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軍:中共垮臺真相就可水落石出(圖)

發表:2005-03-19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民黨3月19日發動30萬民眾上街要「319槍擊案的真相」。《大紀元時報》紐約總部總編輯郭軍說,真相應在中國共產黨身上找,只要臺灣人民以具體行動聲援退出中國共產黨、告別中共的行動,中共政權垮臺後,很多史料和證據就會曝光,真相就可水落石出。

《大紀元時報》紐約總部總編輯郭軍



民眾齊聚在總統府前要求真相。三一九行動委員會發起「為民主點燈,為和平祈禱」大遊行十九日在臺北市舉行,遊行民眾齊聚在總統府前達格蘭大道,要求三一九槍擊案真相。

郭軍這次來臺參觀訪問,主要是為《大紀元時報》臺灣版創刊造勢,3月19日她以海外媒體工作者的身份接受《大紀元時報》臺灣分社記者專訪,從一位海外華人的立場談如何看319 槍擊案。以下為專訪內容摘要。

記者:去年319總統大選前一天發生陳水扁總統遭槍擊事件,海外華人對這個事件的看法為何?

郭軍:槍擊案發生後,多數海外華人都感到吃驚,特別是看到藍綠陣營出現比較激烈對抗的場面,海外人士普遍擔心臺灣內部因而發生動亂,讓中共有機可乘。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僑界所舉辦的一場研討會,就有學者專家提出警告,要臺灣各界小心中共在這個事件中扮演的角色。

還有些海外華人在槍擊案發生後的五、六個小時內,電子郵信箱就收到大量有關陳水扁總統使用苦肉計的報導,有些圖片是刻意經過拼湊裁減的。由於很多人的信箱都收到這樣的信,引起很多華人警惕,大家都百思不解,到底是哪些機構、哪些人以這麼快的速度,到處傳播這個消息,這個舉動讓人感到有些懷疑。

另外,舊金山和洛杉磯部分僑社,也花錢請一些民工參加活動,這些活動談的議題都針對泛綠,表達的方式很情緒、很激烈。中共在海外活動的記錄不良,才會有人在華盛頓特區的研討會上發出警語,要大家小心中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記者:臺灣部分政、經人士也表示不排除中共涉案的可能性,臺灣應該如何因應或怎麼做,才能讓真相水落石出?

郭軍:有很多對社會影響很大的事件都需要找真相,包括臺灣的319槍擊事件;中國大陸十五年前發生的六四天安門事件;法輪功學員為何在中國被鎮壓,還有數以萬計上訪民眾的冤假錯案,以及中共刻意栽贓法輪功學員所編製的自焚偽案。

另外,中共對人民宣傳在抗日戰爭中立功,但事實是如此嗎?因為有人刻意扭曲一些歷史事件,導致同一件事出現不同的解讀和版本,所以,這是一個需要真相的時代,兩岸三地的人民都有很多疑問急迫需要真相。

中共建政五十多年來製造了大量的謊言與假事件,在兩岸關係緊張的框架下,臺灣發生了319這樣的事件,中共所扮演的角色及位置都是不容忽視的。

臺灣藍綠兩黨一年來紛爭不斷,從根子上看都涉及如何面對中共的問題,所以,臺灣問題的關鍵是中共的問題,就是中共的問題,真相都得在中共身上找。

如果大家都冷靜下來,弄清楚中共在兩岸問題扮演的角色、操弄及恐嚇,朝野紛爭可能就會減少,以中共主導的反分裂國家法為例,說白些,就是將臺灣當作箭靶,激化中國大陸人民的民族意識來維護專政。臺灣藍綠兩個陣營如果能在面對中共打壓的議題上達成一致對外的共識,將有利於發掘真相。

記者:您剛才提到319事件類似於六四的事件,過去也有很多要求還六四真相或是重新給予歷史評價的運動,但多半不了了之,這樣的情形會有變化嗎?

郭軍:我認為會有變化,而且我們看到可能讓真相大白的曙光已然出現。中共一向嚴格操控媒體免得民眾知道真相,但今天我看到大紀元退黨聲明網站上已超過35萬的中國人民聲明退出共產黨,表示真相就要水落石出。

大家不要小看這樣的要求和呼聲對中共造成的打擊,到目前為止中共仍以假消息掩蓋這次的退黨大潮,民眾的退黨行動是對中共的一種告別,而且速度非常快,每天約有兩萬多人退黨,退黨人數累積到一百萬人、兩百萬人、甚至幾千萬人的時候,中共存在的合法性就沒有了。

我相信伴隨著中共的解體,真相一定會大白於天下。現在他用武力、用暴力來進行封鎖與恐嚇,讓很多人知道真相的人不敢說話,當他失去合法性後,很多大量的史料與證據就會出現,大家就會知道原來都是中共搞的把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