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誤, 又見口誤

發表:2005-03-27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週末回家,晚飯後煙癮犯了,打算藉口去散步。在門口換鞋時,老爸問我幹嗎去?我說:「去散個煙!」結果老爸從我身上搜出一包白沙,狠狠K了我一頓。

  2、一次從媽媽那裡出來後到老婆那裡去,看見老婆後,習慣性的叫了一聲:「媽!」

  3、早上上班,發現自行車沒氣了,於是想叫媽媽推到門外打氣。結果我說:「把我的輪胎推出去。」媽媽迷糊了,我笑著連忙改正,結果又說成:「幫我的汽車打點氣!」

  4、一個女孩失戀了,我勸她:「兩條腿的蛤蟆不好找,三條腿的男人有的是啊!」

  5、兩個人鬥嘴,突然旁邊一人冒出來一句:「你們真是吃飽了事情沒飯做啊!」

  6、同事和人爭執,急了張口來了句:「你以為我吃飯長大的啊?」我一直納悶他到底吃什麼長大的。

  7、上電腦課,一同學的機器有問題,於是大喊;「老闆,換機子!」

  8、邊吃飯邊看帖子,邊唸經典的給老婆聽,笑死她了,於是她對我說:「吃完飯再看吧,不然腦子消化不良!」

  9、一次問一個近視的人眼睛多少度,他本想說400度的,結果一出口就成了400瓦,肚子痛死!

  10、一次教育局領導視察課間操,結束後,本應由體育老師宣布「解散」,但一時情急,忘詞了,憋了半天,大喊:「撤退!」

  11、一體育系學生上實習課時,很多老師聽課,他太緊張,最後要解散隊伍時,一時腦子空白,硬憋了句:「全體注意,立正!閃!!」

  12、一群同學去郊區同學家玩。我們買了幾個西瓜放在廚房。叫一個同學去拿刀切,好久不見回來,正疑惑間,他手裡捧著個切開的瓜來了,驚慌地說:我把南瓜給切了。大家狂笑,但兩秒鐘後,大家更是笑翻,原來他手裡捧著個冬瓜!

  13、高中有一老師姓江,酷似羅家英(演大話西遊唐僧的),我去問他問題,脫口而出:「唐老師,這題……」

  14、有一同事,有天我開車在路上車胎沒氣了,問哪裡有充氣的,同事說:「街上到處都是打胎的啊!」

  15、一次去麥當勞買甜桶,終於輪到了,我迫不及待的說:「給我兩個滾筒!」沒想到那服務員對我大聲的說;「兩個滾筒,四塊錢!」

  16、俺碰到一個心儀已久的女孩從澡堂裡出來,想套近乎,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你洗澡啊,裡面男的多不多啊?」

  17、有次去吃飯,結帳時對老闆說:「老公!結帳!」當時老闆娘就在旁邊……

  18、有一老師通宵麻將,見黑板沒擦,大怒:「今天誰做莊啊?黑板都不擦!」

  19、剛買了房子,興奮中給一哥們打電話:『我買房啦,不過就一毛房(忘說「坯」字了)還得裝修。」哥們說:「就只有一廁所嗎?那你住哪裡啊?」

  20、被老師留下做作業,不會做就抄別人的,然後去辦公室交作業,看見老師說:「我抄完了!」

  21、某君考駕駛證那天,特別緊張。考官為難他,叫他在路邊有一個消防栓的地方停車。此君特緊張的說:「報告消防栓,路邊有一個考官,不允許停車!」

  22、公司養一狗叫:小白。某天大家逗狗,同事甲拿著一餅乾對狗說到:「小白,整個辦公室只有你餵我哦。」三秒鐘後,整個辦公室暴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