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拍板讓董建華體面下臺

發表:2005-03-06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三月五日傍晚接見香港特首董建華,充分肯定了他和特區政府的工作,並指他的治港經驗可在政協發揮作用。香港蘋果日報說,據瞭解,中央領導層已決定高調肯定董建華對香港貢獻,務求令他以最體面方式下臺,消除外界認為中央不滿董施政要他提早下臺的看法。有親中團體表示,已接獲中方人員私下傳達,準備籌辦盛大活動歡送董建華。 

蘋果日報六日報導說,特首董建華提早落臺已成定局,五日他與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進行相信是特首任內最後一次述職,胡錦濤在會面中高度讚揚董建華,全面肯定他過去七年治港政績。

接近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央原則上已確定在五日董獲選政協副主席後,正式宣布他辭職,目前中央正部署董下臺後過渡安排,務求將對香港造成的政治震湯減到最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