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薄命電影&現實版對照(組圖)

發表:2005-03-14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影視版阿朱vs現實版李恩珠

  自古紅顏多薄命,不論是在文學中,還是在現實中,不論是在古代還是現代,紅顏殞命的例子舉不勝舉,影視中的美人,死去也常是美麗浪漫動人心魄,而現實中的紅顏早逝卻死得殘忍死的慘烈。

  刀劍之死

  可以泛指古代的刀,劍,鞭,掌,暗器等,也可指現代的手槍等。

  影視版最淒楚絕望的當屬

  《天龍八部》中的阿朱,在被心愛的人打了一掌,奄奄一息之際,模模糊糊地吐露心聲,對不起,我騙了你,請你忘了我吧! 再附上那欲罷不能的嫵媚一笑,猶如在晨曦裡綻放出異樣旖旎的一抹光彩,然後眼睛慢慢地合上......

  現實版的李恩珠,割腕,血,從吹彈可破的腕間流下,觸目驚心......

  藥毒之死

  毒,古代的人常用帶毒的暗器或是毒酒,現代就是安眠藥或者煤氣中毒





影視版陳白露vs現實版翁美玲

  《日出》中那個陳白露,一舉手,一投足,無不洋溢著風情,一顰一笑,皆銷魂誘人,輕輕晃著手中的酒杯,然後一飲而盡,沒有生離,只有死別,一個人的孤芳自賞.

  現實版的翁美玲煤氣中毒,據說中一氧化碳而死的人,死後,面部呈玫瑰色,永褒如花嬌顏,且無任何痛苦......

  暴病之死

  病故,實在是常見中的常見,古往今來,天妒紅顏的事,也不知道出過多少樁了。





影視版恩熙vs現實版梅艷芳

  古有嘔血,今有血癌(還有比如白血病,骨癌),在反覆的等待中,在痛苦的折磨中,在愛人的懷中,不堪重負的美人終於一去兮不復還《藍色生死戀》,恩熙的那句 「哥......」曾讓多少人潸然淚下,然後嘆一句,天道不公啊!

  現實版有梅艷芳,千紅一哭,萬艷同悲!





影視版阿紫vs現實版陳寶蓮

  勝雪的絹衣,緞子般柔滑的長發,隨著衣袂翩翩起舞,仙人臨境,紅唇輕啟,彷彿在訴說著什麼,陽光慵懶地灑下,暖洋洋的,風裡飄浮著陣陣幽香,《天龍八部》中的阿紫淡然一笑後,縱身飛下懸崖......

  現實版的張國榮、陳寶蓮跳樓,摔下去,血肉橫飛,肝腦塗地,香消玉殞。

  窒息





影視版楊貴妃vs現實版三毛

  白綾,匕首,毒乃古代君王賜死時的三大選擇,用匕首的很少,大概是怕找不準心臟的位置,用毒的也不多,大概是怕死得太徹底來不及搶救,用白綾上吊的是最多的,還記得馬嵬坡上楊貴妃那縷香魂。

  作家三毛用絲襪自殺,至今還讓人難以至信。

  現代女性,請不要再空留遺憾

  相信朋友們在得知自己所喜歡的名人明星自殺而亡時都免不了一聲嘆息,這似乎更比天災人禍更讓人不解,有名有利,還有何不滿足的呢?可是,他們畢竟也是常人,需要感情的撫慰,需要精神的富足,但是對於這些最基礎的需求,他們往往卻又得不到......很想藉助一位同行的話來結束我們今天的話題,相信她的話是對其的經典總--

  紅顏多薄命痴情空餘恨,掩卷嘆息,忍不住疑問是否自古女子的命運大抵如此--紅顏多薄命,痴情空餘恨?轉過頭又笑,對命運深信不疑者,必為命運所操縱。潮來潮去,時尚流轉,與其相信命運、相信被給予愛情,不如爭取主動來得輕鬆。爭取擁有,一樣爭取放棄,爭取掌控局面,一樣爭取轉身別有一番天地。新世紀新女性,與其固守情愛一隅,莫不如為自己創造更多元的疆域。而男人們--允許這裡再次借用張愛玲的話:因為慈悲,所以懂得,因為懂得,所以包容。願更多的紅顏得到男性更多的包容,更願紅顏們在紅塵情愛中進可攻、退可守,不再空留遺憾,抱恨終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