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徵婚:百餘人中挑出的還是前夫

發表:2005-03-27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一位中年離異女士去南京一家專門面向高學歷人群的婚介所徵婚,誰知,在她看中的幾位候選人當中,竟然有一位是她剛離婚不久的前夫。

這名女士姓張,今年41歲,碩士學歷,是南京一家事業單位公務員。昨天下午,張女士來婚介所入會,由於在入會之前,徵婚者必須將自己的基本情況和擇偶標準輸入電腦,並拍攝五秒鐘的個人影像,以保證會員的真實性。成為正式會員後,就可以從電腦裡搜索令自己滿意的徵婚對象。所以,當張女士辦理好所有程序之後,工作人員便安排其從電腦裡搜索其他會員的個人情況,最後,張女士從百餘名會員中選中了四名符合條件的男士。誰知,就在她打開中意者的個人影像時,卻發現其中一位徵婚者竟是她的前夫,令張女士大為驚嘆。

據婚介所負責人稱,張女士的前夫是上個月底來登記的會員,博士學歷,年薪10萬,正好是張女士的理想人選。而從其前夫的徵婚條件來看,張女士也恰好符合他的條件,但是兩人均表示「復婚是不可能的」。張女士稱,她和前夫離婚的主要原因,是她發現前夫與同單位一位女下屬關係曖昧,她親眼看見兩人「舉止親密」地出入商場,而且前夫對她的態度也越來越冷漠,兩人已經無法在一起生活了。但是張女士的前夫表示,他之所以和張女士離婚,是因為張女士猜疑心太重,老是懷疑他有外遇,他實在無法再忍受下去,「既然離婚了,就沒必要再復婚。」張女士前夫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