時,一定先把這些人一個個拉上去做整容,讓他們比F4的各方條件更高出一頭。

  張柏芝40萬港幣換一口「鑽石牙」

  整容界人士說,凡是當紅明星都有一個共同特點,一致的紅唇白牙,所以,牙齒整容成了明星臉部必修課。張柏芝就花40萬港幣換了一口「鑽石牙」,當然不是真的鑽石,不過,價值超過一般鑽石。

  據說張柏芝做的這口牙儘管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但至今這口牙還是世界上最一流頂級的牙齒,可謂每顆牙齒的價值都超過了鑽石。為張柏芝做牙的是一位美籍華人,當他得知張柏芝要做這套牙齒時,震驚了許久,因為這套做牙技術剛剛引進到他的醫院,許多人都嫌價錢太高,沒敢奢望,本以為張柏芝在看過價格後會吃驚,但沒想到,她連價錢也沒砍,臉不變、心不跳,當場拍板就做。

  X女士還說,曾經圓圓臉的張柏芝如今臉部瘦骨嶙峋,這和她不要命地一天只喝一瓶可樂的減肥有關,更主要的是,她臉頰做了整容手術,兩側的脂肪墊已經被摘除。



古巨基忍痛割出雙眼皮

  娛樂圈內的整容風還有這樣的現象,他們不是為了漂亮,而是為了轉運,比如國際影星鞏俐,當初正是因為聽了算卦人說如果她想走紅,就必須把她原有的虎牙拔掉,鞏俐把虎牙拔掉後,事業蒸蒸日上。

  古巨基也是如此。他剛出道時只是一個無名小歌手,直到一高人指點,稱其之所以沒有火起來就是他的眼睛無神造成,如果把單眼皮改為雙眼皮,保證運程會越來越好。2000年,古巨基變為雙眼皮後,立見成效。連續接了瓊瑤的兩部大戲《情深深雨濛濛》和《還珠格格》,一炮走紅,人氣越來越旺。不過,據瞭解,古巨基在做這個雙眼皮時可是一波三折,做了好多次才成功。



《家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