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田麗何處尋?

發表:2005-03-04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照片上的主人翁叫田麗。「她如果不溫柔善良,我能要麼」她的丈夫對我講。「是的,她不但有美麗的容貌,還有那善良的為人。」她的朋友惋惜地說。公司的經理則對記者講:「田麗為人非常好」。

據明慧網2005年3月1日報導,田麗,女,約42歲,修煉法輪功7年。2002年5月22日上午約8、9點鐘,威海市610劉傑帶4人來到田麗工作單位 ──威海市海林賓館,將田麗扭住毒打,先將她帶到威海市城裡派出所,後綁架到威海高區看守所。她被戴上背銬,強制坐鐵椅子,並拉到烈日下晒,直到下午1點左右,當時田麗想活動活動已疼痛麻木的身體,不料鐵椅子帶人向前栽下去,她當時便沒了知覺。當她清醒過來時,渾身已動不了。警察翻翻田麗的眼皮,說沒事,又繼續把她綁在鐵椅子上。一會又一警察摸摸她的手腕,覺得不對頭,只好把她送到威海市市立醫院。住院一個多月,田麗一直處於癱瘓狀態。由於醫院不能治癒,只得回家養病。從那時起即使將田麗連床搖起(類似坐姿),最多也只能「坐」一個小時,腿、骼膊都已變形。到了2005年2月21日離開了人世。

記者採訪了威海城裡派出所(0631-5223014)詢問田麗情況時,「你是你幹什麼的?我不知道,這是報警電話,不要再打!」蠻橫應付。據瞭解原本健康的田麗被迫害致殘後,當地警察卻揚言田麗是「跳樓自殺自殘」,並也從未到田麗家看過。

「田麗受了很多的苦,公安局的人在她的床頭,監視了2、30天,人都那樣了,還不放過,不是人啊,沒有人性啊。」田麗的妯娌表示,田麗自己受著罪,連著家人也受著外界壓力,但沒有地方告他們!「直到去世前,田麗都是全身癱瘓,長年躺在床上,大便需人摳,我照顧她,我也累過頭,我都要跟著她去了,我們妯娌就是處的好,我來照顧她。

「她的孩子可憐哪。孩子小,想媽媽,想媽媽都想的不行了,孩子懂事啊。在學校裡能沒有壓力麼?我這個大媽摟著他睡覺,爲了他們家,我把自己的家都撂了,來照顧她。田麗最後的幾天吐血、吐膿,遭了不少罪,我要給她擦屎接尿,田麗的功友都說我像法輪功學員了,我不是。」田麗的妯娌一直照顧著她,二年了,田麗的丈夫每天需上班,不能照看妻子,年僅11歲的兒子鄒芸田上小學五年級,家裡只好由妯娌照看癱瘓的田麗。

田麗癱瘓後,家人本準備要起訴相關責任人。為了壓制起訴一事,田麗丈夫單位的書記曾找田麗的丈夫談話,說是他們要賠償幾十萬元。不過這筆「賠償」到現在也沒有下文。

原本健康的田麗被迫害致殘而住院期間一切醫藥費、生活費等全部自費,「為了她治病我借錢,借債有10萬元。她的醫療保險也不到一萬元啊,她的父母近80歲了,就她一個女兒,老人哪能承受這麼大的打擊啊。現在還有3、4萬元的債務。」她的丈夫在電話裡告訴記者。當記者問及是否可以與田麗的媽媽通話時,她丈夫說:「我是受害者,我來安慰他們吧,不要再驚動他們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