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自己,行動起來,清除中共邪靈賴於生存的物質場

作者:文/李鼎 發表:2005-03-23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幾年來經常聽到朋友說,任何人到北京人民大會堂走了一趟紅地毯回到西方社會,他/她對中共的整個觀念都改變了,很可怕,哪怕他/她是參議員也好,眾議員也好,政府官員也好,有錢的商人也好,僑界領袖也好,(這裡正念很強者除外)等等,很難抗拒人的觀念被中共改變。

回到西方國家後不是感到身心疲憊,就是生病一場,好像元氣大傷。人們總把它歸結為空氣骯髒,旅途勞累。卻沒有往深層去想一想,為什麼?

究其根本原因就是由大紀元的倡議所揭示的「中共的思想、中共的宣傳無孔不入地深入社會的每一個毛細血管,中共邪靈附著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共產邪靈的因素充滿著整個中國的每一個角落,因為邪靈是無數的生命體組成的在另外空間是由撒但魔在控制。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聖經啟示錄》,第十三章)因為他/它有了印記,有了獸名,所以就可以在中國作買賣(當然,這裡「買賣」是廣義的意思,給他開了很多方便之門)。不失不得,邪靈就在另外空間吸取這人的精華作為交換。

而中共邪靈得以生存的場是什麼呢?就是每一個信它的人,每一個工作單位、每一個家庭。因為每個書中的字,每份紅頭文件都是有邪靈的信息,你讀它的書,照它的指示做,你拜他的像,你唱它的歌,你看它的戲邪靈就像附體一樣上你的身。

邪靈附著在人的思想裡,和中共的書籍、畫像、雕塑及音響宣傳品、共產黨的旗幟、黨徽等物品裡。這也就是為什麼在伊拉克群眾要把薩丹姆的雕像推倒,打碎,在蘇俄把列寧,斯大林的雕像推倒,打碎,就是把邪靈賴以生存的物質環境清除乾淨,不給邪靈附體留任何空子。

在未來的新天,新地,新人的沒有共產黨的世界裡, 是不允許有任何一個共產粒子存在於其中。你如果認同共產邪靈的一切,你就屬於其中的一個粒子,你就進不了未來的世界,就像海裡的魚,把它放到純淨的淡水裡活不了一樣,因為海水和淡水是不一樣的。

關於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

幾十年來,中共的思想、中共的宣傳無孔不入地深入社會的每一個毛細血管,中共邪靈附著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每個單位、每個家庭都擁有大量中共的書籍、畫像及音像宣傳品。在中共的灌輸、洗腦下,民眾不知不覺地用共產黨強加的邏輯去思維和行動。這個西來的幽靈給中國帶來的是飢餓、死亡、戰爭等數不盡的災禍。天真的人們竟然還把中共黨魁的畫像放在車中「避邪」。殊不知,那才是真正邪惡的共產邪靈的標記。共產黨的物品散發著邪惡,隨時毒害著人民。

大紀元特此倡議:銷毀共產黨的一切書籍、畫像、雕塑,清除共產黨的旗幟、黨徽等物品,不給邪靈附體留任何空子。

大陸的民眾們,讓我們徹底消除共產黨伸向每個家庭的魔爪,從共產邪靈的陰影中走出來,共同開創美好幸福的明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