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3983人退黨(團), 今日已退黨(團)13904人

發表:2005-03-08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退出共產黨」網站統計,昨天(3月7日)有13983人退出共產黨及共青團。今天退出的人數已達13904人。退黨(團)總人數:171133。

以下是今天退黨聲明的摘錄:

我生於1960年,從小就在中共編造的謊言教育下長大,受中共洗腦宣傳的影響,錯誤地認為中共偉光正。在中共的社會裏,別無選擇的加入了中共。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共的腐敗、殘暴、謊言欺世漸漸暴露了他的邪惡本質。特別是在非典時期公然欺騙世界輿論。我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曾戰鬥在非典一線,看著每天謊報的死亡人數,感到震驚!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
李明明
大陸
2005-03-08

我市從事公安工作的,有緣接觸了很多大法修煉者,得知了宇宙更深法理。也看清了中共腐敗、殘暴、謊言欺世的邪惡本質。我決心做一個高尚的好人,使生命得以新生。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
張揚
大陸
2005-03-08

考上大學前,管團的朋友主動為我解決了團員問題,工作後,我入了民盟(為此領導大為不滿),一次選盟主委的會上,統戰部來人大講一位副市長如何夠資格(此人當時無黨派)。民盟選自己的主委呀,你統戰部可以旁聽,為何亂插手!我當既離開會了場,至今十年多也沒參加民盟活動!
現在,我聲明:一,我從來沒有入過團員,別人幫我做的那份團申請做廢。同時,因民盟與其職權不符,在此也遺憾地聲明退出民盟。二,代表我妻子及玉生弟退出共青團。 以上決定未受任何外界影響,完全是我們自已早有的想法

來生
山東
2005-03-08

鄭重聲明
我已忘記是哪一年入的團,那時很天真,以為青年團應是一個積極向上,先人後己,大公無私,處處為別人著想的一種組織。人人爭著入,不入會成為異己,另類,壞人,日子會不好過。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生閱歷的增加。對團,黨,有了充分的認識。黨的利益高於一切,高於倫理道德,高於國家利益,黨叫幹啥就幹啥,黨叫殺人就殺人,黨叫送死就送死,一些人為了個人利益互相勾心鬥角,竭盡能事,甚至治人於死地而後快,坑矇拐騙賭,打砸搶偷淫貪,十毒俱全。在黨文化教育下,人的心靈越來越醜陋,靈魂越來越骯髒,有便宜要不佔,那都是傻瓜,另類。記得20多歲時,因為工作幹得好,單位黨組織多次找我談話要發展我入黨,雖然父母都是黨員,可他們的日子並不好過,時常提防被整。我那時對共產黨並沒有多少好感。記
得當時開玩笑地對那人說;以後就別再找我了,我若入黨,你們黨組織就不純潔了,壞人入黨純潔了群眾隊伍,好人入黨就像一個白饅頭掉進茅糞坑。你們黨員中有好多人還不如我們老百姓覺悟高哪。我沒入黨卻入過邪黨的先鋒隊。雖然寫過退團申請書,卻覺得很被動。今借大紀元一角向全世界鄭重宣布我馬立江聲明退出共青團組織。與共黨邪靈徹底決裂。同時為已故去的親人,馬英溪,馬英濤申請退黨,還他們清白之身。

馬立江
New Jersey
2005-03-08

感謝大紀元帶給中國人最好的禮物------社論<<九評共產黨>>。讓更多的中國人瞭解到共產黨對人類特別是中國人所犯下的滔天大罪。

在這裡我代表我的祖父,外祖父退出一切與共產黨有關的邪惡組織。 我的祖父是一位教育家曾任政協委員人大代表參加過從第一次至歷次政協會議及全國代表大會,他為人謙虛平和恪守中庸之道但他一輩子堅決不入共產黨,但參與過他的邪惡組織。

外祖父曾畢業於北洋大學(現天津大學)是戴季陶的同學。曾是煤炭部高級專家,反右運動被打成「右派」 打掃街道廁所一直是到他含恨而死之前每天所從事的「改造」工作。相信他至少也參與過與共產黨有關的邪惡組織。還有我也想代表我的姑姑退出共產黨及一切與其有關的邪惡組織。 希望他們在天之靈可以得到安慰。

代表人亦言言

亦言言
大陸
2005-03-08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