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職工2萬報銷款 馮小剛成為被告(圖)

發表:2005-04-01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馮小剛和他的不見不散茶餐廳昨天被一名員工告上法庭。原因是這名員工認為自己在工作中為公司墊付了2.3萬多元的費用,但公司遲遲不給報銷,只好打官司來解決。對此,記者也緊急聯繫到了馮小剛本人,他表示自己早已與該餐廳脫離關係,並推測原告是想藉機炒作。

孟女士是北京霆邦餐飲公司的一名員工。她訴稱,自己1998年起即與不見不散茶餐廳建立勞動關係,但一直未與其簽訂書面勞動合同。2003年底,她被任命為霆邦餐飲公司的採購部主管及成本控制部主管兼會計工作,負責不見不散茶餐廳公司所屬的東方店等4家分店的採購、財務和籌備工作。在這期間,她為完成工作任務,多次墊付各項費用共計23652.6元,但直到今天公司都拒絕為她報銷這些款項。去年11月,她曾經向勞動仲裁部門申請勞動仲裁,但沒有被受理。

孟女士一紙將不見不散茶餐廳、霆邦餐飲公司及曲院風荷餐飲公司共同告上法庭,要求它們共同承擔還款責任。與此同時,她說自己調查發現不見不散茶餐廳公司的營業執照已被工商部門吊銷,所以將開辦「不見不散」的兩位股東王珍妮和馮小剛一併起訴到法院。

昨晚(3月30日),記者電話聯繫上了王珍妮。她很警覺,聽記者簡單轉述完孟女士的起訴後,她說:「不是說公司都沒了嗎?!公司都被吊銷執照了,你們還問什麼!你找馮小剛去!真無聊!」隨後匆匆挂斷電話。隨後記者試圖聯繫馮小剛本人,在幾經周折之後,通過其經紀公司的聯繫馮小剛才接了記者的電話,提到不見不散茶餐廳,他說:「我早就與該餐廳脫離了關係,所以有關這個餐廳的事情,根本與我無關。」顯然馮導對此很生氣,他還推測原告應該是想通過名人官司來藉機炒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