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中共的假象所麻痺

作者:羽林翼 發表:2005-03-22 1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我對周圍的人講到中共現在已經面臨重大危機,中國人民將站在新的十字路口時,有的人會反問我:「你每天就是在反共,在我們看來中共的統治不是好好的嗎?你看,公路上車輛行駛『井然有序』,人們每天上班下班,一切都很平靜啊!根本就沒有你所說的『山雨欲來風滿樓』的跡象。你還是好好工作,少找麻煩,而且中共控制了那麼大的國家暴力機器,就憑你們少數『反動勢力』能打倒中共嗎?還有,現在對很多中國人來說,我們需要的是錢!我們對政治不感興趣,我們反感政治!算了吧!你們不要自不量力了!」

這時,我會耐心地給他們講:「雖然中共統治下的中國,表面上風平浪靜,但在實質上卻處於崩潰的邊緣。大多數中國人民已經處於了一種道德真空的狀態,中共各級官僚集團不斷地聚集老百姓的血汗錢,很多人還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特別是在意識形態領域,中共的那一套還有人信?你們都不瞭解真相,不要被中共的假象麻痺了。我覺得當前對你們來說,一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去瞭解真相。目前世界上正流行一本叫做《九評共產黨》的書,這是一本揭露中國真相的書,它是由總部在紐約的大紀元新聞集團發表的。如果你們看了這本書,那麼你們就會知道你們被中共矇蔽的現實。」再經過一定的講解,發現他們對此好奇之後,我會把《九評共產黨》和一些破網方法傳給他們,也讓他們瞭解真相,這也算是為人們做一點兒貢獻吧!

其實,每當中國社會面臨嚴重的危機時,中共除了轉移國人的視線之外,還有一招就是用假象來麻痺人們。不過,只要對中共的本質有了一定認識的人,就會對中共的做法很厭惡,中共的很多做法實在太荒謬了。不是嗎?最近中共在搞什麼「保先」運動,說要每個黨員都過關。其實,中共歷來都沒有先進性可言,共產黨從它產生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其相對於民主政治的落後性、反動性、愚昧性。對中國人民來說,不是人們自覺地選擇共產黨,而是共產黨把自己的歪理邪說強加於中國人。中共強姦民意,非要把它說成是中國人民選擇了共產黨!中共現在也在大談構建什麼「社會主義和諧社會」!這也是真夠滑稽的,在專制統治下的社會,根本就沒有資格談和諧! 和諧社會,只有在民主國家才有這種說法,專制國家所談的和諧是一種對「和諧」本質意義的侮辱。在這樣一個沒有人權、民主、自由、法治的國家裡,人們受到的只能是壓迫和奴役,什麼人民當家做主,什麼社會主義優越於資本主義……這些都是騙人的胡說!

中共製造假象的根本目的,就是為了緩和當前所面臨的嚴峻挑戰。從中共的保先運動、構建和諧社會、制定《反分裂國家法》到中共開辦幹部學院等,無一不表明瞭中共當前的狼狽不堪的處境。據中共的官方喉舌新華社3月21日報導導說,中共所搞的三所幹部學院(中國浦東幹部學院、中國井岡山幹部學院、中國延安幹部學院)現在建成並已經正式開學了,而且胡錦濤3月16日還為幹部學院發去了賀信。也許人們就會發問,中共不是有中央黨校嗎?為什麼還要開幹部學院?中央黨校與幹部學院有何不同?難道是中央黨校所培養的各省部級貪官污吏還少了?「井岡山、延安」象徵著中共暴力奪取政權,中共又剛制定反分裂法,這一切難道表明胡錦濤要「重上井岡山」?還想重建「延安根據地」?看來胡錦濤真的是糊塗了。中共的滅亡是歷史發展的必然,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九評共產黨》在開頭就鮮明地指出了,當東歐和蘇聯等共產主義國家相繼進入墳墓後,中共的滅亡也只是時間問題。不僅是人要滅中共,而且天也要滅中共,因為中共對人對天都犯下了滔天罪行。

中國人絕不能再受中共奴役和麻痺了,現在就是人們勇敢地站起來埋葬中共專制的時候了。如果是因為當初沒有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而誤入岐途,那麼就必須立即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屬組織,從根本上清除中共對自己的控制,因為只有這樣,人們的心靈才會變得高尚起來。當全球退黨退團人數達四十多萬,而且每天以近二萬多人的數量退黨(團)時,中共已經恐慌了;當《九評共產黨》傳遍中國大地時,中國就有希望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