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富又美啊 出身豪門的世界九大絕色美女(組圖)

發表:2005-03-11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O.1 德爾菲娜.阿爾諾


★財富:繼承144億歐元   

★年齡:29歲   

★國籍:法國   

★身份:路易.威登集團繼承人

德爾菲娜身材細瘦纖巧,是路易.威登集團總裁貝爾納.阿爾諾的掌上明珠。她繼承了父親的商業頭腦,從倫敦經濟學院畢業後,一直在集團內部擔任部門領導。29歲時,德爾菲娜成為董事會裡唯一的女性成員。


NO.2 伊萬卡.特朗普


★財富:繼承20億歐元   

★年齡:22歲   

★國籍:美國  

★身份:美國地產大王女兒

伊萬卡.特朗普出生於1981年的10月30日,是美國房地產大王唐納德.特朗普的女兒。她既繼承了***美麗,又是爸爸巨額財富的惟一繼承者。不過,伊萬卡並沒有「恃富生嬌」,16歲那年,年紀輕輕的她憑著自身努力晉身國際超級名模的行列。


NO.3 雅典娜.奧納西斯


★財富:繼承16億歐元   

★年齡:19歲   

★國籍:希臘   

★身份:希臘船王孫女

雅典娜是希臘船王奧納西斯的獨生女克里斯蒂娜和法國商人魯塞爾的女兒,她一出生就被貼上「世界最富有的外孫女」的標籤。牛仔褲,T恤衫,作為希臘船王的孫女,雅典娜和這個年紀的其他女孩子沒有什麼區別。


NO.4 伊麗莎白.賈格爾


★財富:繼承2.67億歐元   

★年齡:20歲   

★國籍:英國   

★身份:「滾石」樂隊主唱女兒

伊麗莎白是「滾石」樂隊主唱米克.賈格爾的女兒,從17歲起就喜歡和爸爸作對。這個喜歡流行音樂的女孩最時尚,整天背著電吉他彈來唱去,「滾石」和「甲殼蟲」讓她如醉如痴。2000年,在著名樂隊U2的全新專輯《什麼都不放棄》中,小妮子還初試啼聲,與老爸賈格爾為U2的其中一首歌擔任了和聲。


NO.5 奧爾森姐妹


★財富:2.49億歐元   

★年齡:18歲  

★國籍:美國   

★身份:電視明星、娛樂公司總裁。

作為美國最紅的電視明星,這對孿生姐妹賺錢的速度比印鈔機都快。她們倆出生才9個月就在電視系列節目「《合家歡》大出風頭,4歲時又出演系列片「在家過節」。每年她們名下出品3000萬銷量的音像製品和4000萬冊銷量的書籍,2003年她們入圍《福布斯》「世界最富有的百位女性」排行榜


NO.6 希爾頓姐妹


★財富:姐妹共同繼承2.49億歐元  

★年齡:23歲和21歲  

★國籍:美國   

★身份:模特(帕麗斯)設計師(尼基)、希爾頓飯店繼承人。

帕麗斯和尼基這對姐妹將來可以繼承的財富每天都在增長。但這對姐妹幾乎沒有一個星期不出醜聞,希爾頓夫婦似乎沒有更多精力多關注這對姐妹。不過相對於一心只想朝娛樂圈發展的姐姐而言,妹妹尼基似乎還讓人有點期待,她設計的手提包和服裝品牌逐漸成型,也許尼基能成為自力根生的富家女孩


NO.7 維多利亞.赫維


★財富:繼承4600萬歐元   

★年齡:28歲   

★國籍:英國   

★身份:英國侯爵女兒、模特

維多利亞的父親雖然是英國布里斯托爾侯爵,但她暴露的照片卻常常出現在街頭小報的封面。「V小姐」,是那些小報記者送給她的綽號。維多利亞最喜歡的事,就是把自己打扮成個俏生生的小丫頭,然後泡在夜總會裡逍遙一晚。但她也經常換上籃球鞋參加慈善機構舉辦的義賽。維多利亞的生活格言是:幹什麼都要先發制人


NO.8 扎拉.菲利浦


★財富:繼承3300萬歐元   

★年齡:23歲   

★國籍:英國   

★身份:英國王室成員

扎拉生於1981年5月15日,:她是一位美麗迷人的少女,笑容極具感染力,擁有令人眩暈的氣質。身為英國王室,扎拉在王位繼承順序上排名第十。扎拉剛一落地,媽媽安娜就向王伊麗莎白女王提出了申請:不要給這個孩子任何王室的封號。雖然扎拉在自由而平靜的生活裡漸漸長大,但她的一舉一動還是免不了烙上王室的印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