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沒有共產黨 退黨保個人之平安 退黨救民族於沉淪

作者:作者:李大勇 發表:2005-04-04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李大勇在紐約「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大型集會上的演講〕

各位女士、先生,各位來賓,大家好: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這是一篇中國人民共同完成的大文章。今天,我們先來談談「沒有共產黨」。

這些天來,我們在見證歷史,見證天意,見證一個新紀元的開端。幾個月的退黨形勢發展迅速,出乎我們的意料,截至今天,已有62 萬人退出共產黨及附屬組織。」

這是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壯觀景象!

日益高漲的退黨浪潮,深入人心,隨之而來的將是更大規模的、前所未有的和平理性自救、救國的浪潮。這個浪潮正在全面帶動整個社會,把中華民族從萬劫不復的沉淪中拔起。中華民族重生有望!

自從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2004年11月19日發表以來,人們口耳相傳;由海外到海內,從百姓到高官,從工人到知識份子,所到之處,人們的心靈受到震撼,對中共這個邪魔有了深刻的、更本質的認識和評判。

《九評共產黨》,開啟了清算共產黨邪靈的大門!

大紀元在今年1月份發表「鄭重聲明」,告訴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已到窮途末路,所有參加過共產黨及其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應該趕快退黨,抹去邪惡的印記,不要做共產黨被清算時的替罪羊。一旦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組織的人作證。共產黨已經惡貫滿盈,天必滅之,神必滅之。退出共產黨是保個人平安的必須過程。

共產黨崇尚暴力、謊言,用暴力奪取政權,用暴力維護政權,用暴力統治人民。在半個多世紀的暴政統治下,近八千萬中國人民被殺害或非正常死亡。這樣的悲劇一再重複,我們還應該等等多久,才不再生活在恐懼和謊言下!

退出共產黨不僅僅是認清共產黨的罪惡,清洗自己,保個人的平安。他更加偉大的意義在於,千千萬萬的人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就是中華民族從整體上,擺脫共產黨邪靈的控制。使構成共產黨的每個細胞、肌肉和各種組織自行解體、瓦解、自滅,從而使整個民族順利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社會。

什麼是「沒有共產黨」!

共產主義作為一種信仰在全世界已經破產,中共的官員自己都不再相信,但是他們還要強迫人民相信,把它寫入憲法,寫入各種文件中。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共利用掌握的國家機器向人民強迫灌輸共產黨的世界觀,文化,思維方式,生活方式,甚至語言。「沒有共產黨」就是徹底認識共產黨的罪惡,認識共產主義的罪惡,把這些因素從人民的思想中,從社會生活中清除掉。

在黨領導一切的教條下,中共領導人大,領導著政協,領導著軍隊,領導著工會,領導著各級政府,領導著各種社團組織,領導著大學,中學,小學,領導著科學院。「沒有共產黨「就是把共產黨從各種組織中,清理出去。

「沒有共產黨「就是千千萬萬的的人退出共產黨,告別共產黨。中華民族順利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社會,就是中華民族從沉淪中覺醒,從沉淪中重生。

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社會,將不在是夢想。但是,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志願的付出,志願的服務。

我們期望更多的人能夠以自己的所能傳播「九評共產黨」。

我們期望更多的人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

我們期望更多的家族,校友,社團,親朋好友相互幫助,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

我們期望大家以更智慧,勇敢的方法,把九評,退黨的消息傳遍世界的各個角落。

我們期望大家銷毀共產黨的書畫旗徽,以各種形式抵制共產黨的領導。

今天已經有六十多萬人退黨,不久的將會有六百萬,六千萬,甚至更多人的退出共產黨,告別共產黨。

今天的「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紐約集會,是對全球日益高漲的、退出共產黨浪潮的有力聲援。

讓我們付出更多,完成「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這篇大文章,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謝謝大家。(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