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澳華人向全球倡議「潔白的哀思」

發表:2005-03-31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駱亞悉尼報導)4月 5日清明臨近,在趙紫陽先生辭世後的第一個清明節前夕,澳洲30多華人團體向全球華人倡議舉行「潔白的哀思」活動,以此來緬懷被中共非法囚禁十五年又七個月至死的趙紫陽和中共暴政下死於非命的8千萬受難者。他們建議在清明節那天,每人佩戴一朵白花、或圍一條白色的紗巾、或披一件白色的外衣、或穿一雙白鞋、一雙白襪、或背一個白包、或將白花繫在樹枝上……讓白色裝扮神州大地,以此向死難同胞的冤魂,表達無限的哀思。

他們希望以「潔白的哀思」向蒼天和大地證明:良知沒有泯滅,哀思將化為力量,告別中共,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相關組織,讓八千萬冤死的亡靈,在今日13萬萬同胞的覺醒中,獲得重生。讓中華民族,從此真正走向復興。

據悉,「潔白的哀思」籌委會將在本週日下午1點至3點於悉尼市中心的中國城將舉行「悼念死難同胞 退出中共惡黨」的大型集會,活動內容包括隆重悼念儀式、街頭演講、短劇小品等。


「潔白的哀思」活動倡議全文如下:

四月五日清明節舉行「潔白的哀思」活動倡議

四月五日,是趙紫陽先生辭世後的第一個清明節。

八九年六月,趙紫陽先生在良知和罪惡之間,選擇了良知。由於這個選擇,他一直處於專制政權的軟禁之中,直至離開人世。同時,也正是對良知的選擇,使趙紫陽先生的名字,從此同八千萬中共暴政受難者的名字永遠聯結在了一起。

半個世紀以來,有八千萬同胞在中共暴權下死於非命,他們是歷次運動中被迫害致死的數百萬工商界、文化界和知識界的精英,是「大躍進」時期死於飢餓的數千萬農民兄弟,是「文化大革命」中被摧殘致死的千萬生命,是慘死於「六四」血案的坦克和機槍下的學生、市民,是因堅守自己的精神信仰而在酷刑和黑牢中死去的西藏同胞、法輪功修煉者、基督教和天主教徒們,以及持不同政見者們 ……是千千萬萬中共暴政的其他冤魂。八千萬生命--這個死亡人數8倍於第一次世界大戰,1.5倍於第二次世界大戰,53倍於法西斯納粹在奧斯維辛集中營中殺害的猶太人,3倍於日本入侵中國時屠殺的中國人數……八千萬生命--被自己的執政者剝奪了生的希望,活的權利。

為了祭奠趙紫陽先生,為了祭奠在中共暴權下死於非命的八千萬同胞,為了歷史的悲劇不再重演,為了回應全球「告別中共」、「退黨、退團」及「退黨自救」的歷史大潮,我們向海內外的全體中國人倡議,舉行「潔白的哀思」活動。

親愛的同胞們,八千萬的生命,應該讓我們警醒了!迄止3月30日,公開退黨、退團的人數已超過55萬,並正呈現幾何增長趨勢。只有告別任意摧殘國民的中共,中國才有希望;只有退出隨意蹂躪我們同胞的中共,才不會成為中共的祭品!

清明節那天,讓我們佩戴一朵白花、或將白花繫在樹枝上、或圍一條白色的紗巾、或披一件白色的外衣、或穿一雙白鞋、一雙白襪、或背一個白包……讓神州大地變成白茫茫的雪原,以向死難同胞的冤魂,表達我們無限的哀思。

讓4月悲涼的風將白色的希望吹進種子,讓我們以「潔白的哀思」向蒼天和大地證明:我們的良知沒有泯滅,我們的哀思將化為力量;告別中共,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相關組織,讓八千萬冤死的亡靈,在今日13萬萬同胞的覺醒中,獲得重生。讓中華民族,從此真正走向復興。

倡議團體: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澳洲分部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墨爾本分部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悉尼分部
中國民主政黨聯盟秘書局
中國自由民主黨

中國自由民主黨大洋洲委員會
中國自由民主黨紐西蘭分部
中國自由民主黨悉尼分部
中國自由民主黨墨爾本分部

中國工黨
中國工黨澳洲分部
中國工黨悉尼分部
中國工黨墨爾本分部
中國民聯
中國民聯澳洲分部
中國民聯悉尼分部
中國民聯墨爾本分部
民聯陣澳洲分部
民聯陣墨爾本分部
民聯陣悉尼分部
中國民主黨澳紐分部
〔悼念紫陽、告別中共〕澳大利亞悉尼籌備委員會
〔悼念紫陽、告別中共〕澳大利亞墨爾本籌備委員會
〔悼念紫陽、告別中共〕紐西蘭奧克蘭籌備委員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