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暗投明,救國救己 ——給中共特務、網警、駐外使節,及一切可以讀到《九評共產黨》的共黨人士的公開信

作者:作者:明永樂 發表:2005-03-26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中共邪靈控制的眾男眾女們,在聖經的《啟示錄》中,使徒約翰告訴世人,撒旦要迷惑你們,叫你們為牠聚集爭戰,你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你們遍滿了各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

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你們。那迷惑你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若你們的名字記在生命冊上,你們就會免於扔在火湖裡的滅頂之災。

使徒約翰告訴世人,凡遵守這預言的有福了。他說,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賞罰在神,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使徒約翰告訴世人,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而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則將永遠失去生命。

改邪歸正、棄暗投明吧!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把作惡多端、禍國殃民的共產黨當作「先進」來保,像偶像一樣地拜牠,又幫助牠編造謊言,剝奪人民的知情權,這些就是你們的罪。來日無多,快快洗淨你們的罪吧。在神的《永樂大典》裡,將為你們寄上一功。

在聖經的使徒行傳中,有一個十分美好的棄暗投明的故事。有一個從少年時代起就仇恨基督徒的高幹子弟(他是為數不多的擁有羅馬帝國公民權的猶太人),長大後瘋狂殘害教會,進各人的家,拉著男女下在監裡。他向主的門徒口吐威嚇凶殺的話。又去見大祭司,求文書給大馬色的各會堂,若是找著信神的人,無論男女,都准他捆綁帶到耶路撒冷。

掃羅行路,將到大馬色,忽然從天上發光,四面照著他。他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他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起來,進城去。你所當作的事必有人告訴你。 」同行的人站在那裡,說不出話來。聽見聲音,卻看不見人。掃羅從地上起來,睜開眼睛,竟不能看見什麼。有人拉他的手,領他進了大馬色。他三日不能看見,也不吃,也不喝。

當下在大馬色,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主在異象中對他說,「亞拿尼亞」,他說,「主,我在這裡。」主對他說,「起來,往直街去,去猶大的家裡訪問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在禱告,你要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亞拿尼亞回答說,「主啊,我聽見許多人說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吃過飯就健壯了。掃羅和大馬色的門徒同住了些日子。就在各會堂裡宣傳耶穌,說他是神的兒子。凡聽見的人,都驚奇說,在耶路撒冷殘害求告這名的人的,不是這人麼?並且他到這裡來,特要捆綁他們帶到祭司長那裡。但掃羅越發有能力,駁倒住大馬色的猶太人,證明耶穌是基督。過了好些日子,猶太人商議要殺掃羅。但他們的計謀被掃羅知道了。他們又計畫夜裡在城門守候要殺他。他的門徒就在夜間用筐子把他從城牆上縋下去。掃羅到了耶路撒冷,想與門徒結交。他們卻都怕他,不信他是門徒。 惟有巴拿巴接待他,領去見使徒,把他在路上怎麼看見主,主怎麼向他說話,他在大馬色怎麼奉耶穌的名放膽傳道,都述說出來。於是掃羅在耶路撒冷和門徒出入來往,奉主的名放膽傳道。並與說希臘話的猶太人,講論辯駁。他們卻想法子要殺他。

這個掃羅,就是後來蒙神厚愛的聖徒保羅。

今天,神的大光已經照到了你們,《九評共產黨》就是亞拿尼亞。你們也應當三日不吃,三日不喝,捫心自問、大澈大悟。為了神,為了拯救你們自己,反戈一擊,向共產黨宣戰吧!

是的,你們可能因此而像保羅一樣遭受迫害,甚至會有生命的危險。但為了神、為了中國、為了正義、為了永生,這種犧牲難道不值得嗎?

你們可以為神、為正義、為中國和中國人民、為世界和世界人民作以下的事情:
1. 將你們接觸到的《九評共產黨》傳給中國人民;
2. 將你們接觸到的《九評》徵文傳給中國人民;
3. 將你們接觸到的海內外批判和揭露共產黨的文章和消息傳給中國人民;
4. 將你們接觸到的海外對中國人民的同情和聲援傳給中國人民;
5. 將你們接觸到的海內外真實新聞傳給中國人民;
6. 將你們接觸到的暴露共產黨黑暗統治的真實故事和消息傳給中國人民;
7. 將你們接觸到的中國人民對共產黨黑暗統治的厭惡和不滿傳給世界人民;
8. 將你們接觸到的中共對中國和中國人民所犯下的一切罪行公布於世;
9. 將你們接觸到的共產黨的黑幕公布在光天化日之中;
10. 將你們接觸到的中國國土資源遭受破壞的真相公布在光天化日之中;
11. 將你們接觸到的中國人民遭受迫害的真相公布在光天化日之中;
12. 把中華民國的繁榮興旺和民主自由告訴中國人民;
13. 把同為人口大國、人口密度比中國高很多的印度的繁榮興旺和民主自由告訴中國人民;
14. 把曾為共產大國、被中共認作老大哥的俄國擺脫共產黨的罪惡統治之後的繁榮興旺和民主自由告訴中國人民;
15. 把東德並入德國大家庭之後的繁榮興旺和民主自由告訴中國人民;
16. 把南越並入北越之後的痛苦和磨難告訴中國人民;
17. 把北韓與南韓的天壤之別及其原因告訴中國人民;
18. 撕碎或捅破共產黨的信息封鎖,破壞或攪亂共產黨的信息封鎖網。

你們的手裡掌握著解藥,你們可以解除中共硬逼著中國人民喝下的蒙漢藥對中國人民思維和推理的能力所造成的傷害。

你們的手裡掌握著鑰匙,你們可以打開中共鎖掉的信息大門,使中國人民重見真理的亮光。

這解藥、這鑰匙,是神為你們事先預備的。你們當先救自己,再救親人、朋友和鄰居,再救全中國。

懂得運用、敢於運用這解藥和鑰匙的人,是神所揀選的器皿,要在中國和世界宣揚神的名。為了保護自己,你們可以暫時留在你們的那個黨裡。你們一旦開始為神作工,你們就實際上已經退出了那個黨。神就已經赦免了你們!

願神保佑中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