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軍演 俄蘇—27SM和圖—22M3將登場

發表:2005-03-03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已經達成的中俄「友誼-2005」聯合反恐演習協議,俄最現代化殲擊機蘇-27SM和圖-22M3戰略轟炸機將參加空軍和海軍聯合演練。

  3月1日,俄國防部第一副部長別洛烏索夫上將宣布,中國軍方高級代表團已於當日抵達莫斯科協調聯合演習最終計畫和規模。去年12月底,以陸軍副總司令布爾加科夫上將為首的俄高級將官代表團已前往北京協商演習計畫。

  將於今年8-9月在俄羅斯和中國境內舉行的演習計畫已大致商定,將先從俄羅斯境內開始,主要是協調演習方案,參演部隊技術層面的行動將在中國境內舉行。此次會談將主要商定俄羅斯部隊向中國境內投送、參演部隊使用統一計畫、針對國際恐怖主義的聯合行動等問題。俄方暫時沒有披露聯合演習的全部計畫。據悉,儘管雙方不斷強調此次演習的獨特性和重要性,但演習規模和目的將非常有限,主要是反恐。

  據俄國防部一位高級官員透露,反恐並不是正規軍的典型任務,因此,此次聯合演習的重點不在大量軍隊的投入上,而在參演陸軍特種部隊行動上,主要任務是相互展示反恐技能。由於特種部隊行動較少受到關注,場面也不壯觀,因此,俄方計畫擴大演習規模,增加觀賞性。

  俄空軍總司令米哈伊洛夫宣布,將派蘇-27SM和圖-22M3參加演習,這也將是去年剛剛裝備俄空軍的蘇-27SM首次接受戰鬥洗禮。俄遠程戰略航空兵司令赫沃羅夫表示,圖-22M3最初用於阿富汗戰爭,參加中俄聯合演習將是一次新的戰鬥使用經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