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翼: 給溫家寶推薦幾個網站

發表:2005-03-15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人們的印象中,溫家寶是一個「親民」的形象,這與胡錦濤的「高談闊論」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溫家寶的作風從一定的程度上看體現了對中國底層人的生活的「關懷」,但是,在中國這樣一個大國,溫家寶在其「親民」這一方面所看到的和所接觸到的都是在中共這樣一個體制下所產生的種種不公正不平等的貧困的小小一角。每次當溫家寶到地方去「視察」時,當地的官員們都會「措手不及」,不是把街道封起來,就是做一些「假象」讓溫家寶看看。或許正是由於中共各級官僚的「作秀」作得太離奇了,所以溫家寶竟然也到網際網路上來瞭解「民意」了,這應該算是「奇聞」了。

2005年3月14日上午10時10分,中共十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記者招待會,溫家寶一出場,在其開場白中說:「昨天我瀏覽了一下新華網,網民們知道我今天開記者招待會,竟然給我提出了幾百個問題。他們對國是的關心,深深感動了我。他們許多建議和意見是值得我和我們政府認真考慮的。」

如果僅僅從新華網的發展論壇上看,中國的網民為溫家寶所提出的問題豈止幾百條?由於中國的論壇刪貼水平是「世界一流」,我想這裡面有很多網友發上去的真正有意義的貼子肯定被刪除了。溫家寶所看到的,都是一些經過新華論壇過濾之後的貼子。新華網作為中共的喉舌,對於溫來說是首選。就是這樣,所以當溫家寶的談到看新華網的話音一落,新華網的記者幾乎昏了並迫不及待要對溫表示感謝!不是嗎?新華網又可以被記「一等功」了,因為溫家寶被新華網的網民們深深地感動了。

不知道溫家寶是因為要開記者會而上網瞭解民意呢?還是平常也會抽時間上網瞭解民意?如果說上網也是溫家寶瞭解民意的一種渠道的話,作為一個網民,我不得不向溫家寶推薦幾個網站了,因為我所要推薦這些網站才是真正地體現民意的網站。

首先,溫家寶應該瀏覽動態網,無界衝浪。動態,無界衝浪網站點儘管不是一個新聞網站,但是它是一個獨具特色的技術網站。它的特色之處就在於提供了若干新聞網站連接,是一個很好的平臺,它專門為中國網路用戶提供突破封鎖的技術與方法。說到網路封鎖,溫家寶肯定也知道吧!因為它與中共對其它媒體的控制本質是一樣的,就是不能讓中國的民眾瞭解到有「危害社會穩定、危害國家安全」等新聞,而是一定要接受「報喜不報憂」的偉光正報導。不過,溫家寶要看動態網,無界衝浪的話也很簡單,他只要有這樣的需求,中國的「紅色網路衛士」們一定會幫他的,「紅色網路衛士」們只要給溫家寶一個破網路軟體就可以了。中國有五萬多名「紅色網路衛士」,他們的技術有那麼高,不會連一點就做不到吧!

當溫家寶打開動態網,無界衝浪,就像是打開了「自由世界」的大門。這裡面有很多在國內所很難看到的網站。有最新的熱點:「退出共產黨」、「九評共產黨」.....;也有著名的網路媒體:看中國、大紀元、人民報、BBC、博訊等等,如果溫家寶真有良心的話,這裡面還有很多講真相的法輪功網站,如明慧網、慧園等;溫家寶還可以讀一些和《人民日報》及《半月談》不一樣的報紙和雜誌,如新世紀、黃花崗等;當然,還有很多西方的媒體等都可以看到,一目瞭然,一點就可以打開。不過,最顯目的可能還是有關「九評共產黨」與「退出共產黨」的「專題」了。

據說臺灣的總統陳水扁都讀過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而且還給予很高的評價。所以,溫家寶既然能上網,也沒有理由不讀一讀《九評共產黨》,要看一看「國際反華勢力」是如何在「意識形態」領域打倒了我們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竟然使我們在這些方面連北朝鮮、古巴都不如。對於《九評共產黨》,溫家寶不要被它的那九個題目下怕了,也不要生氣,而是要嚴肅地讀,《九評共產黨》講的都是實話,不是憑空捏造,每一個論點都有歷史事實作為依據。如果溫家寶覺得《九評共產黨》是在「造謠、誹謗」我們偉大的黨,那麼,溫家寶完全可以把政治局常委們請來,九大常委完全可以搞一個「反九評共產黨」出來,從而打擊「反華勢力的氣焰囂張」,以並挽救黨在意識形態方面的一敗塗地的命運。不僅如此,這還可以制止每天超過兩萬多人的退黨浪潮。溫家寶可能搞不明白,在這樣一個「太平盛世」,為什麼有哪麼多人要退黨?而且還講是退出中共邪教及其一切組織,現在已有近30萬人退了。

當然,溫家寶除了應該在著名的大紀元新聞網站上看看《九評共產黨》和全球每天發生的事件之外,還應該到很具有特色的網站〈人民報〉上去看一看。這個網站與江澤民的消息很密切,現在江已經下臺了,是不是要關注一下有關自己的情況呢?還有,強烈地推薦溫家寶到〈明慧網〉上去看看,那裡每天都在報導發生在中國的慘無人道的屠殺罪行,也就是中共的610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既然是「親民總理」,那就要關注一下法輪功所受的迫害。同樣是中國人,只因堅持不同的信仰,就會遭到厄運,這太不人道了,中國的人權改善了嗎?這完全就是胡說八道!如果法輪功問題沒有解決,中國的人權狀況就沒有進步可言。

溫家寶如果感興趣的話,應該瞭解一下人們對六四問題的看法。這可以去看有關六四的網站,如「六四檔案」、「中國六四真相」等。還有,每逢六四週年時期,海外有很多人要求為六四事件平反、要求嚴懲六四的劊子手江澤民、李鵬等,瞭解一下海外對鄧小平的看法,鄧小平究竟是什麼人?是設計師?是屠夫?應該瞭解在八九六四中受到機槍掃射、被坦克壓成肉漿的死難者的家屬們的呼聲。

特別是最近幾天很熱門的話題是中共製定的《反分離國家法》。溫家寶在新華網上看到的就是有關什麼「全球華人都支持反分離法」等不叫新聞的新聞。如果真是這樣,那豈不是全球華人都支持中共對臺灣同胞狠下毒手用武力解決問題,真正反對的聲音佔有絕大多數,而並非新華社所說的全球華人都支持。其實,兩岸衝突的核心問題是什麼?就是一個政治體制的問題。大陸是專制獨裁,臺灣是民主制度,這兩種制度歷來就是對立的。專制與民主的問題是兩岸的核心問題。臺灣是要和平統一,但這種和平統一應該是在民主的基礎上所實現的和平統一,而不是在專制的基礎上所實現的專制統一。事實上,目前臺灣與大陸的現狀就是一種獨立的狀態,互不相關。大陸一直以來把臺灣作為一個「省」在對待,而實際上臺灣是以一個國家在處理一切事務,也就是以「中華民國」的身份在處理「國內外」一切事務。臺灣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民主,因為中共,有可能會毀於一旦,這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結局。

現在,我想闡述一下我對臺灣問題的基本看法。我認為世界上有「兩個中國」,一個是「中華民國」,另一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事實上講,我否認「一個中國」。「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這是孫中山先山所建立之初都宣稱的且得到世界公認。孫中山去死之後,蔣介石統治「中華民國」,後來中共在大陸對民國進行了專制復辟,奪取了大陸的統治權,但是臺灣的統治權歸中華民國所有。「臺灣屬於中華民國的一個省,臺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只有中華民國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中華民國所據有的領土,包括大陸、香港、澳門、臺灣,而且還包括外蒙古及後來被中共所出賣的一系列中俄之間的九項不平等條約之領土。」「用民主統一中國,建立一個聯邦中國,這才是解決兩岸衝突的基本方式。」 由於現階段中國大陸的民主進程還遙遙無期,所以,在當前的形勢下,我反對任何一方通過任何方式改變台海現狀。當前的根本任務就是反對改變台海現狀,而要加快中國大陸的民主進程,當在中國大陸實現民主憲政之後,再在此基礎上實現民主統一,從而實現整個中華的民主統一,實現「兩個中國」的統一,在民主的基礎上把「兩個中國」變成「一個聯邦的中國」。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溫家寶在記者招待會上說了「他們(網民們)許多建議和意見是值得我和我們政府認真考慮的。」 因此,以上建議也值得溫家寶參考。畢竟新華網所代表的只是網際網路世界中眾多網站的一個,世界上還有很多網站都值得溫家寶去看。

2005年3月15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