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組部長1998年前主動退黨有秘聞

作者:作者:佚名 發表:2005-03-08 0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龐先生早年就入伍,跟隨共產黨打天下,60年代初轉業到電子部一個研究所,退休前任該研究所黨委組織部長。

97年的一天,單位的同事對我談起此事,聲稱他和龐先生相識,問我是否願意去瞭解一下,出於對未知事物的好奇心,就欣然答應了。

一天晚上,我被領到了龐先生家,寒暄之後,切入正題。先生告訴我他們的科技專案總負責人在河南,他們先後在西安、石家莊等地做過一些高科技實驗,當然不是現代人類的這種科技,參加人員都是一些老教授和高知識階層人士,他在其中擔任口頭翻譯工作。龐先生購買了許多科技書籍,目地是為了熟悉這些辭彙和定義。我發現,龐先生學的根本就不是什麼氣功,我雖不能給出確切的結論,但我個人判斷,他能和一種人們看不見的另外空間的高層生命進行對話和交流,他本人並沒有什麼特異功能和超常的智慧。

我首先向先生詢問:「觀世音菩薩是否確有其人?」先生經過短暫的思維傳遞,顯然高級生命已將答案告訴了他,便說:「確實有。」我又問:「世上的人做了善事或惡事是否有記載?」先生說:「有記載,就像電腦存貯資料一樣記錄著。」此外,他還講了其他事情,都不是常人的東西。

過了幾個月,我又見過先生一面,聽他講了一些他們在人間做的超常實驗。也有人找先生算卦,問問某件事情未來的結局會怎樣,都是可以的。我認為與龐先生溝通的是一類高層生命,到了1998年,聽說先生已經與高層生命失去了聯繫。

當時我還有一個不解的問題現在終於明白了,那就是龐先生在與高層生命聯繫期間,主動向單位的黨組織遞交了退黨申請,此舉在單位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單位領導對此事非常謹慎,遲遲不予批准,原因是他曾經擔任過黨的組織部長,據說單位做了許多思想工作,先生始終不改初衷,最終不得不同意他退黨。他為什麼要退黨?我沒有問過先生,但我心裏明白,是高層生命告訴他這樣做的,可能出於什麼緣分,特別保護他。當時有多少人能理解他呢?有多少人能高瞻遠矚?

看到現在退黨人數過15萬,肯定還會有更多更多的人退黨,一定不是偶然的,當歷史翻過那一頁時,人們才能恍然大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