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功夫》一炮而紅美女黃聖依找男友只挑圈外人(組圖)

發表:2005-03-14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王晶執導,黃聖依、李亞鵬、葉璇、郭晉安、霍建華等主演的武俠大劇《天下第一》將於3月10日起在廣州電視臺主頻道《7點合家歡劇場》播出。昨天,該劇導演王晶率黃聖依、葉璇和郭晉安來到廣州與媒體見面。

黃聖依不想一味扮清純

黃聖依在劇中飾演一名東瀛武林高手,有很多「打戲」,而且和李亞鵬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黃聖依表示,在《功夫》裡沒能「耍功夫」,《天下第一》是她的第一部動作戲,所以「意義非凡」。「打戲對我來說不算太難,因為我有舞蹈功底。拍電視和拍電影的感覺不一樣,電視劇更連貫一點,但是我的工作重心會是電影。」











  黃聖依因《功夫》一炮而紅,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但她卻自認心態沒什麼改變,「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生活和工作都和以前一樣。」《功夫2》已經進入籌備階段,黃聖依表示自己也將參與其中,但角色會有很大改變:「具體劇本我還沒看到,但我的角色與上一部肯定會有很大的反差,不僅形象變了,也會有動作戲。」

  雖然是新人,但黃聖依接片約時也有自己的要求:「《功夫》之後,我接到很多劇本,都是演類似『啞妹'那樣非常清純的人物,我都推掉了。作為一名演員,我想多嘗試一些角色。」

  劇中她主要與李亞鵬演對手戲,黃聖依對他的評價是「非常敬業」,即使有段時間腿受傷了也堅持拍戲。有人說李亞鵬是最「花心」的男人,黃聖依則表示:「我沒有這樣的感覺。他非常細心,去片場拍戲,常常開著自己的車捎上其他人,也經常出錢請大夥吃東西,對周圍的人都非常關心--不僅僅只是對女孩子這樣。他對我就像是『大哥'一樣。」

  記者問她是否會在片場與李亞鵬聊到王菲的事,黃聖依連連搖頭:「沒有,而且拍這部戲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她表示私下裡與李亞鵬並不熟悉,他和王菲的「婚訊」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黃聖依走紅之後的煩惱之一便是緋聞,有傳她的男友是一年輕富商,黃聖依昨天回應道:「他只是我的好朋友。我這個人比較簡單,如果真的有,一定會選擇公開。我私下裡的生活很不『娛樂',朋友也大多不是圈裡人。」她表示自己的擇偶標準是「淵博,有學識,能夠教會自己很多東西」,同時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周星馳也很有學識,會不會吸引她呢?黃聖依笑說:「他有太多女孩子喜歡,沒有安全感。」她最後補充道:「(男友)一定只挑圈外的。」

  葉璇離開無線很傷感

  葉璇在劇中扮演玄字第一高手「海棠」,身手了得,從昨天播放的片花來看,葉璇有不少男裝扮相,十分俊美,她將之歸功於化妝師和服裝師。「海棠」在戲中一直暗戀霍建華所扮演的地字第一高手「歸海一刀」。葉璇笑說以前覺得暗戀很慘,不如被人追幸福,但拍過這部劇後,覺得「暗戀那種含蓄的感覺也挺不錯」。

  可現實中的葉璇似乎一點也不「含蓄」,緋聞不斷,繼熊倪之後,「跳水王子」田亮最近又成了她的新「男友」。葉璇很無奈地說,自己主持過奧運後,與許多女運動員的關係都很好,可香港的媒體都不報導這些,只會做些捕風捉影的事。她再次強調「感情一片空白」,因為「太忙,沒有時間」。葉璇又否認自己個性活潑是緋聞纏身的原因,「我不算很活潑的人,適中吧。」

  向來是無線一線花旦的葉璇近日步「前輩」陳慧珊等人的後塵,選擇離開。葉璇表示很感謝TVB對她的栽培,離開這個大家庭讓她覺得很傷感,前幾天參加《西廂奇緣》的宣傳活動時還忍不住哭了。她表示還沒有和別的公司簽約,也否認將全力在內地發展,目前的計畫只有一部內地劇《沙家浜》,與陳道明、劉曉慶等大腕合作。陳道明已確定演出「刁德一」,而葉璇則表示還沒看過劇本:「只知道是一個女特務,是一個反派。」

  王晶邀郭晉安拍「賭片」

  《天下第一》是「鬼才導演」王晶的又一部電視劇力作,擅於挖掘人才的他這次看中了郭晉安,有意繼張家輝之後再捧出一個電影笑匠。

  郭晉安在《天》劇中專門搞笑,現場播放的片花中他男扮女裝戲弄公主的一段戲讓人捧腹。郭晉安表示這是他拍戲以來「最為搞笑的一部」。一部《戇夫成龍》讓觀眾見識到郭晉安的搞笑功力,接下來他將拍時裝版《戇夫成龍》,而且全部是原班人馬,「不需要有什麼特別的新意,觀眾喜歡我們的組合,為什麼不能讓他們再笑一次?」除了電視劇,他還將向影壇發展,接拍王晶的一部賭片《雀神》。

  說到賭片,王晶立即來了精神,以前正是他掀起香港電影的「賭片熱」,記者問他是否想重振雄風,他說:「沒什麼不可能的,歷史一直在重複。」《雀神》以麻將為主題,演員除了郭晉安,還有《功夫》裡的「包租公婆」元秋、元華。對郭晉安的喜劇天賦,他很有信心:「他的搞笑功夫不錯,以前很少人找他演喜劇,但事實證明他有這方面的才能。」記者問他郭晉安的搞笑風格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他說:「個人風格是慢慢『跑'出來的,比如周星馳,剛開始時也很胡鬧,慢慢地才有了自己的風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