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的威力有多大

作者:適鳴 發表:2005-04-03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自11月19日開始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來,震撼海內外,石破天驚引發了這次澎湃洶湧的退黨大潮,4月2日為止已經有62萬八千多人退黨。他們為什麼要退黨?是他們的良知、良能清醒了,是他們明白了共產黨真正的來龍去脈和邪惡本質,這就是《九評共產黨》的威力! 事實上,在海外的影響力也同樣地是無遠弗屆的。大紀元時報在30多個國家、100多個國際性大都市,每週發行130萬份,「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通過短波,將《九評共產黨》傳到中國大陸,「新唐人」電視臺也在黃金時段播出《 九評共產黨》。

就臺灣目前的現況來說,雖然說也已經至少有30萬人至50萬人看過《九評共產黨》,而且至少好幾百萬人已經知道有《九評共產黨》這麼一本書。個人以為臺灣大紀元時報還得再接再厲,因為臺灣的時代背景和角色特殊,面對<反分裂法>的威脅,百來萬台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正在受中共蠱惑、統戰、威脅的困境 ; 百多萬軍、警人員五十多年來一直承襲過過去國民黨威嚴體制,其中,尤其是軍隊的政戰部可以說是與中共師出同門的共產黨邪靈,判斷應該是還有餘毒延續存在著。其次,泛藍中的某些少數不自覺地陷入中共的陷阱,如果現在沒有及時地給予拉拔疏導,恐怕還會引發更多的人身陷其中而不自知。《九評共產黨》是共產黨邪靈的剋星,如果能夠普遍讓這部分人都來看一看《九評共產黨》,認清共產黨的邪惡的本質。那麼,不僅有助於臺灣軍民凝聚反「反分裂法」的共識,而且,間接的也是大陸十三億同胞告別共產黨最好的奧援呼應。

近期廣泛地看到作者 讀者 義工兒耳熟能詳地援用 「《九評共產黨》是瓦解『反分裂法』最佳的解藥」 和「《九評共產黨》是對付共產黨的九顆原子彈。」等的比喻 。個人淺見以為似乎有點兒誤導,應該正本清源予以導正。就單單從邏輯上具體看吧, 「解藥」和「原子彈」兩者要形容《九評共產黨》的威力,儘管說來未嘗不可,還算差強人意 ,但是,到底還是不夠傳神貼切,畢竟沒有達到畫龍點睛的妙處。原子彈比不上氫彈、核子飛彈等,何況還只限於物質層面的。

據瞭解,美國部署在太平洋上威力極為驚人的八艘飛彈核子潛艇俄亥俄號潛艦,該艦可配備二十四顆核子飛彈,每一核子飛彈又具備可各自獨立攻擊的八顆彈頭,而每一顆核子彈頭的破壞力相當於二次世界大戰時轟炸廣島原子彈的一千倍。換句話說,一顆核子飛彈的破壞力相當於二次世界大戰時轟炸廣島原子彈的八千倍。

《九評共產黨》激濁揚清,匡正人心,共產黨邪靈聞之膽寒幻滅。看「九評共產黨」這一本書,臺灣人人瞭解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因為強化心防才能夠鞏固國防,趨吉避凶。 軍事家強調說 : 現代的戰爭是總體戰 ; 三分軍事,七分政治 ;攻心為上,不戰而驅人之兵 ;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嚴肅的說,我以為或許可以改為 : 「《九評共產黨》是對付共產黨的九顆核子飛彈。」 ; 「《九評共產黨》是反『反分裂法』的救星 」 和「《九評共產黨》是真正瓦解共產黨的致命剋星。」其實,可還真難找到一句好詞兒可以充分形容的。朋友們 ! 您們怎麼說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