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熱辣簡訊被前任保姆曝光 對象是西班牙名模

發表:2005-04-01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媒體消息,小貝夫婦的前任奶媽艾比-吉布森在向《世界新聞報》披露這對名人夫婦的婚姻生活時,披露了一個足以令小貝夫婦暴跳萬分的消息。原來,艾比聲稱小貝曾向一名西班牙名模發過性愛簡訊,簡訊的內容十分下流,而且還有文法錯誤。

  據艾比聲稱,她因為工作關係借用小貝的手機時無意中發現了這些簡訊。其中一條寫道:「祝你旅程順利,寶貝!我真希望我們現在正在你的床上。」另一條也是發給同一手機號碼的簡訊是用西班牙語寫的:「Hola x」。

  為了弄清小貝發送性愛簡訊的對象是誰,《世界新聞報》的狗仔隊在馬德里和邁阿密進行了調查。結果,他們發現貝克漢姆將這些簡訊發給了現年28歲的西班牙名模卡納德斯,小貝與愛斯特-卡納德斯是於2003年在其皇馬隊友羅納爾多的訂婚宴會上認識的。據報導,在辣妹維多利亞返回英國期間,小貝與愛斯特-卡納德斯傳出了緋聞,「萬人迷」在當天的宴會上親吻了愛斯特-卡納德斯,此後,兩人便互通簡訊,互訴衷腸。

  《世界新聞報》的調查人員在經過對整個西班牙社會階層進行調查之後,最終發現這個手機屬於SS&M模特公司,而愛斯特-卡納德斯就屬於這家公司。為了進一步確定這部手機就歸愛斯特-卡納德斯所有,《世界新聞報》的調查人員還走訪了目前居住在邁阿密的貝克漢姆的前保鏢,他也是愛斯特-卡納德斯的好友之一。他向《世界新聞報》證實,這個手機號碼確實是愛斯特-卡納德斯的。

  本週六,《世界新聞報》的記者撥通了愛斯特-卡納德斯的電話,想就貝克漢姆所發的污穢簡訊進行採訪。一位名叫拉奎爾,並自稱是愛斯特-卡納德斯助理的女士接通了電話。她表示:「愛斯特-卡納德斯已經將電話轉贈給了我。」當被問及有關貝克漢姆與愛斯特-卡納德斯之間的傳言以及熱辣簡訊時,拉奎爾表示: 「對此事,我既不證實也不否認。」

  上週,貝家前保姆披露了小貝背著辣妹偷腥的醜聞,這也進一步使人們相信這樣的污穢簡訊就是發給超級名模。

  2003年的冬天,小貝的二兒子羅密歐發生了一點小事故,阿比-吉布森需要電話與辣妹聯繫,而趕巧的是,阿比-吉布森的手機突然壞了,於是小貝將自己的舊手機借給了保姆。阿比-吉布森說:「在傳出小貝與麗貝卡之間的緋聞之後,我就懷疑小貝一直對辣妹不忠。我於是就偷看小貝所發出的簡訊,最終找到了這兩條。我撥通了這個號碼。電話那頭是一位女士,儘管她說英語,但明顯能聽出來她是西班牙人。」

  在小貝所發出的簡訊中都明顯打上了貝克漢姆的烙印,因為他經常犯中學生所犯的語法錯誤,例如該用「was」的時候他用成了「were」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