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18,672人退黨(團), 總計:346,981(附聲明精選)

發表:2005-03-18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退出共產黨」網站統計,昨天(3月17日)有18,672 人退出共產黨及共青團。退黨(團)總人數已達346,981。

以下是昨天退黨退團聲明精選:

退出以謊言構筑的邪惡流氓勢力集團

大紀元的全體工作人員,首先向你們表示最忠心的敬意,我不知道其他報的讀者對貴報的看法, 但就我自己而言,貴報是至今爲止,最另我敬佩和喜愛的中文媒體, 本人在中國大陸是也是從是媒體工作,所以深知大陸媒體的虛假,煽動,掩蓋與欺騙性.借用一句北京訪民的話,當真正意義的民主中國到來時,我將和所有善良淳樸的中國民眾,在紅地毯上迎接大紀元的到來.今在此借用貴報珍重生命本人趙軍推退出邪惡中國的一切組織(少先隊,共青團)

趙軍
德國 (Germany)
2005-03-17 17: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6591

退隊聲明

兒時入過少先隊,幾十年一直被惡黨的黨文化灌輸,淪喪,回首往事,祖父在文革中被打成臭老九「反動分子」含冤而死;父親在「四清」運動中被「工作隊」羅織罪名審查,衝擊;姑父曾在文革中被以當權派抓去揪鬥,帶帽遊行,停薪,孩子被下放到邊遠山區。

如今80歲高齡的父親用一句話形容共產黨「有強權無公理」,而我也曾遭受共產黨以及江澤民流氓集團抓捕,罰款,關押,深知共產黨殺人如麻,吃人不吐骨,咬人不露齒的假惡暴的豺狼本性,它一不搞生產,二不搞創造,完全靠吸取民脂民膏生存,維持暴政,如今惡黨的黨徒貪污腐敗,腐臭橫溢,禍國殃民,它是一個反宇宙反人類的邪靈。

兒時入過的少先隊在我心目中不過是兒戲,爲了清除解體惡黨灌輸自身的一切陰毒,徹底扒掉人生中惡黨獸記的朽質腐皮,鏟除惡黨的一切因素。在此聲明自願退出少先隊。

張志華
中國大陸
2005-03-17 23: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8397


聲明

我是生在紅旗下,跳忠字舞長大的一名個體經營者,從小就在階級鬥爭,鬥私批修,早請示、晚匯報,讀語錄、唱語錄、跳語錄歌舞中漸漸長大,只知道周扒皮、劉文彩剝削農民,卻不知共產黨對工人的剝削更是雪上加霜。有多少工人吃不上飯,又有多少工人開不出工資。在中國已有四千多企業老總外逃,而且是攜帶鉅款500 億美金哪,把老百姓的錢都帶走了,老百姓能不窮嗎?能不苦嗎?有誰替百姓想過嗎?是誰給了他們在逃的方便之門。500億美金,能救活多少老百姓!能夠讓多少沒錢上學的孩子上學!正好偶遇一朋友,讓我看九評,我問哪裡有,他說上正見網可以看到。不看不知道,看後才如夢方醒,才徹底認清了這個黨的真正面目,馬上脫離它,一刻也不想讓邪惡的獸印玷污了自己。在此嚴正聲明,所有加入黨的少先隊和紅衛兵和團員一切組織,聲明作廢!

聞博、曉潔
中國大陸
2005-03-17 21: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7823


聲明

我們曾經抱著各種良好的願望,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和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希望對國家、對民族、對人類的進步有所貢獻。然而,中共的本質、歷史了現實讓我們認識到這種稱號已成爲恥辱和墮落的標誌,成了中華民族近半個多世紀的多災難的源頭。基於正義和良知,爲了國家、民族的長遠根本利益所在,今天我們願藉此機緣,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邪靈控制下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

聲明人:
劉禾美、長征、春玲、湯京、趙樹林、霍怡。張林、宋玉華、韓敬桂、楊濤、秀英、連弟、紅雁、大慶、彭義國、單秀榮、孟昭煦、於莉、孔雪靜、楊華
2005-03-17 16: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6474


退團聲明

曾在無知中加入過邪黨的附屬組織--少先隊、共青團。現已徹底看清邪黨的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惡本質。雖已超齡,但我仍要嚴肅聲明:退出邪黨的附屬組織,思想上肅清惡黨一切毒素。

其實針對共產主義體制一黨專政、獨裁統治集團擁有不受監督的絕對權力的極大弊端,前南斯拉夫領導人德熱拉斯五十年代初在其著作《新階級》中作出了震聾發聵的預言:在共產黨一黨專政的社會主義社會必然會出現一個爲非作歹、禍國殃民的特權「新階級」。

今天,這個「新階級」的毒瘤,在惡黨的操控下不僅已經出現,而且擴散到中國巨人肌體的每個末梢,毒害著炎黃子孫。清除惡黨,人願天象。希望中國大陸更多民眾早日擺脫邪黨陰影,選擇光明未來!

曉明
中國大陸
2005-03-17 16: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6464


嚴正聲明與共產邪靈劃清界線

< <九評>>寫的很好,很好的道出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我要代表全家及其他親朋好友至少6人嚴正聲明與共產邪靈劃清界線,雖然我們沒有一個是黨員,但以前我受騙加入過邪惡的附屬組織隊和團,我將盡我所能徹底清除共產邪靈的一切邪惡因素。同時勸告其他還沒退出的人,不要再猶豫了,共產黨犯下了滔天罪行,即將要被清算,立即退出邪黨,不要做其陪葬品。目前搞得「保先」等活動,就是邪惡的共產黨在垂死掙扎,企圖拉人陪葬,又重新給人打上最邪惡的印記(獸的印記),《聖經啟示錄》裡已預言了其結果。

和平 君君 云云 及父母
中國湖北
2005-03-17 15: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6107


退共青團、共產黨聲明

在中國嚴厲的社會制度下,人很難有自己的選擇,如不符合、不服從共產黨的要求就很難有一個遷升的環境和條件,中國大陸的人爲了生存,爲了發展,爲了有向上的機遇,就被迫地選擇了入黨、入團,其中爲數很多的人對什麼黨啊、團啊的並不感興趣,只是爲了應付,我也一樣。可這麼多年來共產黨給人民帶來的就是運動、苦難和水深火熱,做爲一個黨員也不能倖免,好人、善良人受氣、黑社會、貪污的、腐敗的反倒「堂堂正正」,共產黨逐步暴露了殘暴、自私、貪婪和政治流氓的邪惡,因此,我覺得加入這樣的組織非常噁心,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及其領導下的少先隊等一切組織,一切手續、誓言統統作廢。

聲明人:蘇長森 李雪梅 李冬梅
大陸
2005-03-17 15: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6102


退黨聲明

我們自打一出生,共產黨就剝奪了我們自由思考的權利。在這種不公平的環境下,我們不幸參加了少先隊和共青團。「九評共產黨」的推出,徹底揭露了惡黨的真面目。我們自己也親身見識了共產黨種種卑劣手段:物質利誘、槍打出頭鳥、分化瓦解、欺騙洗腦等等等等。對待農民如此,對待工人如此,對待學生如此,對待全國民眾如此。共黨自己犯罪,還要協迫民眾犯罪;當歷史的潮流使其不得不認錯的時候,它還詭辯自己善於承認錯誤,何其無恥!何其無恥!它不知道世間上還有「法律」二字,犯了罪就要受法律制裁,即使是它自己操控下制定的法律都足以判它多少個死刑了。

它還潛移默化地引導大陸的民眾思考「共產黨下臺了中國會如何如何」,又一個何其無恥!把人民騙到了何種地步!它所犯下的罪過本可以善解,可是它自己選擇了死亡之路。

我們怎能與這樣的邪惡爲伍?因此我們聲明收回當初的少先隊和共青團宣誓,徹底清除邪惡印記。

聲明人:
安徽某國企員工 高尚
某外企員工 李梅
某大學學生 介之推

中國安徽
2005-03-17 15: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5990


聲明

我是河北省某縣的一名公安干警。目睹過共產黨太多的腐敗,對其失去一切信心。特此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

中國公務員 郭田青
2005-03-17 10: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4936


退黨聲明

我今年67歲,從小在黨文化中長大,灌輸中誤認爲共產黨就是帶領中國人民實現人類最美好的共產主義的唯一的救世主,是多麼偉光正,我本著對共產主義天堂生活的嚮往,願爲之奮鬥一生,所以年青時入了團、黨。

經過幾十年實踐,原來共黨盡搞假惡暴,一個接一個的政治運動,57年反右對知識份子鎮壓,打成臭老九、右派、批鬥、坐牛棚;共產黨的「大躍進」餓死人民幾千萬;文革十年浩劫挑動人民群眾鬥群眾、全國串聯武鬥,工人不工作,農民不種地,全國經濟癱瘓,摧毀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正常社會秩序,造成歷史大倒退;89 年六四鎮壓血腥鎮壓學生,進一步證明共產黨的邪惡和殘暴。

歷次的運動,今天你鬥他,明天他鬥你,人心惶惶,不得安寧。

共產黨到底帶領中國何處去?這是什麼共產主義人類理想?人民越來越害怕,社會一天比一天黑暗,我的心像死了一樣,再也不對共黨抱有什麼幻想。

深入看了「九評共產黨」,真正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幾十年前入過的共青團。

月花
大陸
2005-03-17 15: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5967


在校學生退少先隊的聲明

我是一個小學生,在學校受的教育都是說共產黨好,可我看到共產黨並不像書裡說的那麼好,它好壞不分,我家親人中都是非常老實、善良的好人,他們講真話,不賭錢,不做壞事,卻讓警察給抓去了,給打夠嗆。我不想入少先隊,可老師、同學都讓我入,我就入了。現在我聲明:退出少先隊,我就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好人。

聲明人:大陸小學生 方小童 蘇長銳 陳立珊 劉暢 王小雨 李琳琳 萬力 肖聰慧等8人

2005-03-17 10: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5118


徹底於共產黨決裂!

聲明:撒旦,我和你決裂!

我,舍斯多帕洛娃 瓦蓮吉娜(出嫁後改名爲 赫瓦斯金卡),出生於1951年,聲明徹底與曾經加入的十月預備隊、少先隊、共青團及共產黨組織包括其思想徹底決裂。

我的父母這一生都非常信神,現在我才明白爲什麼我加入共產黨時母親用她那驚恐的眼神看著我。

在還沒有讀過《九評共產黨》之前,我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統治對我們的國家,我自己的命運以及孩子們的命運都帶來了一些無法補救的東西。但僅僅讀了《九評共產黨》的前六評就已經使我認清了這個共產黨給我及所有我周圍的人帶來了多麼大的災難。

我希望我的這篇聲明能夠幫助我徹底擺脫在共產黨統治下的時候給我造成的一切邪惡影響。

瓦蓮吉娜 赫瓦斯金卡
俄羅斯 五山城
2005-03-17 05: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4206


我們的退團聲明

我叫甘靖群,是一名教師。感謝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讓在黨文化的流毒浸泡中掙扎長大的我,終於看清了共產黨「假惡鬥」、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質。今天,受朋友余瑞賢、余幸儀、李志華、李玉群和鄭杏有的委託,在這裡發表我們的嚴正聲明: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從心裏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從根本上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及少先隊等一切與共產黨有關的組織,鏟除這個邪靈帶給我們的印記。
特此聲明。

聲明人:甘靖群、余瑞賢、余幸儀、李志華、 李玉群、鄭杏有
中國大陸
2005-03-17 02: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4131


退黨聲明

在十多年前,由於該黨想利用我學術上的能力,要我出任一定的行政職務,以提高該行政機構的威信,通知我加入共產黨。

當開始注意到黨內的作風,尤其是所謂大官多以公謀私,到處都呈現腐敗現象,以權謀私、唯利是圖、貪污腐化,比以前中國的當權者有過之無不及,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完全是欺壓百姓的流氓集團,爲此我鄭重聲明徹底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

並爲我的父母一併聲明退出他們生前所參加過的一切共產黨組織。

希爾頓
中國大陸
2005-03-17 01: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4086


聲明

我上小學時就加入了少先隊,上高中時又加入了共青團,上大學時寫過入黨申請書(但未加入共產黨),直到走上工作崗位後,見到單位領導任人爲親、索賄受賄、打擊報復、弄虛作假、公款私用及用公款花天酒地、報喜不報憂、上下聯手相互包庇、不對出現的問題負責甚至推卸責任、惡人當道、好人不得好報等等現象,與學校裡學到的所謂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根本聯繫不上。

看了《九評》後我徹底明白了,我被共產黨欺騙了,共產黨是個徹頭徹尾的邪教,是反人類反良知反人性反真善美的反動組織,它控制人們的思想,殘害人的生命,破壞人們的幸福生活,掠奪人們的財富,干預司法獨立,不經全體公民投票批准就通過憲法及各種法律,也不經全體公民投票批准就組建政府及國會,更不經全體公民投票批准就徵稅,它禁止言論自由宗教信仰自由及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組建工會組建反對黨的政治活動,在它的統治下人們只能對它歌功頌德頂禮膜拜,絲毫不允許唱反調。

現在我再也不願與它有任何關係了,我要徹底與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決裂,在此我鄭重地聲明:
雖然對於少先隊及共青團我已經超齡了,但是爲了表明我的決心,我還是要宣布退出少先隊及共青團,曾經寫過的入黨申請書作廢。

王踐
大陸
2005-03-17 00: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4025


退團聲明

本人正式聲明自願脫離"中國共青團組織".因爲我願意爲自己的心裏的美好願望和理念作出努力.

我相信「真善忍"好.因爲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做到以真心,真意,真情對待周圍的人;用一顆善良的心去包容照顧周圍得人;遇到事情學會忍耐;這個世界怎麼會那樣骯髒?怎麼會不美好呢?我願意去爲這個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聲明人:武林
2005-03-17 17: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6574


嚴正聲明

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在前蘇聯和東歐各國共產黨政權倒臺十幾年後的今天,我們每一個共產黨員又有誰還對共產主義真正的信仰了呢?回顧中華民族的上下五千年,朝朝代代的歷史,靜下心來冷眼去看,最輝煌最燦爛的是哪個時代?連一個小孩子都說:「媽媽,中國古代的唐詩、宋詞爲什麼我們今天的人類都寫不出來呢?」中國共產黨從成立到今天,將近一個世紀,給歷史是否也寫了同唐朝一樣的精美不朽萬古絕唱的文化呢?……

看一個政黨好與壞,是看其對人民的善與惡。所以,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

劉玉梅
中國大陸
2005-03-17 21: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7773


退團聲明

我沒上過幾年學,讓我兒子代筆寫這份聲明。

入團可能是1966或1967年,那時已經有兩個孩子了,那時沒工作,但大家天天開會,經人介紹入了團,當時挺高興,挺上進的,黨讓幹啥就幹啥對黨絕對服從,親眼目睹人們像瘋了似的互相打,互相鬥,我也不知道爲什麼就知道共產黨好,文革結束後社會穩定一些,但之後的八九年六•四血腥鎮壓民眾及1999年7 月血腥鎮壓法輪功都讓我看到了共產黨的殘酷,惡毒的手段。八九年六•四我沒看到,但知道共產黨用坦克壓和平情願的民眾。而1999年之後這五年多,共產黨又和江XX互相勾結血腥,瘋狂鎮壓法輪功。

共產黨迫害人民的手段極端殘忍,完全不像電影、電視、電臺、廣播、報紙、教科書、歷史書上宣傳的那樣,簡直是魔鬼行爲。就因爲堅持「真、善、忍」他們被開除公職、開除學籍、拘留、抄家、罰款、進看守所、勞教、判刑、毒打致死……,這是人幹的事嗎?!

我對共產黨的歷史不是很瞭解,但通過這幾年看到共產黨所做所爲,我逐漸清醒了,耳聞不如一見,事實勝於雄辯,良心告訴我雖然早已退團,但還是嚴正聲明一下:退出共青團,少先隊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做一個真正的人,鏟除共產邪靈對我的毒害。

陳水鳳
2005-03-17 19: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6859


翻然悔悟,請求上帝的寬恕

我是湖北人。當年讀小學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懂,就被老師誘導稀裡糊塗的加入了少年先鋒隊,繫上紅領巾的那一刻,老師告訴我們說,「鮮艷的紅領巾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因爲有過親眼目睹爺爺用豬血染紅魚網的經歷,天真的我竟以爲那塊三角形紅布真的就是用人血染紅的,以至於我對它感到恐懼,不敢觸摸它,用鼻子嗅了又嗅,心裏還想著人血原來還可以當作染色劑使用......。到了初中,見到班裡有一個大個子(阿雄),聽說是校團委成員,同學們都一窩蜂求著他寫推薦信加入共青團,他的年齡比我們大些,懂得一些人情世故,所以比我們老練很多,我見他平時鬼鬼祟祟的,對他本沒有好感,但爲了求他做自己的介紹人,不得不低三下四,其實我根本就不懂爲何要入團,共青團爲何物......。及至大學,我才真正的知道先鋒隊、共青團、共產黨之間是什麼關係,聽說入黨對人生有很大的利益,老師父母都對我說,爭取入黨,因爲「政治是人的第二次生命」,還有,人若要發達,就得當官,看到社會上的高官厚祿,看到以權謀私的現象,我也想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去,就這樣我寫了入黨申請書,還是照抄別人的作品呢,聽說最終放進了我的檔案袋裡面了。今天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一切共產黨邪惡組織及其附屬組織,本人早年的入黨申請書作廢!同時真誠的懺悔,因爲早年我不懂得共產黨的真面目,竟然厚顏無恥地爲了私利積極申請入黨。今天在這裡解剖我的心路歷程,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諒。

廣東打工者
廣東中山
2005-03-17 21: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1758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