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19,098 人退黨(團), 總計退黨(團)人數:286,088 (附聲明精選)

發表:2005-03-15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退出共產黨」網站統計,昨天(3月14日)有19,098 人退出共產黨及共青團。退黨(團)總人數已達286,088。

以下是昨天退黨退團聲明精選:

退黨、團、隊聲明

在學生時代,由於自己被共產黨的「一貫偉大、光榮、正確」的造假宣傳所迷惑,加上自己過去有追求名利、不甘落後、怕被別人看不起的心,迷迷糊糊的加入了「少先隊」、「共青團」,現在發現共產黨並不像它宣傳的那樣,真有大呼上當的感覺。現在看看它的歷史,真是以「假、惡、鬥」爲宗旨的地地道道的「邪教」,毒害了多少世人!

現在我嚴正聲明:我自動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等「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我們決不會與這個人類真正的「邪教」--共產黨爲伍的!與其徹底決裂!並且要在自己的思想中徹底清除「共產黨的邪靈」!

大陸河南省濟源市: 賈芬娥 常麗花 常方必 牛連英 許定福 郭竹青 牛玉勤 王愛中 許愛清 趙桂蓮 張親 朱小娥 蘭小如 王萃 盧玉芳 孔祥慧李代見 陳立平 牛竹鈴 韓素竹 韓小蕊 段玉枝 孔小巧 唐林波 唐觀騰 李清雲 徐毛女 李修琴 許昭琴 郜正合 李小秋 趙小雙 翟嘉宗 趙愛社牛光運 賈素清 牛愛青 劉開琴 張雲正 李小蘭 呂小穩 齊冬玲 張環 史小安 趙永玲 等45人

大陸河南省濟源市
2005-03-14 21: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3971


清除邪靈 退黨自救

我們生活在中國大陸,從小受惡黨的教育宣傳,被惡黨的謊言所迷惑,被其編造出的黨文化深深的毒害著。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才瞭解到惡黨的真實面目,和凶殘邪惡的本性。明白了我們多年來,所聽、所見、所學的都是騙人的謊言,是中共爲維護其政權和統治地位而愚弄中國人民的謊言。現在我們集體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紅小兵等一切共產邪靈的邪惡組織,清除我們被黨文化的毒害和邪靈附體!抹去邪惡獸的印記!

聲明人:雪茹、雪男、樹東、衛新、小魚、路路、燕東、愛容、二月、志海、運娥、小六、七九、副艷、運傑、二興、小麗、小平、小四、小魚、愛青、老三、連英、小青、金平、彥雲、立拄、臭臭、英英、玉青、小麗、老俊、瑞喜、風英、小燕、樹林、杏花、苗苗、秀秀、小所、三小、永紅、永會、海燕、小香、二青、樹根、亭亭、明亮、英枝、東先、千里重、海明、小紅、銀風、宏、中花、琴琴、佳佳、蘭柱、永清、樂樂、金海、承鑫、馬二女 共65人

中國河北
2005-03-14 21: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3966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

我是一名律師,深知中國司法的黑暗。中國的法律是一個被玩弄的木偶,一切都任由共產黨操縱。比如近幾年的法輪功問題,全國有上億人練習,99年以來被抓被打被關押、勞教、判刑的法輪功人員每個地區、市縣都有很多。這些人都是沒有任何罪過的公民,無辜的遭受鎮壓和迫害,然而,每年的全國人大、政協會議上,絕沒有一個委員敢於公開爲法輪功鳴冤叫屈。僅這一件事,就充分說明瞭中國法制的暗無天日,因爲鎮壓法輪功百姓的是邪惡的共產黨,而中共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在大陸指鹿爲馬早已形成習慣。這個惡黨想置誰於死地,是根本就不用講任何道理的。中共在大陸的邪惡統治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九評》說透了中共惡黨的實質。但凡有一點良知的中國人,一但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面目,就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與惡黨決裂。

一夫
河南
2005-03-14 14: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2586


聲明

我是一名來自廣東省深圳市的公務員,由於工作需要,曾經入過黨。以前在學校入過團、隊。現在聲明:全部退出!

Zhangshen
廣東省深圳市
2005-03-14 14: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2517


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

我是一名退休工人,看見共產黨已不爲人民大眾著想,我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Xiu Fen Wang
Shandong
2005-03-14 15: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2651


嚴正

我是一個虔誠的基督教徒、有幸來到國外、接觸到了《九評》。認識到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爲神所不容。有幸藉助大紀元發表我的嚴正聲明、退出小時候曾經參加過的少先隊。

王雲
中國大陸
2005-03-14 13: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2435


聲明:決志割斷與共產邪說的一切關係

我出生在臺灣、成長在臺灣,和共產黨與共產思想照說是沒有任何瓜葛的,但因為在求學階段,正值臺灣轉變最為劇烈的時刻,所以在一些渴求和慾望的帶動下,開始接觸了馬克思的學說,並且逐漸開始以「XXX主義者」自居。當時的我自以為充滿了智慧與知識,殊不知我正在一步步的走向岔路上去。而自從讀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我開始質問自己,《九評》裡頭說的的確是真道理、真歷史,那麼,我還能再這樣昧於事實的執迷不悟下去嗎?!

在此,我鄭重聲明,我決志割斷與自絕於天道、又盡滅人道的共產邪說以及相關思想的一切關係,抹去自己身上的獸的印記!也期待其他與我有相似經歷的人們,能盡早覺醒!

侯念祖
臺灣
2005-03-14 19: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3229


退出中共共青團,少先隊,紅小兵等組織聲明

我是89學運的積極參加者,見證了共產黨的一步步罪惡,觸目驚心,在它的黨文化的毒害下,我認識不到它的邪惡本質,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震驚無比,沒想到共產黨邪惡如此。我雖早就不是中共共青團,少先隊,紅小兵了,但那不是我主動退出的,我爲我的早年加入感到羞辱,我決定藉此《大紀元》一角,主動徹底的退出中共共青團,少先隊,紅小兵等組織,自己抹去這骯髒的獸記,還我清白身。與共產黨斷絕一切關係。

琴棋書畫
大陸
2005-03-14 20: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3795


退團聲明

人難得活個明白。尤其是在共產黨的奴役下,中國人幾乎就沒有可能活得真實、明白;儘管我幾十年拒絕入黨,拒絕與黨媾和,但實際上我也只是看不慣一些表面現象,其實還是不明白,與大多數中國人一樣,我也幾乎要在稀裡糊塗中交代一生。

感謝九評,能讓我在古來稀的日子裡頭一次活個明白。儘管這明白來得太晚,但畢竟已經明白。我明白了爲什麼我們這代中國人有這麼多的災難和悲哀,我明白了爲什麼共產黨不允許我們明白。我一生沒有申請過入黨,但在很小的時候上當入過團,差不多50多年了但還是要徹底決裂,徹底劃清界限。因此我聲明:退出共青團,退出曾經參加過的一切與黨有關的組織,所寫的相關文字也一併作廢。

青山
中國內蒙古
2005-03-14 11: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2060


退隊

我寫完退少先隊之後,上學沒有帶紅領巾,被學校領導看見罰款5元錢,校領導說:「你要想當一名學生就得入少先隊,就得帶紅領巾」。我好想上學學習,也只有從心裏發誓退出少先隊(邪黨的組織)不但我有退隊的想法,大多數學生也不想戴紅領巾,想退隊,祛除身上的枷鎖,很多學生的紅領巾晚上睡覺都不敢拿下來,生怕第二天上學忘記戴,被學校扣分、扣錢,有的學生紅領巾戴的特別髒也不敢洗,怕洗完之後不能很快的幹,而不能戴,冬天還好過,可在炎熱的夏天可就慘了,怎麼熱也不敢取下,那厚厚的紅領巾,真好像活在框框裡一樣。

在這裡我要代表大多數同學的心聲,大聲高呼:「我們要退出少先隊,去掉這生活中的 框框和枷鎖,還我們自由吧!」

學明
大陸
2005-03-14 12: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2189


退黨、退團

我們是中國大陸的東北黨員,受強力灌輸的欺騙性的黨文化的教育,並名利心被它利用,加入了共產黨。

現今,靜下心來,縱觀共產黨的歷史和現實,深刻認識到共產黨假惡鬥的邪惡本質,什麼人民的公僕,爲人民服務都是裝飾的花瓶,騙人的。

尤其近些年的6,4事件,坦克車碾壓反腐敗的大學生, 殘酷迫害法輪功和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慘無人道,從中央到地方一片腐敗虛假,黨國大員都成了腰纏萬貫的大亨,已成爲萬夫所指。

這樣的黨我們早已深惡痛絕。我們鄭重聲明,從即時起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我們感謝大紀元給我們這樣一個表達心聲的機會。

王忠泰 王荃
中國大陸
2005-03-14 17: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3067


退黨聲明

我在中學時代入過團,十多年前又曾入了黨。那時的我,對此沒有什麼認識,只覺得入了這個組織,一切都會順利,因爲生活在黨文化中,天天聽到的、看到的、學到的、被灌輸的,都是其「偉光正」,儼然「中國就是中共」,對此毫不懷疑。再加上年輕的我,有一顆向上的心,滿懷理想,秉持報效祖國的信念,在他人的動員下,被動的寫了申請,也很容易的加入了這個黨。

剛剛步入社會的我,滿懷熱情、理想、信念,以自己的真誠面對生活,然而理論和現實大相逕庭。組織生活更是枯燥無味,所謂的理論學習是進一步灌輸「假大空」那一套,在重大事情的表決時,根本體現不出群眾的呼聲,在利益分配上更是利用職權不惜出賣人格的攫取……

這些年來,我對黨的認識由盲目的崇拜到日漸糊塗,但只有一點是清晰的,這就是按月交黨費,讓開會就開會,讓學習就學習,讓學什麼就學什麼。而真正屬於個人的權利又在哪呢?不能隨便說話,不能隨便做事,一言一行必須和黨中央及所在的支部保持高度一致,看不慣的事也得順著,因爲你是黨員,要維護黨的聲譽。在做事的衡定上,不是應不應該做,而是看黨的態度、黨的口徑,黨讓你做你就做,黨不讓你做的就不能做,這就是所謂的黨性!多少次我問自己,我入黨到底爲了什麼,爲了以後當官發財?像現行官員一樣一呼百應、橫徵暴斂?這不是我的追求!我就想真真實實地活著,踏踏實實做自己份內的事,做一個有益於他人、社會的人。同時,也希望人人都能友善、真誠的彼此相對,這可以說不是過高的奢望,可是我越發覺得在這個組織中,實現我這一樸素的人生理想是多麼的難!在這個軌道上離自己的本意越遠,百思不解的問題越多……我的心愴然,理想之光也暗淡了許多,不得不在無奈中打發日子。

改革開放以來,人們進一步「向錢看」,良心、道德滑入低谷。人與人之間不再有一點信任、關愛,在這充滿私慾的社會,甚至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夫妻之間都以利在衡定,以強欺弱。無數的人間慘劇,人們已熟視無睹,無數的貪盛、猖盛、貧盛、欺盛,人們已見怪不怪,然而報紙、電視裡仍然是「社會進步」、「先進」、「代表」……。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這個黨在幹什麼?崇尚的又是什麼?這到底又是誰的責任?但那時的我還在幼稚的想,黨是好的,黨的領導人是好的,只是下面的人沒有按照黨的意圖在辦;黨不也在力圖改正、改善?出發點也是好的,只是…….

多少純潔、善良的人都像我一樣,一次次的在憧憬著未來,一次次的理想破滅,又一次次的滿懷希望,一次次的化爲泡影。無數次的心靈傷痛,讓人更加理智、清醒、睿智、從容。

一個國家就像一個班級一樣,班主任沒有正風,誰的責任?無疑是班主任。一個國家腐敗猖獗,邪風興浪,正義被踩在腳下,是誰的責任?不就是這個執政黨嗎?我愕然了!……..我不敢相信這個事實!難道幾十年的教育都是掩蓋?都是造假?都是手段?沒有師德的班主任會怎麼幹,我們都有不同程度的領教,不管說得怎樣爲人師表,我們都有清楚的認識。而對於一個執政黨,我們則很少能對它的歷史、當今進行認真、理智的思考。

隨著全國各地腐敗分子的敗落,人們越來越清醒的看到,各種大案要案都有很多共性:其犯罪主體往往都是黨員,都是黨的各級要員,在敗露之前都被冠以「先進」、「模範」、「代表」等一些耀眼的光環,都曾一本正經的教育著自己的下屬,儼然是個「正人君子」。其實都是一些十足的偽君子、流氓、黑社會等無恥之徒,集吃喝嫖賭於一身的惡棍,他們就是一定範圍內的班主任,中央領導、省長、省委書記、市長、市委書記,直至村長、村支部書記,包括鄧小平的兒子、李鵬的侄、江澤民的公子都是假公濟私的大官倒。1989年「六四」愛國熱血青年,對政體改革、民主的訴求,頃刻間化作20萬人頭落地的慘劇。是慘無人道,用諾言與欺騙矇蔽所有善良的人,肆意踐踏憲法人權,不惜傾國家之全部。如今的中國,下崗遍地,盜賊四起,各種腐敗仍在繼續,各種社會矛盾進一步惡化,法律、人權、良知任人踐踏!不幸的中國人哪,哪裡知道,禍國殃民的正是這個把自己一千次、一萬次比做母親的黨!

《九評》問世以來,真是「天降寶劍,屠龍宰妖」,讓人看清了共產黨的本來面目,看清了它的本質所在。它在歷史上就在造假,歷次運動中,都在封殺民主、自由,封殺正義、良知,封殺有思想的何去仁人志士,使全中國人民處於極度恐懼之中,只能惟命是從,阿諛奉承,從而達到鞏固其獨裁統治的目的。《九評》讓人們進一步系統的看清了它小人得勢的歷史、欺騙的歷史、殺人的歷史、凶殘險惡的歷史、沒有人性的歷史。

如今,人們已不再相信共產主義的謊言,天怒人怨,人神共憤,天地共銖之!這已成爲當今時代的主題。爲此,我在這裡鄭重的宣布退出這個可惡可恥的組織,儘管以前在到齡時已舉行過退團儀式,儘管曾經有過半年多的時間未交黨費,我還是要鄭重的向世人、向自己的心靈宣布退出共產黨,從內心深處清除它的毒瘤,從思想上肅清它的因素,徹底洗刷這一恥辱!

落筆之時,我悟到:共產黨的「共」字,上面的部分,喻意二十一世紀,下面一個「八」字,喻意四面八方,「共產」二字諧音爲「共鏟」,意爲「二十一世紀四面八方共同鏟除」。看來它的起家就是不光彩、不吉利的,就注定到最後的命運。

願天下有識之士,順應歷史潮流,盡快清醒,肅清流毒,站在正義的一面。

清心
中國大陸
2005-03-14 15: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2713


退團、退黨聲明

自記事的時候起,就被灌輸共產黨就是中國,有了共產黨人民才能有好生活,看看當代世界吧 – 美國、歐洲、加拿大、澳洲、臺灣、香港等等這些非共產黨執政的國家和地區的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 之中和資本家靠「剝削」建立起來的高樓大廈的陰影下。儘管我們「新中國」的國民大部分穿著遮不住身體的破爛衣衫,吃糠咽菜,甚至幾千萬人在大飢荒中凍餓而死,或被自己的同胞在「文化革命運動」中殘酷虐待至死,但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就因爲有了「共產黨」。當然錯誤都是那些替罪羊的,成績都是「共產黨」的;毛澤東就是「中國的紅太陽,人民的大救星,萬萬歲」,儘管他只活了八十四歲,因私生活糜爛性病纏身,雙目失明,惡痰堵喉,哭啼著離開了這個世界。

這個邪黨(邪教)靠謊言、欺騙、無恥和暴力凌駕於國民之上,胡作非爲、敗壞人心、禍亂國家,使人民道德淪喪,天災不斷、人禍橫行、山河變色、生態惡化,它是在絕我中華民族文明之根本,可笑還標榜自己是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傳承者。這個邪黨(邪教)的所謂堅定份子根本背離中華文明的傳統美德,毫無禮義廉恥之心,十惡俱全,居然還提什麼「三個代表」。

確實它是「三個代表」,它代表著自人類有史以來最虛偽、最腐朽、最醜惡的勢力。五十多年的統治和壓迫,把人變成了鬼,把國民變成了鬼民,以恣意妄行、淫蕩墮落、寡廉鮮恥和沒有信義爲光榮,恥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還不如一個花瓶有用!這個邪黨(邪教)宣揚著最美麗的謊言,幹著最卑鄙、骯髒的勾當。夠了!聽其言觀其行,如今它已經到了惡貫滿盈的地步,那也就到它的墓地了!

在此周峰代表本人、妻子及雙方的家庭成員共計七人鄭重聲明:從即時起徹底退出共青團和共產黨組織,斷絕同共青團及共產黨組織之間的一切關係。以前在受矇騙情況下進行的宣誓活動、所念任何誓言及所簽字的任何關於少先隊、共青團及共產黨組織的一切書面材料或在被迫情況下所作的說明等等統統作廢,概不承認。

並在此向還沒有作出退黨退團聲明的中華民族良知尚存的有識之士呼籲:不要再向邪黨(邪教)妥協了,不要再爲了那瞬間的蠅頭小利和所謂的安全向自己的良心妥協了。畢竟在這個世界上自己及家人的生命是最珍貴的,即使爲了他們也要站出來聲明斷絕同這個邪黨(邪教)的一切關係,抹去邪惡獸的印記。

祝願災難深重的中華民族淘掉那些殘渣敗類,讓我們華夏神州悠久光輝的文明重新迸發出光芒吧!

周峰
北京
2005-03-14 14: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2541


不要讓這個邪靈玷污了我的清白

我鄭重聲明退出「紅小兵」、「紅衛兵」 、中國共產主義少年先鋒隊、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及與共產黨相關的一切組織,以前的入黨申請書、入團申請書、入隊入團的宣誓以及各種所謂的思想匯報一切作廢。

我從小被動的被灌輸進了大量美化共產黨的謊言,當年,由於年幼無知,受邪黨政權的欺騙,再加上當時幾乎是所有的學生都被要求入「紅小兵」,後又改爲了少先隊,上中學後又被動的入了「紅衛兵」。工作後爲了要「時刻準備著」接「無產階級的班」。 爲「共產主義奮鬥終生」 又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後來爲了更「進步」,又寫了入中國共產黨的「申請書」。

是大紀元網站爲民眾提供的《九評共產黨》,使我徹底認清了共產邪靈,使得我認真反思了這幾十年走過的所謂「爲人類理想而奮鬥」的道路。共產黨是邪教,它反天、反地、反宇宙,它荼毒生靈,罪惡滔天,注定了它必然被宇宙及人類徹底滅絕的命運。雖然我早已不算是「紅小兵」、「紅衛兵」 、中國共產主義少年先鋒隊隊員、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員,沒有加入中國共產黨,但我在此仍要發表嚴正聲明,我退出「紅小兵」、「紅衛兵」 、中國共產主義少年先鋒隊、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前的入黨申請書、入團申請書、入隊入團的宣誓以及各種所謂的思想匯報一切作廢。在思想上、意識深處徹底擺脫中共的印記,徹底跳出黨文化的影響,做一個干乾淨淨、明明白白、真正的中國人,抹去共產邪靈曾試圖在我身上留下的任何印記,不要讓這個邪靈玷污了我的清白 。

阿良
北京
2005-03-14 21: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4006


退團退隊,脫離跟共產邪靈的一切干係

我上小學一年級時,正值文革,那時少先隊好像成了舊的保守的名稱,沒人用。看到三年級以上的才有資格參加紅小兵,拿著紅纓槍在操場操練,很是羨慕。現在想想真是從小就泡在黨文化中,因爲電影、小人書全是共產黨編的,宣揚「紅小鬼」之類的。

轉校後升到高年級,沒宣誓就別上了紅小兵胸章,後來換成了紅領巾,帶帽初中時換成了紅衛兵袖章。碰到個班主任兼教語文政治兩課,課多了,沒那麼多話講,所以每句話都要講兩遍,儘是些官話套話,還經常將語文課改成政治課。我一個要好同學的父母氣得直發牢騷:「誤了我家兒子」--這牢騷只能在家裡發,誰叫你是受傳統文化教育的知識份子「臭老九」,人家班主任可是本地當紅共黨幹部的家屬。

上中學後趕上恢復高考,一門心思學數理化,對入團真沒什麼興趣。經不住老母的規勸:「你不曉得,入團的好處」(老母是從歷次政治運動中闖過來的),所以隨大流入了團。當時好像舉著拳頭宣過誓,不過有幾分真心很難說。就這樣帶著團員帽子上大學,後來分配工作後居然被選爲團支書--還真是被民主選舉上的,如果共產黨從那時起好好搞民主改革,也不至於落到現在這步田地。

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對中共有了全面的認識,這個歷史上惡貫滿盈的邪黨,怎麼可能拋棄專制,實行民主呢?共產黨過去不會,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放棄控制人的精神,奴役人的思想。如果有人還對中共抱有幻想,那就等著中共以高於世界平均水平幾倍幾十倍的速度將自然資源消耗完,將幾千年來祖先留給我們的自然環境在幾十年內破壞完,弄得地球上人類無法居住後,跟著中共一起下地獄吧。

當團支書後,「組織上」曾準備發展我入黨,多次催促我寫入黨申請書。每次想提筆寫申請書時,都覺得我那自由民主的思想跟「黨」的組織原則格格不入,我又不想說假話,所以始終沒寫成。我曾跟一個已入黨的朋友說,我做得還不夠好,不夠共產黨員的標準;可他說:「什麼做得好不好,越是壞的,越是投機鑽營的,越是要入黨」。對青年學生來說,踏上社會,是認識共產黨的分水嶺;在學校裡受到的儘是共產黨的奴化教育,那種環境中是很難認清共產黨真面目的;走上社會後就會看到現實和所受教育的強烈反差。我真希望現在的學生,問問你們父母長輩,請他們說說真心話,看看共產黨到底是什麼東西。

現在我已超齡多年,早就不是團員了,我還是想通過大紀元退黨網站表明:脫離跟共產邪靈的一切干係,退出共青團、紅衛兵、紅小兵組織;要求中共賠償本人青少年時期該接受卻沒有受到的傳統文化的教育。

張雲
加拿大
2005-03-14 11: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2043

退黨聲明

從我一入學開始,接受的教育就是「共產黨比爹娘親」,因爲是共產黨才使我們過上了幸福生活等。因此,在我參加工作僅四年中,我就積極要求加入共產黨。然而,隨著歷史的發展,特別是經過文化大革命以後的一樁樁一件件……使我這個曾經天真浪漫依賴共產黨的黨員今天終究看清了共產黨的本來面目,縱觀歷史(雖然我沒經歷過文革前)從一些歷史題材中,從老人們的口中,並在其後所發生的,像三反五反、五七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事件中,而後這些修煉真善忍的好人也被無辜的鎮壓等,使我徹底的認清了共產黨根本不是像它們自己所標榜的那樣是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的黨,而是一個徹頭徹尾的以人民爲敵的惡黨,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政黨都壞的邪黨

就像「大紀元」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中所說的那樣,自從有了共產黨他們的歷史一路上就是殺、殺、殺。共產黨的政策就是絕對的任何人不得有不同意見,稍有不從就被鎮壓。從文革中看多少老幹部因爲說了一句真話就被批鬥整死,什麼走資派、內奸、特務、叛徒大帽子全扣上了。六四中大學生們也是因爲說了真話被碾壓的血染成河,慘不忍睹。這些能說是愛人民的黨所做出來的事嗎?

而今,這些法輪功的好人又一次被無端的鎮壓,多少大法弟子因爲說了一句公道話就被打壓折磨至死,又有多少人因爲修煉做好人而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而今所謂的愛人民的共產黨卻在幹著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政黨都幹不出來的事情,我本人也就是因爲修煉了法輪功而被無辜的關押近三十個月,在關押我們期間不許我們這些做好人的互相之間講話,我們的言行不但受限制,就連上衛生間也是定點定時,而且爲了監視我們連廁所的門也被卸了下來,叫那些真正的犯人(吸毒、偷盜、賣淫……)看管我們,這些犯人們爲了立功隊長每使一個眼色它們就對我們這些好人無端的打罵侮辱,而它們不但可以隨便的說笑並且不知廉恥的把它們所犯的罪行每天都當作功勞一樣在大庭廣眾下大肆的宣講,那些獄警們非但不制止而且對它們的所爲捧腹大笑,真是狼狽爲姦。什麼是正什麼是邪,僅從這一點不難看出共產黨管理下的監獄已經是正邪不分了。

現在,我已經徹底的看清了共產黨邪惡的本來面目了,因此我鄭重的聲明退出共產黨,從今以後再也不受共產黨這條惡龍的擺佈了,堅定,做一個道德高尚身體健康的好人。

李每文
2005-03-14 11: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1918


退團聲明

我今年53歲,青少年時代由於受父親影響,當了多年狗崽子。沒有穿過黃軍裝,沒有當過紅衛兵,沒有參加串聯。從骨子裡對入團入黨一點不感興趣。後來下鄉插隊當知青勞動時,因表現好,被補充到學校當了一名民辦教師。當時的學校教員全是黨團員,有許多學生也有是黨團員的。而我連團員也不是。當時的校長和校團支書很惜才,找我談話讓我寫申請入團,我以自己出身不好不會寫申請等理由,幾次推拖。後來考慮到當時的文革環境,爲了能在學校幹下去,就照抄別人的一份申請入了團。

幾年後在回城高潮時,我也在找機會回城。這時學校的校長和同事們都勸我,你群眾基礎好,先在學校入了黨再回城不更好嗎。當時我內心想法很堅決:能不能回城都堅決不入黨。當時也說不出什麼原因,就是從內心反感入黨。回到城裡工作單位,工作職務都很好,想入黨不是難事。幾個黨員朋友也一直在動員我入黨,都被婉拒。

直到最近看了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才真正明白了在共產邪靈的統治下,自己的家族、父輩、親友在共產黨歷次運動中,被蹂躪,被迫害的事實,使我從小就受到了深深的傷害,還說不出,道不明白。

《九評共產黨》的發表徹底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道出了我一直弄不明白的原因。這個共產邪靈毒害了中華民族近一個世紀,也毒害了我幾十年。

我感謝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使我看清了共產邪靈的真面目,也感謝大紀元給了我們一個申退的機會。

在此我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眷養下的一切組織。徹底從思想深處清除邪黨、邪毒。徹底抹去獸的印記,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人。

李慧蓮
2005-03-14 11: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1894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