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會」政府如此草木皆兵

發表:2005-03-03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3日)早上8點左右,僅在北京國家信訪辦附近,有近3000~4000名外地截訪員、警察。他們隨時待命虎視眈眈站在大街小巷,看著過路的每一個人。在通網國辦的200多米長的路上,停靠著來自中國各地的截訪車大大小小100多輛,一直延續排到馬路上。空調車,大公共汽車、小客車、警車,車輛上有的標誌有法院,公安字樣。一個警察說他們遼寧省就來了2000多警察。北京手機短資訊發布消息說:中國政府在兩會期間出動65,000名警察維持秩安。今天北京街頭警察巡邏車、截訪車滿大街轉悠,明顯加強了戒備。看到上訪人員、乞討人員就停車抓人,往車裡拽,上海嘉定地區因動遷上北京的人員,其中一個30多歲的婦女走在街上被截訪人員盤查後臉打得血淋淋。

記者:開兩會為什麼他們還來呀,他們不知道嗎?

觀察員:老百姓沒有希望,只有開兩會的時候,就是奔兩會來的,他們什麼都沒有了,命也不要了,就是要往上衝。都知道後果是什麼。他們這些上訪的人很多都有被截訪的經歷,被抓回當地帶手銬腳鐐的,監獄看守所的犯人往死裡打他們,那有這樣干的,只有黑社會才幹的出來。

日前從長春流露出來的內部截訪文件看,鎮壓上訪人員已經成為中共打壓法輪功後又一大嚴厲鎮壓的目標和遭受迫害的群體。

很多無辜的上訪民眾被非法關進看守所和監獄,他們說在中共的看守所和監獄中關押人數最多的就是法輪功和各類上訪人員,而且因上訪被判刑或勞教的人越來越多。

他們被判刑和勞教的罪名最多的是「擾亂社會秩序罪和衝擊國家政府機關罪」。

連日來,生活在中國大陸的眾多民運人士、異議人士等又失去了自由,警察24小時監控。他們把這種軟禁稱為「坐月子」。一位元著名民運人士告訴記者:婦女坐月子可能一輩子也就一次,共產黨都給計畫了,我可好,一個個大老爺們,自打從監獄釋放後,這麼多年中,一年下來,就得坐好幾回月子。隨著時間的推移,發生的事情、積累的事件、他們造成的負面效果等等越來越多,也增加了我們這些人「坐月子」的次數和時間。紫陽走了,以後他的忌日,肯定又是一個明感的「日子口」。他們已經形成了一種機械性的操作。我在一年中,被軟禁的時間加起來已經達到三個月了。也就是說每年有四分之一的時間是完全失去自由的。大門不能出,二門不可以邁。只能呆在家裡,電話還有竊聽...可笑的是,有一年,北京開世界婦女大會,我也被軟禁,我一再聲明我是男的,跟婦女開大會沒有任何關係,我為什麼不能出自己家的門?太可笑了。

他們如果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他們就會怕人民在這一天集結起來,不採取強制壓制手段,社會矛盾肯定要爆發。這就像一個人說了一句瞎話,就得用100句去遮掩。做了一件虧心事,他就要繼續做下去,來掩蓋他的虛偽。

談到退黨的事情,看到不多時間近十萬人退出共產黨組織,他感到很欣慰。他認為這是人民的意願和選擇,到了告別中共的時候了。他談到小時候也帶過紅領巾,當過紅衛兵造反派。可是沒有加入共產黨。他說我對入共產黨的人一直有看法。一你要做一個告密者你才能入黨。把自己的隱私向組織坦白,還要接受洗腦、還老得向組織匯報思想、寫思想匯報,積極參與。作為告密者是很卑劣的品質,咱們做不了這樣的事情,很鄙視這樣的人,他們不僅出賣自己的靈魂,還要出賣別人,你說這個黨能入嗎?看來當初選擇不入這個門檻就對了。我的靈魂沒有交給魔鬼。如果一定要有個聲明,請您給我們全家都寫上,這樣我們的靈魂就真正得到救贖了。

另一個「坐月子」的人士心底善良,居然把看他的警察給請到家裡來坐著。說北京外面天氣太寒冷,他們(警察)也沒有辦法,是執行公務,上面的指示,我看他們也挺可憐的,做人要有包容的心,就讓他們進屋裡了。筆者給他講了《東郭先生和狼的故事》,他聽後大笑。他告訴記者說:做人要有包容的心。共產黨如果都有這樣的襟懷,國家就不會變成這樣了...他告訴記者:我很欽佩林牧老先生,他做得真好,有勇氣,告到法院了,希望對中央有觸動。現在很多人呼籲給趙老辦國葬、平反。談到兩會,他認為人民代表大會召開,人民政府卻動用國家機器、公檢法以及各種社會力量資源來防範人民、鎮壓人民。暴政下的安定是長久不了的,正在蓄積的人民力量終將彙集成滾滾岩漿,他的噴發之日就是中共滅頂之時。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