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你根本就不需要道歉!

發表:2005-03-19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肯德基為自己推出新奧爾良烤雞腿堡中含有「蘇丹紅」道歉,肯德基進入國內也十好幾年了,怎麼還像個初來匝到的。
  
  從商家的角度來看,這種事情,根本就不需要道歉。金華火腿裡頭摻敵敵畏,那玩意對身體可不像「蘇丹紅」那麼溫柔,那可是連蒼蠅都能幹掉的東西。有一家企業出來道過歉嗎?最後還不是抓了兩個人,說毒火腿都是他們倆個造的,馬虎了事。結果怎麼樣?金華火腿的牌子保下來了。
  
  還有那地溝油,去年在俺們福州,大大小小的飯店抓了一大堆,連臺江德克士都搜出了地溝油。最後怎麼樣?也沒見哪個飯店、餐飲企業出來道過歉。現在我們上街還是吃得挺歡的。
  
  其他的,吃壞孩子的劣質奶粉,氨水煮出來的毒粉絲,用漂白劑吊白粉吊出來的毒腐竹,灑稀硫酸的荔枝,毒大米,毒油,毒瓜子,陳餡月餅,等等等等。有人、有企業出來到過歉嗎??
  
  根本不需要道歉,這樣的好處太多了。工商局罰點錢就了了的事情,幹嘛非要自己捅出來?再不行花點錢找點關係疏通一下,哪怕拿公款拍電影這樣的事情都能了了。
  
  美國鬼子就是蠢,美國老太在麥當勞被熱飲料燙傷了嘴就罰M記三千萬美刀,他們卻不知道中國被啤酒瓶炸傷腿,下肢肌腱四根斷裂、伒神經和腓總神經部分損傷導致神經瘤,經俺們福州315調解,最後才賠7.1萬。而且人家消費者還p顛p顛的「挺滿意」。違法違規的投入產出比一看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再次奉勸想來中國發展的商家,這裡是中國,我們的地盤我們做主!違法違規沒什麼,不會像你們西方野蠻世界那樣罰得傾家蕩產,也別把西方公共關係課本上公關危機那一套拿來套中國的事,出了事情道歉,就等於自認犯罪,自己把自己釘上恥辱柱,傻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