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鎮壓以來 法輪功走過的路(四之四)(組圖) -------對婦女施暴

發表:2005-03-06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 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的集體性虐待
2000年6月在馬三家勞教所,有18名女性學員被扒光衣服,丟進關有凶殘男性囚犯的牢房中,而男囚們更被鼓勵強暴凌虐這些女學員。學員們不但被迫赤身露體站在錄影機前以示羞辱,且長時間赤身露體站在雪地中挨凍。
馬三家勞教所裡的女性學員經常被扒光衣物,陰部遭受電棍電擊。她們不止受到審問,更被性侵害羞辱--這一切都是為了逼迫她們放棄修煉法輪功。

裸體吊坐 戴著腳鐐的雙腳懸空


6.1 李淑雲敏感部位遭電擊
李淑雲(Li Shuyun):遼寧省人。
獄警們迫使李淑雲女士脫到只剩內衣褲,接著包圍她,用電棍電擊她身上的敏感部位。遭此酷刑後,她的頸部及腳心佈滿水泡和腫塊。

6.2 劉鳳梅被扒光衣物,敏感部位遭電擊
劉鳳梅(Liu Fengmei):36歲,女兒河紡織廠工人,家住遼寧省錦州市太和區。
1999年11月,公安扒光劉鳳梅的衣服,推她到雪地裡。此舉不僅使她心靈因羞辱飽受煎熬,更因酷寒使她肉體遭受苦痛。接著公安將劉女士的雙腿綁在一起,電擊她身上的敏感部位。劉女士因為電擊而顫抖不已,公安便坐在她大腿上壓著她不讓她抖動,繼續施以兩個多小時的電擊折磨。她頸部的皮膚因灼傷發黑,佈滿大片大片的水泡。她雙手上也長出大水泡,過很久一段時間才癒合。


連續28天不准睡覺 眼睛睜不開被惡人用膠帶紙粘在眼眶周圍上下上拉扯

6.3 張桂雙全身被扒光,並慘遭電棍電昏
張桂雙(Zhang Guishuang):遼寧省人。
張桂雙女士在馬三家勞教所裡被脫光衣服,遭電棍電擊至暈厥。被酷刑折磨到扑在地上哀嚎打滾。她全身長滿了膿泡與腫塊。
6.4 齊振榮全身被扒光且遭電擊棒電擊
齊振榮(Qi Zhenrong):41歲,遼寧省本溪市桓仁鎮人。
1999年10月29日,齊振榮女士被判勞動改造三年,送至馬三家勞教所。她曾有一次全身被扒光,同時遭數根電擊棒長時間電擊至昏厥,而且全身長滿水泡及紅腫。她曾絕食40天抗議法輪功學員的刑期遭非法延長,最後被送至勞教所的醫院,公安更依此向其家人索費五千元。


陳杏桃 被白馬壠女子勞教所迫害致下半身癱瘓 尾胝骨爛成大洞 於2002年5月27日含冤離世,年僅39歲


6.5 史迎春乳房遭電擊
史迎春(Shi Yingchun):50多歲,遼寧省葫蘆島人。
史迎春女士因為不肯放棄修煉法輪功,而遭張姓警官以電擊棒電擊她臉部、嘴部、手掌、腳踝、雙脅、及某些敏感的穴道,甚至她的乳房。之後,張姓警官喚來三名囚犯,命他們毆打她兩小時。即使史女士身受重傷,他仍強迫她每日勞動到晚上9點、10點。

6.6 王惠乳房遭電擊
王惠 (Wang Hui):33歲,遼寧省大連市人。
王惠女士雙手被銬在床邊,嘴裡塞著洗碗布,遭電擊棒電擊她的臉部、頭部、下顎、乳房、腹部、肩膀,遭電擊最多的是她的手腕和雙手。受此酷刑後,她的眼神變得呆滯,全身不住顫抖。她的頸部和手因遭到電擊而皮開肉綻的部位都腫了起來。而電擊酷刑的時間長達20至30分鐘。


王姓獄警在1號房裡,當著其他學員的面用靴子踢王女士的頭,且命令她蹲下,咒罵並反覆掌摑她。
慘遭此般精神虐待與肉體凌辱,王女士臉色蒼白,嘴唇不剩一絲血色,眼睛也看不清楚。因為遭受嚴重電擊,此後很長一段時間王女士的手臂和手腕每動必劇痛不已。


施暴證據


6.7 顏鳳琴乳房遭電擊
顏鳳琴(Yan Fengqin):遼寧省人。
顏鳳琴女士單獨被帶入房間內施以掌摑、腳踹。獄警拿來兩根電擊棒,在顏女士身上施加電擊,部位遍及臉部、頸部、胸部、和乳房,造成她極大的痛苦。

6.8 田苗乳房及陰部遭電擊
田苗(Tian Miao):遼寧省人。
田苗女士被帶至一間辦公室,衣物也被脫光。兩名女性獄警拿電擊棒凌虐她,尤其是針對她的乳房、腳踝、及陰部,她痛得在地上打滾。她們把她雙手銬在一起,再把雙腳分別銬在桌子的兩根腳上。為了要遮掩她的哀嚎聲,她們用髒布堵住她的嘴。這兩名獄警用十幾隻電擊棒輪流凌虐她將近一小時。
6.9 張秀傑陰道遭電擊
張秀傑(Zhang Xiujie):遼寧省人。
張秀潔女士遭到毆打,並被電擊棒電擊,甚至是陰道也不例外。她因為迭遭電擊而暈厥過去。

6.10 鄒桂榮被迫裸胸,慘遭酷刑
鄒桂榮(Zou Guirong):30來歲,遼寧省撫順市人。
鄒桂榮女士自2000年2月起便遭到無情的凌辱。有次記者及官員訪問馬三家勞教所,鄒女士挺身說法輪功的好話,但隨即遭周圍的囚犯毆打。她在勞教所期間多次遭受毒打及電擊對待,他們甚至將牙籤插進她指甲內。鄒女士在全身滿是傷痕及淤青下,獄警逼她裸胸走過每一間牢房加以羞辱她。有時候她被逼屈身,有時候則頭下腳上地被吊起來,直到臉紅眼凸為止。她飽受如此酷刑達半年多。

6.11 齊玉玲乳頭遭電擊
齊玉玲(Qi Yuling):遼寧省人。
齊玉玲女士被罰於冬天坐在水泥地上,任由公安拳打腳踢。她的乳頭遭到電擊,極為痛苦。且多次長時間被隔離監禁。這些酷刑使她身心受創。

6.12 王滿麗遭到毆打並被電擊至暈厥
王滿麗(Wang Manli):32歲,遼寧省本溪市人。
王滿麗女士因為不肯放棄修煉法輪功,被獄警強迫極度彎腰(兩腳伸直、手指觸地、頭朝下)。獄警更強迫同房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也做出同樣難受的姿勢。這些學員們夜夜都被逼迫持續做同樣的動作,有些人因此嘔吐,其他人則暈了過去。獄警長及一名督導掌摑王女士臉部直到她倒地為止,接著他們打她的頭,用電擊棒把她電暈過去。

6.13 賈乃芝被扒光衣服,乳房遭電擊
賈乃芝(Jia Naizhi):40歲,遼寧省撫順市人。
賈乃芝女士被拘留在一間「小號」裡,遭酷刑虐待達19日。包括楊玉(音)、張燕(音)、張君(音)、及董濱(音)在內的公安們,脫光她的衣服,拿電擊棒電擊她的乳房、腳及身上其他敏感部位。她的腳踝腫得像碟子一般大,腿也無法彎曲,得爬著去大小便。她的手臂被銬住,整個人被吊了6天,直到她發高燒為止。就算如此她還是繼續被銬住,只不過稍微被放下來一點。她要求喝水被拒,連毯子也不給她,反而持續用電擊棒電她。

7. 政府官員凌虐女性學員的乳房

1.張雪鳳(Zhang Xuefeng):22歲,山東省招遠市大秦家鎮人。
2.陳殿翠(Chen Diancui):山東省招遠市大秦家鎮人。
3.李美欣(Li Meixin):山東省招遠市大秦家鎮人。
4.李菊花(Li Juhua):山東省招遠市大秦家鎮人。
2000年1月13日,在招遠市大秦家鎮有數名女性法輪功學員因為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而遭逮捕凌虐。2000年1月1日晚間,大秦家鎮人民政府盛姓官員夥同他人將張雪鳳女士打倒在地。接著盛姓(Sheng)官員手指夾住她的乳房,將她從地上拎了起來。他撂下狠話說:「叫妳生不出孩子來。」 然後一腳往她下腹踹去。他接著繼續凌虐張女士,甚至數度往她嘴裡吐口水,直到她失去意識還不罷休,仍以各種方式對她進行性侵害。張女士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膀胱失禁,猛吐不已。
2000年1月1日晚間,盛姓及余姓官員夥同其他官員用木棍毆打李菊花女士,打斷兩根木棍後又拿了根警棍繼續毆打李女士,把她的臉打得腫脹扭曲。 2000年1月2日晚間,大秦鎮人民政府數名官員脫光陳殿翠女士的衣服,把她留置在戶外幾達兩小時,而當時夜間溫度只有攝氏零下25度(華氏零下13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