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登陸美國 周星馳好萊塢走紅地毯(組圖)

發表:2005-03-31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香港著名影星周星馳編劇、導演、並主演的新片「夫」3月29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式,眾多演藝界名人前來捧場。周星馳由舞獅開道,在影迷的尖叫聲中,伴著閃爍不停的鎂光燈,平生第一次踏上好萊塢的紅地毯。首映式之後,電影「功夫」將於4月8日起先在洛杉磯及紐約上映,4月22日起在全美各地公演。


好萊塢日落大道Arclight 劇院外景。

Arclight 劇院門前的紅地毯正等待著周星馳的到達。

電影「功夫」首映式在好萊塢日落(Sunset)大道Arclight 劇院舉行,電影發行商索尼(Sony) 公司在劇院門前鋪上紅地毯,並邀請當地眾多名藝人出席,各路媒體則早早就擠在紅地毯兩旁的欄杆外,馬路外邊也等候著一些影迷。每當一位名人到達,人群中就會出現一陣騷動。而主辦單位似乎不重視中文媒體,把所有中文媒體都安排在紅地毯通道的盡頭,並規定不准亂走。一聽到前邊有騷動,大家都踮起腳跟向前張望,但除了層層的後腦杓,什麼也看不見。


鑼鼓舞獅引導周星馳踏上紅地毯。

晚7時剛過,忽然鑼鼓響起,兩隻歡騰跳躍的獅子引導著主角周星馳出現在紅地毯上。身穿白色西裝上衣、深色褲子和白色便鞋的周星馳陷入媒體的重重包圍,寸步難行。他態度友好、不厭其煩地回答著記者們的提問,並不時擺出功夫動作讓記者拍照,短短數十尺的路,竟走了一個小時。


周星馳在紅地毯上陷入媒體包圍。

周星馳擺出功夫動作讓記者拍照。

一些好萊塢華裔演員也出席了首映式,他們走在周星馳前面,經過華文媒體時,被正等得著急的記者圍住。常在電影中扮反角的James Hong帶著全家大小來看電影,他說「功夫」比「少林足球」還要精彩,當然不會錯過。


好萊塢華裔演員James Hong 帶著全家大小來出席「功夫」首映式。

當周星馳終於出現在華文媒體前時,記者們擠上去,爭先恐後地提問。周星馳面帶微笑,用國語回答大家的問題。他說,第一次到好萊塢,很興奮。對於北美票房的前景,因為是第一次公演,還無法估計。


周星馳接受媒體採訪。


周星馳說,自己喜歡搞笑,也喜歡看到別人笑,「給觀眾帶來歡樂,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他希望將來能到好萊塢發展,向好萊塢的導演學習,把中國電影發揚光大,推廣到全世界。

有記者問,為了把電影推向世界,你是不是要找一位外國演員?周星馳笑答:「好主意!」他還說,如果拍「功夫」第二集,他想找一位既能打、又能挨打的外國女星。

此時已是晚上8時,在主辦者的連連催促下,周星馳向劇院走去。「功夫這麼受歡迎,你事前想到過嗎?」一位記者在後邊追問,「沒有!」已經走進大門的周星馳回過頭高聲回答。


電影「功夫」發行商索尼(Sony) 公司共同主席Tom Bernard(右)、Michael Lynton(左)與周星馳。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