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從天安門廣場三次規模最大抗議運動看中共統治的破產

作者:作者:天亮(湖北) 發表:2005-03-06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邪黨獨裁統治中國五十多年,用盡一切卑鄙手段,其邪惡集古今中外之大成!集中起來可概括為:邪惡的精神控制--無恥的物質利誘--凶殘的武力鎮壓。

毛澤東從批武訓發端到反右再到發動文革,都是以整肅知識份子來達到對全民進行邪惡的精神控制。一九七六年天安門廣場發生的」四.五」運動,標誌著共產邪黨對中國人民邪惡的精神統治的破產。

鄧小平打著改革開放的旗號,以「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為晃子,對中國人民實行無恥的物質利誘,在中華大地上引來貪污腐敗,道德淪喪的物慾橫流。共產邪黨以坦克和數十萬人民解放軍鎮壓了一九八九年天安門廣場暴發的「六.四」反腐愛國學生運動,標誌著共產邪黨物質利誘統治手段的破產,同時對中國人民開始了以黷信武力鎮壓的殘暴統治。

一九九九年「七.二0」以來,江澤民和中共邪黨對信仰「真善忍」,前仆後繼到天安門廣場和平抗爭的廣大法輪功修煉者實行了近六年的持續的「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殘酷鎮壓,但法輪功仍然是法輪功。中共邪黨對法輪功鎮壓的失敗,標誌著它的以武力鎮壓為統治手段的破產!

中共邪黨的一次又一次的邪惡表演和欺世謊言教育了中國人民,使中國人民看清了中共邪黨的惡魔本質!中共邪黨惡貫滿盈,罄竹難書!現在,中共邪黨無論怎樣玩弄什麼樣的流氓手腕,諸如什麼「保先」,什麼「建設和諧社會」之類的鬼話,再也欺騙不了覺醒了的中國人民了。中共邪黨在中華民族的獨裁統治的總破產總崩潰為時不遠了! 

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組織。(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