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九評》也是清明節痛悼趙紫陽的一種方式

作者:羽林翼 發表:2005-04-03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兩天就是清明時節了,這是中國的一個傳統的節日。每當這一天,人們就會對他們的已經離開人世的親人或朋友等給予深情的悼念。在今年這個清明節裡,中國人除了要悼念自己的已離世的人之外,最重的還是要悼念不久前去世的偉大的改革家趙紫陽。作為一個堅守正義與良知,反對中共政權用暴力血腥鎮壓人民,主張在民主與法制的軌道上解決八九民運的政治家,在他被中共專制軟禁十六年之後含冤地離我們而去,我們卻不能在他去世之後公開地到天安門廣場、到八寶山去悼念他,只有部分人獲准到北京富強胡同六號去悼念。但是,一些去悼念紫陽的人,後來都受到了中共當局的打擊報復。這是我們這個民族的大不幸。這種不幸完全是由中共當局給我們造成的,中共獨裁政府無理地剝奪了我們悼念趙紫陽的權利,使我們很憤怒。而今天,又來到了一個重要的清明節日,我們要用一種什麼樣的方式去悼念紫陽呢?

一九七六年的四五運動是以在天安門廣場公開悼念周恩來引發的,這場運動敲響了毛澤東所領導和發動的「文化大革命」的喪鐘,它的時間就是一九七六的清明節。二十九年後的這個清明節,我們也要悼念人民的好總理----趙紫陽。我們也許不能夠像二十九年前一樣,公然的地走向天安門廣場,因為中共現在已經在極度的恐慌中用軍隊和警察把天安門廣場守得嚴嚴實實,我們的悼念隊伍根本就無法進入。一場新的「四五運動」可能無法在天安門廣場重演。然而,我們可以到除了天安門廣場以外的其他廣場去默默地悼念紫陽。在清時節那一天,我們每個人都要帶著一束白花或者是穿上白衣,自覺地走到各地廣場上去,用這樣的方式來達對趙紫陽的懷念。

在清明節這一天,我們除了公開地到各地廣場去悼念紫陽外,我們還要把《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向人們傳播。具體方式可以是向民眾們講解真相,這些真相要從歷史與現實的角度去講。在當代的青年中,很多人還不知道趙紫陽為何人,不知六四事件是何事?當然更沒有聽說過當前最有影響力的並正在解體中共獨裁的書---- 《九評共產黨》。向民眾們耐心講解《九評》、《六四真相》及趙紫陽的歷史意義,這是我們在清明節這一天所要做的根本任務。在這一天,我們要把《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帶到廣場上去,要用實際行動來傳播《九評共產黨》,這也是我們悼念趙陽的一種方式吧!還有,在清明節這一天,我們可以向中國的線民用電子郵件的方式發送有關《九評共產黨》電子書及相關資料,至少要讓千千萬萬人收到這本書也及有關悼念趙紫陽的聲明。

傳播《九評共產黨》的真正目的,就是要讓人們瞭解真相,讓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目前,中國民眾對中共還存在深深的恐懼感,他們對中共的血腥統治已經害怕了。中國的線民們由於受到中共的網路封鎖,根本就不知道要如何上海外網站去瞭解真相。有些人還對上海外網站感到害怕,每當他們進入動態網、無界網、花園網,然後通過這些網站去上大紀元、看中國等到網站時,就存在一定的恐懼感。其實,中國的線民根本就沒有必要擔心,中國每天至少有上百萬人通過動態網等技術網站這個平臺到其他新聞網站去瞭解真相。只要具備一定的突破網路封鎖技術,特別是在通過使用自由之門軟體、無界流覽軟體、花園軟體時,基本上就是安全的,根本沒有必要擔心。中共的封鎖網路技術總是落後於突破網路封鎖技術,因為中共根本沒有能力開發和生產出這些軟體或設備,這些軟體或硬體設備要用鉅資向國外購。也許當中共今天把網路封了,而明天又有新的突破網路封鎖軟體出來打破中共的網路封鎖了。中共的封鎖技術更換週期永遠要比破網週期要慢。這就是為什麼一些人隨時都可以流覽海外禁網的原因。在中國,傳播《九評共產黨》,網際網路起的作用是很重要的。

當人們通過讀《九評共產黨》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之後,他們就會與中共徹底決裂,就會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目前,全球已經有62萬多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了,並且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增加。借悼念趙紫陽之際,把《九評共產黨》傳給更多的不明真相的人們,讓他們從中共的暴力與謊言中拯救出來。趙紫陽是中共專制的犧牲品,是中共專制所造成的悲劇。為了不使中共專制不斷地製造中華民族的悲劇,我們所要做的,就是要讓全中國人以及全世界的人都瞭解真相,都要從根本上認清中共的本質。只要人們都覺醒了,中共邪靈就會沒有立身之外,它的滅亡就會指日可待。

同胞們!當你們走上廣場去悼念偉大的改革家趙紫陽的時候,請你們把《九評共產黨》和《六四真相》向民眾們傳播吧!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讓人民群眾先瞭解歷史與現實的真相!

2005年4月3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